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前警告,一篇慶祝容仙solo的H文,小破車,很久沒寫車所以就隨便看看就好(́◉◞౪◟◉‵)

未成年速速逃亡

 


 

  成長是用痛苦逼迫自己成長,可能有些人不這麼認為,但至少金容仙是這麼想的。


 

  「金醫生?發什麼呆啊?」一旁的實習醫生點了點坐在醫院天台桌上擺著咖啡卻看著遠處的金醫生,「咖啡都冷掉了多浪費啊。」


 

  「看風景啊,我們這種眼科醫生一天到晚盯著眼球看多悶啊。」


 

  「我覺得不錯啊,還可以假工作之名正大光明的盯著人家看,人家都說對視會有愛的。」實習醫生笑著說,他今天跟在金醫師看診時還看了好幾個漂亮的女生,經過時那個女神香簡直差點讓他沉醉在其中。


 

  「是嗎?」金容仙苦澀的笑了下。


 

  「對了,金醫生,妳有遇過嗎?一見鍾情?畢竟我們每天都看著眼睛,好奇是不是真的。」


 

  「恩,在我讀醫學院的時候遇到了。」金容仙老實說,雖然醫學上說一見鍾情的結果並不太好,金容仙也確實證實了。


 

  實習生坐了下來,「真的?那是怎樣的感覺?」


 

  「覺得全世界她的眼睛最好看?」


 

  「啊一古,真不愧是眼科主任的第一把交椅,連一見鍾情都解釋的這麼眼科啊?那…妳們最後怎樣了?」才二十幾的實習醫生當然好奇這位院裡屬一屬二的美人醫生的情史,要是有機會能追求她的話更好就是了…


 

  「在一起了。」金容仙看到實習醫生的臉哀愁起來,「不過她成了外科醫生,太忙了,分手了。」聽到這實習醫生的眼睛又亮了起來,金容仙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小鬼,別想著要追我,太多小毛頭都跟你一樣了。」


 

  實習生被猜中心思尷尬的撥弄著手指,金容仙看了一眼就站起身,「我去一趟神經科,你回去上班吧,別摸魚了。」


 

  金容仙去了神經科安惠真的門診,「忙嗎?」


 

  她推了一下眼鏡,一臉酷的搖頭,並叫一旁的護理師先迴避下,「怎?」


 

  「為什麼文星伊是我手術的搭檔醫師?她又不是眼科的人。」金容仙跑來問安惠真是有理由的,畢竟安惠真是文星伊從小到大的好姊妹,而安惠真的叔叔又是這間醫院的院長。


 

  「妳不知道?」


 

  金容仙卻一臉想殺人,「我是要怎麼知道?」


 

  安惠真做出了她最常做的表情,一臉我哪知道的表情,「我以為分手的情侶還是會關心下對方。」


 

  金容仙沒有回話,安惠真看見她漸漸握起來的拳頭嚇得一身冷汗,要是被金容仙這健身狂魔打那可是一定會烏青的,「她前幾年也一邊工作一邊回學校修了眼科,成績可好了,現在院長也答應讓她參與眼科的手術。」


 

  「那好,為什麼偏偏是我?」


 

  「正常吧,眼科裡除了主任妳最資深阿,而且妳們也是同學,當然是妳帶她一起手術。」安惠真故意沒有說曾經是情侶的關係,為了她的生命安全著想。


 

  金容仙深吸了一口氣,「我不要。」


 

  「沒辦法,是院長的要求。」安惠真聳肩,「院長現在出國考察了,妳也找不到他的,認命吧金醫生。」


 

  金容仙皺著眉連聲拜拜都沒說就開門出去了,安惠真挑眉看著她生氣的背影,拿起醫院用的工作用手機打給文星伊,「喂,幫妳了,記得請我吃飯啊。」


 

  「當然,謝啦。」文星伊剛結束了切除腫瘤的手術,笑著對安惠真說,「她很生氣吧?」


 

  「她的眼神都早就把我千刀萬剮了,我看妳是很難了。」


 

  「難說,不說了,我要去睡覺了。」


 

  /


 

  金容仙讓護理師穿上手術衣和手套後一走進去就看見笑咪咪的文星伊,被裹的嚴實的全身只剩眼睛,那雙讓她沈迷已久的眼睛。


 

  「手術要開始了,別嬉皮笑臉,請拿出妳專業的態度,文醫生。」金容仙特別在文醫生這三個字加重了音。


 

