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H2W35B(9)

下一篇:https://goo.gl/NQ9f7b(11)

 


 

  「什麼不一樣?難不成fany是吸血鬼還是什麼鬼神嗎?」秀妍挑著眉問,口中還一邊吃著允兒遞來的蘋果,兩人甜甜的相視而笑,金太妍只覺得無奈,她都已經是病人了,居然還要這樣被閃嗎?單身是怎樣?做錯甚麼了嗎?


 

  「妳明知道我不是在說這個,fany只是普通人,不應該和我們有牽連,等傷好了,我不會在麻煩她的了,她應該要好好地過她的生活。」太妍平淡的說。


 

  她是真心的關心美英,她不敢保證美英繼續留在她身邊她會可以時時刻刻都保護著她,就是因為無法保證,所以她寧願美英離她遠點。


 

  「哇,短短,妳變了欸,妳從前不會說這種話欸,該不會......妳對人家有意思吧?」允兒張大嘴巴問,要是這金短短真的墜入愛河,這世界上大概也沒什麼事是不能相信的了吧?


 

  「呀!妳別亂說啊,帕妮還在這裡。」太妍有點驚慌的看向美英,只見沙發上的人還熟睡著,規律起伏的棉被看的出來是真的完全睡死,倒也是讓太妍安心不少。


 

  「好啦,不逗妳了,秀妍來,嘴吧張開。」允兒笑笑的把最後一塊蘋果放進秀妍的嘴裡,再次讓太妍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太妍轉身拿起昨天醫生開的藥一把放進嘴裡,喝了一口開水後才開口,「對了,不是說去玩一個月嗎?怎麼突然回來?」


 

  「還不是因為老大說又有任務,但只把我和秀妍抓回來而已,應該不是很嚴重啦。」允兒一副無所謂的聳肩,反正做這一行就是要覺悟把自己的自由時間犧牲出來,反正這次自家情人也跟著回來,允兒並沒有什麼怨言。


 

  「我會在跟老大討論一些休假規矩的,辛苦妳了。」


 

  「妳才是,好好養病啊,我們要先走了。」允兒向想起什麼似的從包包裡拿出了鐵項鏈,交給了太妍,「抽抽,大家都陪著妳的,也等妳回來。」


 

  「恩,小心點。」太妍握緊了手中冰冷的項鏈,卻沒有要馬上戴上的意思,只是目送兩人出去。


 

  像是做了什麼決定般,太妍露出淺淺的笑容,或許……她是說或許,她對美英是存在不一樣的感情的。


 

  「幹嘛笑的那麼怪啊?」美英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身上的棉被還有太妍身上自己的外套,昨晚真的是一場好夢。


 

  要不是剛剛熟睡的時候一直聽到一些碎念聲,她是真的會直接睡到中午的......


 

  「妳、妳醒啦,會不會餓?」太妍有點被嚇到,趕緊把項鍊放進口袋裡。


 

  「恩,有點。」


 

  「那我們出去吃吧?」太妍笑笑的看著美英。


 

  「出去吃?妳忘記妳還有傷嗎?」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的腳,誰可以告訴她,一個腳纏的像是象腿的人是要怎麼走路?


 

  「可以啦,順便當作復建,我以前腿骨折的時候也是到處跑,沒事啦。」太妍想起之前骨折還不是帶著傷去出任務,吃個飯是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準。」美英想起昨晚太妍的傷口才剛裂開,不想再讓她冒然出去亂吃,想了想最後還是拿了錢包準備下去買粥回來,「我等等回來,不准亂跑。」


 

  美英就這麼隨著門的關起而消失。



  房間又頓時只剩下太妍一人,很久沒有一個人待在房裡了,這麼空虛的感覺,太妍竟然覺得很不習慣,她才發現,原來,美英已經影響她那麼深了嗎……

 

 

 

 

 

  寫的時候手感一直很不順,寫寫改改才寫出這個XDDD

  這章其實是有點我都不知道是在寫甚麼了  

 

  大概就是利用太妍跟其他人的對話再次確認自己的心意吧

 

  不過太妍可是木頭妍阿,想要她們在一起是還要多等一下的XDDDD

 

 

  下周太妍生日阿!!!!!!!

  我生賀都還沒寫完(遭打

  下次更新就是3/9號了阿!!!!!!

 

 

  我會考慮要不要鎖密的<3

  如果真的有鎖......我會給密碼提示的~~~

 

 

  話說,快去支持 TAEYEON的Fine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買了四張專輯阿QAQQ

  

  SM真的夠聰明,原本只有買一張,但公布裡面都不一樣還有不一樣的小卡,害我忍不住多買了三張,法克,這個月要吃土惹

 

 

  不要懷疑!!!!!!!!!!!點下去就對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XUM-6a3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