下一篇:https://reurl.cc/Y16xpO

 


 

  文星伊今天覺得心情特好,天氣是她喜歡的雨天,公司的業績也是日日上升,在和同事開心地喝了幾杯後她選擇走路回家,冷颼颼的下雨天,和她離開時一樣的天氣。


 

  「喂?恩,輝人阿怎麼了?」


 

  「金容仙…跑來找我了。」丁輝人是文星伊結識多年的朋友,她剛剛下班回家時卻看見她家門口站著拖著一個大行李箱的金容仙,看她全身溼漉漉的急急忙忙地先讓她進了家裡去洗澡,然後熟足無措的打給文星伊。


 

  文星伊停下了腳步,她沒聽錯吧?那個當初一股腦結婚後就切斷所有聯繫的那個她的好朋友金容仙?「真的?阿,算了,不甘我的事,掛了。」


 

  她心慌的急忙掛了電話,選擇走進超商裡多買了好多酒快速走回家,一個人在家裡喝個爛醉睡著了,憑什麼她當年可以走的這麼瀟灑自在,自己過了這麼多年依舊沒有任何改變在原地踏步。


 

  /


 

  「容仙姐姐,喝些熱水吧。」丁輝人拿著一杯熱水遞給洗好澡坐在沙發上的金容仙,兩人和文星伊是高中、大學同學,三人的交情堪比親姊妹,不過自從金容仙結婚後算算也有五、六年沒有交集了,她實在不知道怎麼樣回到以前的感覺。


 

  「謝謝阿,輝人,不過還是叫我容仙吧,舒服些。」金容仙接過熱水喝了一口,丁輝人點點頭,「怎麼回來了?崔昂呢?」


 

  「離婚了…輝人阿…我明天講好不好,我有點累了…」金容仙按按自己的太陽穴,一下飛機她其實很猶豫到底要去哪,提著行李來來回回在機場走著,好幾次機場服務人員都過來關心她,最後還是選擇來丁輝人家裡,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加上剛剛淋了一場雨她實在不太舒服。


 

  丁輝人苦惱了一下,「我家是有客房,不過都是文星伊來的時候住的,妳可以嗎?」丁輝人知道她大概之所以不選擇去文星伊家是她結婚前發生的事,還是禮貌性的先問了。


 

  金容仙點點頭,「沒關係。」


 

  金容仙一進房就聞到了熟悉的味道,想到高中時期文星伊騎著腳踏車時她總會聞到的那個熟悉的味道,她笑了笑,看見桌上還放著她們三人高三翹課出去玩海邊玩拍的照片,她不禁拿起那張照片看了許久又放了回去。


 

  /


 

  文星伊躺在沙發上醒來,宿醉讓她的頭很痛根本爬不起來,只能慶幸今天是禮拜六不用上班,在沙發上多躺了半小時後她才起身去廚房到了杯蜂蜜水來喝,也看到被她放在一旁的手機不段跳出丁輝人的訊息。


 

  她懶得看,直接打電話過去,「怎麼了?」


 

  「妳沒看訊息嗎?」丁輝人看到是文星伊打來,把洗到一半的碗放下,躲回自己房間講電話,「算了,我直說,我覺得容仙怪怪的。」


 

  「我說過…」文星伊嘆了口氣。


 

  「她離婚了,而且好像懷孕了。」丁輝人不想再聽到那句不甘我的事,直接打斷了她的話,「她昨天說她離婚了,今天早上我煮早餐給她吃,她一聞到肉的味道就說不太想吃,還跑去廁所吐了。」



 

  「那就帶她去婦產科阿。」文星伊收起震驚的臉,把語氣盡力裝的淡定事不關己的樣子,可手卻不自覺得發抖。


 

  「我剛剛傳訊息說我要出差!」丁輝人直接翻了個大大的白眼,文星伊在心裡碎念剛剛又沒看妳的訊息…「就這樣,妳來帶她去。」


 

  文星伊撇了撇嘴,「好啦,給我一小時。」

 

 

 

 

 

 

 

 

  執愛,執著的愛的意思,這篇和另一篇長篇系列是同時一起寫的

  原本要等另一系列完結再發的,但我忍不住了

2021/01/10更新

由於疏失,已將權傑更改為崔昂,如有看到錯誤歡迎指正我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moonsun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