  「好的,金醫生。」文星伊是個對手術很認真的人,而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在同個手術台上,金容仙從交往以來就一直說很可惜,好想要兩人同在一台手術上一起,一定很酷,文星伊記住了,而且實現了,雖然是在分手後。


 

  手術進行的挺順暢的,金容仙主刀,文星伊也認真的看著手術過程並不用金容仙多說什麼就可以準確的把工具遞給她,這場手術讓金容仙又再一次對文星伊感到專業。


 

  「挺不錯的。」金容仙在外面脫手術衣時和文星伊說,「為什麼要學眼科?」


 

  「因為妳說想一起手術。」文星伊摘下手術帽和口罩,那雙認真的眼睛又讓金容仙愣了一下,她仿佛又看見了當時說要在一起的那雙認真的文星伊的眼神。


 

  ——眼睛不會騙人,金容仙一直都是這麼相信的。


 

  「我還有門診,先走了。」金容仙逃跑似的走掉了,留下文星伊一人在那。


 

  /

 

 

  「她就說了這樣?」安惠真一口乾了燒酒,碰一聲的把酒杯放到桌上。


 

  「這樣我已經前進一大步了,她現在心裡應該挺混亂的。」文星伊開了第二瓶燒酒,反正她們明天都不用值班,和金容仙在一起的日子也摸清了她的想法,自然的就猜的到她現在肯定很慌亂。


 

  安惠真搖著頭,「我不懂,那妳那時候幹嘛分手?明明這麼喜歡她。」


 

  文星伊從沒和別人說過為什麼分手,連金容仙也沒說過,她只和她說不愛了,然後就離開她了。


 

  「妳知道她爸是誰嗎?」


 

  安惠真搖頭,「我和金容仙沒到了解對方家世的程度,頂多朋友罷了。」


 

  「她爸是醫學院的教授,我的老師。」


 

  「這麼戲劇化啊?」安惠真忍不住吐槽。


 

  「反正理由就是常聽說的,因為我是女的,因為我們還小,因為我會阻擋她的前程。」文星伊苦笑著想起那時被逼著跪在金父面前被他嚴厲的譴責的樣子,「可是我們一起撐過來了。」


 

        她沒有和金容仙提起這段事,雖然金容仙多少知道了一些文星伊被自己父親刁難的事,但文星伊隔天一如往常笑咪咪的出現在金容仙面前和她打打鬧鬧說要一直在一起,金容仙那時相信了。


 

  「那為什麼還是分手了,不會換成妳爸反對吧?」安惠真笑著想起電視劇的劇情。


 

  「沒,我媽去世了,然後我患了憂鬱症。」文星伊那時壓力實在太大,一邊在醫院實習一邊忙著照顧癌症末期但最後還是過世的母親,還被迫被和親兄弟們爭母親的遺產,讓她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喜歡和人相處,就算回金容仙身旁這種狀況也絲毫沒有改變,看著曾經這麼深愛的人因為自己總是冷淡和不愛說話的關係也變得神經質,總質問自己去哪了、和誰、怎麼不回訊息?這樣種種的問題,一件一件往文星伊身上壓的讓她喘不過氣,最後收拾了東西等金容仙一回家後就和她說了聲分手吧就這麼走了。


 

  「我怎麼不知道這些事?」


 

  「妳不正忙著追求兒科的丁輝人嗎?哪有時間關心我。」


 

  「是妳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沒有相信金容仙可以陪著妳度過,所以好了嗎?憂鬱症?」安惠真一聽到丁輝人的名字就不禁微笑,看的文星伊都要吐了,但安惠真講的也是事實且一針見血,是當初文星伊選擇自己承擔的,也沒什麼好抱怨。


 

  「恩,和心理醫生聊了很多,好了很多。」


 

  「那就好,不過有自信嗎?金醫生可不好追。」


 

  「不知道,但總得試試看吧。」文星伊乾了一杯燒酒,「畢竟我還是這麼喜歡她。」







 

  金容仙總覺得很不對勁,自從上次和文星伊一起開刀後怎麼她們倆遇見的次數愈來愈多了?明明眼科和外科就在不同棟阿。


 

  「金醫生,好巧?」文星伊手裡拿著從醫護站派來的文件剛好的,經過了金容仙的休息室,還正好遇見裝水回來的金容仙。


 

  「文醫生,我們巧遇的次數是不是太多了些?」


 

  「是嘛?」文星伊撇嘴一笑,「可能想妳吧,不自覺就往這裡走了。」


 

  金容仙無視文星伊直接用力的打開門啪啪兩聲又大力的把門關上,討厭的文星伊,分手就分手了在這邊講什麼鬼話阿。


 

  吃鱉的文星伊被不遠處的一群護理師指指點點著,假裝沒事踩著皮鞋就回頭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她才不會和她說自己是特別過來看她的。


 

  /


 

  「金醫師,下週有醫院的舞會,妳要一起參加嗎?」醫院的各個單身男醫生都來問金容仙一樣的話,而金容仙統一的都拒絕了,說自己那晚沒空。


 

  「沒空啊,好可惜。」骨科的王醫生嘆了口氣,「聽說今年咱們院花之一外科的文醫生居然被約走了。」


 

  「是嗎?」金容仙起了興趣,依她對文星伊的了解她可是最討厭這樣的場合,怎麼還被約走了呢?「和誰啊?」她忍不住八卦的心小聲的問。


 

  「當然是全院唯一的單身帥哥啊,腦科的尹醫生。」王醫生都忍不住羨慕了,「這下可是郎才女貌啊,搞不好明年就可以喝他們倆的喜酒了呢!哈哈!」


 

  「是啊,真期待。」金容仙一字一句都咬緊了壓根,甚至差點握斷了手中的筆。


 

  一直到舞會那天金容仙沒在遇到文星伊過,而文星伊和尹醫生搭檔的事卻全院都知道了,平常不參加舞會的醫生也為了看熱鬧而選擇留下來參加,當然金容仙也不例外。


 

  文星伊挽著尹醫生的手出場時全場簡直看呆了眼,彷彿全部的燈光都打在他倆身上,尹醫生穿了挺正經的西裝,還打上了領帶,文星伊穿著露手臂的粉色小洋裝,露出了從沒露出的一些事業線和很少露出的手臂和小腿。


 

  「哇,你們也太登對了吧?」突然出現的院長有些大聲的說,其他的醫生才跟著一起起鬨,還有些要他們交往吧之類的,文星伊嬌羞地用手捂著嘴笑著,「要不你們來跳個開場舞吧?」院長開心的說,他本來就很支持院內戀愛,這下有對佳人可以撮合,他哪能放棄這個機會。


 

  尹醫生轉頭看了文星伊,文星伊撇了一眼看起來毫不在意的金容仙賭氣的點頭說好。


 

  燈光打在正中央,尹醫生伸出手邀請文星伊,文星伊笑著搭上了尹醫生厚實的肩,兩人轉著圈,尹醫生還舉起手讓文星伊轉了幾圈還一把把文星伊抱住轉了幾圈。


 

  金容仙在一邊氣的不行,在心裡咒罵著她這幾個禮拜一直跑來擾亂自己的心,現在回頭又和男人在那裏親親我我,安惠真在一旁看著她一杯紅酒就這麼下肚,笑著在心裡讚嘆文星伊,這招行啊!佩服妳。


 

  看他們跳的差不多,許多人也漸漸拉著自己的伴加入其中一起轉著圈跳舞,浪漫的氣氛加上音樂,不少人沈迷在其中。


 

  「謝謝妳幫我啊。」尹醫生牽著文星伊的手趁著轉圈的時候靠在她耳邊說,是他先主動問了文星伊,希望她能幫他這個忙跟他一起跳舞,因為他想看看暗戀的人吃醋的樣子在趁機和她表白。


 

  文星伊爽快的答應了,尹醫生有些驚訝,文星伊笑著說,「因為我也和你有一樣的目的。」


 

  兩人很有共識的做了些挺親密的舉動,舞結束後兩人也不急著分開,反而很有興致的坐到一起聊著天喝酒。


 

  「文醫生。」金容仙假裝巧遇。


 

  「喔?金醫生?怎麼會來?不是說不來嗎?」文星伊也假裝驚訝地看著金容仙。


 

  「就突然想來了。」金容仙坐到文星伊身邊完全略過尹醫生的視線和感受,連招呼都不打。


 

  「星伊,我們等等再見吧,我先去找江醫生了。」


 

  「好啊,慢走。」文星伊笑瞇瞇的給他一個wink,尹醫生也回給她一個wink,金容仙真的氣到不行,這是怎樣?


 

  「金醫生有什麼事想說嗎?」文星伊看著穿著運動內衣配上西裝的金容仙不自覺摸了自己的手臂,在金容仙坦蕩蕩的眼神下才覺得自己好像穿的太裸露了。


 

  「不是說喜歡我嗎?」金容仙放低音量。


 

  「嘖,人心嘛,難以控制的。」文星伊裝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還是很想妳。」金容仙說了實話,分手後她過得很不好,還試圖去找過文星伊,但每次都被拒之門外,是打聽之下才發現文星伊過得很不好,還知道她得了憂鬱症。


 

  知道文星伊患了憂鬱症後她只怪自己,沒有多作為女朋友關心她而只顧著質問她是不是去哪了、是不是不愛她了。金容仙有好一陣子都猶豫著要不要去和文星伊和好,但自己想了很久覺得文星伊肯定有自己的決定,要是她真的放棄這段感情了那她也會慢慢放下這段感情。


 

  但文星伊又再次向她走來了,她表面上裝的憤怒,可回到家卻雀躍的不能自己,她的文星伊果然還是喜歡她的。


 

  「是嗎?想什麼?」


 

  「全部,都。」金容仙帶著一絲邪笑趁著燈全關沒人注意到她們這邊的時候摸上文星伊的小腿,順著沿路再摸到了大腿。


 

  文星伊阻止了金容仙的手,「這裡可是醫院,大家都在。」


 

  「有差嗎?」


 

  /


 

  文星伊是被金容仙拉著帶到了金容仙的辦公室,一關起門金容仙就吻上了文星伊,還不忘用手鎖起了門。


 

  「妳!變態!」文星伊抓住了金容仙放在自己腰上的手阻止她往上摸。


 

  「妳說過的,想在辦公室做不是嗎?」金容仙多虧了長年跑健身房一把就輕易的把文星伊抱到自己休息的沙發上,熟練的脫了自己的外套傾身向下又吻住了那張可口的嘴。


 

  即使是繁忙的醫學系情侶,兩人在交往的時候還是該做的都做了,甚至是抓緊時間,在學院的廁所文星伊都壓著金容仙做了一輪,那時文星伊隨口而出了一句以後要在辦公室,金容仙記住了。


 

  文星伊聞著熟悉的金容仙的香味,手慢慢的也摟上金容仙的脖子,「我以為妳不喜歡我了。」眼裡似乎還噙著淚水。


 

  金容仙看著文星伊的眼睛,「我也這樣以為,可妳一靠近我,我的心就忍不住了。」她慢慢的往下親,親到脖子時文星伊明顯的一顫,金容仙一笑,從以前就知道她的脖子很敏感,沒想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衣服我在買給妳。」語畢金容仙便大力的撕開衣服,手輕易的繞道後面把文星伊的內衣解開,用牙齒輕輕啃咬著乳尖。


 

  文星伊的手在金容仙的背後游移著,金容仙無視她的手只顧著取悅她的雙峰,然後把唇慢慢移到她線條優美的腹肌上,「分手後有和別人做過嗎?」她突然整個人往上用鼻子對著鼻子的距離看著文星伊。


 

  她搖搖頭,金容仙滿意的親了親她,「那尹醫生呢?」金容仙邊問手一邊撫摸著她的大腿內側,輕易的拉開內褲在她早已濕掉的洞口和花核打轉。


 

  突然冰冷的手指貼近文星伊的下體,她感覺自己下腹一熱,又濕了一些,她聲音輕顫的搖頭,「只是朋友⋯」


 

  「朋友嗎?」金容仙悄悄的塞入一根手指慢慢的在體內抽動,「朋友還這麼親密的跳舞、這麼親密的眨眼?」


 

  「嗚…」文星伊對突然對進入有些敏感,忍不住顫抖了一下發出了低吟,「真的只是朋友…」


 

  「那我呢?」金容仙突然停下來手上的動作,笑吟吟的看著文星伊,「也只是朋友嗎?」


 

  「女、女朋友。」文星伊看著她的眼睛有些害羞,明明以前自己都是在上面的那個,怎麼現在金容仙變的這麼強勢?金容仙滿意的繼續手上的動作,又增加了一指進去惹的文星伊不小心叫了出來,「慢、慢一點…」


 

  「不行。」金容仙強勢的說,手指彎曲了起來在文星伊的體內快速的抽動,許久未經床事的文星伊想大叫可又怕惹人進來,一直咬著自己的嘴唇忍住聲音,「幹嘛忍?這麼可愛的樣子會讓我更想欺負妳。」


 

  「嗚⋯妳很壞⋯」


 

  「我還可以更壞。」金容仙突然抽出了手指,埋首下去把文星伊最後的防線脫去,用口輕挑著她的下體,舌尖還不斷的吸吮她泛濫的洞口,文星伊沒忍住不小心叫了出來,手卻不自覺的摸上金容仙的頭髮,「想要嗎?」


 

  文星伊臉紅著沒有說話,金容仙的嘴旁充滿著文星伊的體液,看著那副樣子文星伊覺得自己下腹一熱,點點頭。


 

  「我想聽,妳說需要我的樣子,那我就給妳。」金容仙用手背擦去嘴邊的淫水,在用舌頭全部舔了乾淨,文星伊只覺得羞恥。


 

  「想、想要妳。」


 

  「要什麼?」


 

  「幹我。」文星伊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簡直羞恥到了極點,但金容仙卻很滿意的把手指插了進去,「這是妳要的,可不能反悔喔。」金容仙狠狠的佔有了文星伊,在數次的抽差後文星伊忍不住的用手大力的抓了金容仙的背,喘著氣迎向了高潮。


 

  事後金容仙沒有再繼續,而是起身拿了桌上的溼紙巾替文星伊溫柔地擦拭下體,「以後妳是我的,所以,什麼事都要和我說,要是妳都憋著不講我就幹到妳願意講為止。」


 

  「哪有人這樣的阿…」文星伊享受著金容仙的事後服務,臉紅著說道,「對不起,那時候沒有相信妳會陪著我走下去。」


 

  「沒關係,我都知道的,反正以後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的,女朋友。」金容仙把濕紙巾準確的丟進了垃圾桶,手摸著文星伊的臉頰深情的吻了一下,「不過…」她拿著掉在一旁已經濕掉的內褲,又看向被自己扯壞的禮服,「妳可能要穿我的外套了,內褲…」


 

  「我辦公室有。」文星伊立馬說,雖然還愛人同穿一件衣服是挺好,但她對於貼上衣物還是有一定的堅持,「我等等自己去拿。」






 

  後來兩人出醫院後醫院的舞會早已結束了,文星伊穿著金容仙的外套和自己備在辦公室的褲子和金容仙一起走到停車場,「明天開始一起上班吧?」金容仙問。


 

  「那我去載妳。」


 

  「那不如今晚我去妳家。」金容仙露出一絲不懷好意地笑。


 

  文星伊倒是真的把金容仙載回家了,然後抱著她一起上床了,足足要了金容仙三次後才肯收手,「妳怎麼…這麼有體力?」


 

  「妳以為只有妳在健身阿?剛剛被妳壓那只是我心甘情願,以後妳得常常在下面了。」文星伊笑的像個小朋友似的。


 

  「我有說過妳的眼睛很美嗎?」金容仙看著那雙讓她此生都沉迷的眼睛。


 

  文星伊搖頭,「但妳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好好地看。」






 

  /


 

  「文醫生又去哪了?」新來不久的護理師對著護理站的人問。


 

  「肯定在金醫生那。」一名護理師說,自從舞會結束後文星伊天天往金容仙那裡跑,甚至全醫院都知道找文星伊肯定要先問金容仙。


 

  「為什麼?她們不同科阿?」新來的護理師其實挺喜歡文星伊的,她平常不講話的時候就迷的她不要不要的,一開起玩笑笑的和孩子一樣時更是讓她心動。


 

  「因為她是我女朋友。」金容仙突然出現在她身後說。


 

  她早就知道文星伊到處招惹了不少迷妹,趁著這個機會說了出來,聽見的人都瞬間冰凍,隔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難怪文醫生前陣子一直冒粉紅泡泡,還上下班都載著金容仙一起,果然是真的在一起了。


 

  「還有,我要幫她請假。」


 

  「什麼假?」


 

  「婚假。」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要寫車有人信嗎XDD

原本是一篇傷心的文,但寫著寫著不小心就繫了安全帶,踩了油門發車了。(我也問號

總之,容仙SOLO一定要大發阿!

SOLO粗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mamamoo cp文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