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tTVtAe(1)

下一篇:https://goo.gl/B4ZSTL(3)

 


 

  「欸,金太妍,給妳。」


 

  太妍轉過頭接過秀妍遞過來的兩張宮崎駿的展覽門票,「幹嘛給我?」


 

  秀妍華麗的翻了個巴洛克式白眼,「幫妳阿!美英非常喜歡裡面的龍貓……就是妳說裂嘴貓的那隻。」


 

  太妍原本很疑惑,聽到裂嘴貓後理解的點點頭,「她喜歡?」


 

  「嗯,我可是在幫妳,只要妳約她,她一定會答應的。」秀妍很有自信的一邊看著延延一邊說。


 

  /


 

  如同秀妍所說,美英一開始是不好意思的拒絕的,但聽到是宮崎駿的展覽時,興奮地答應了。


 

  不是因為那是自己喜歡的展覽才答應的,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太妍的邀約才答應的。


 

  不過金太妍不知道。


 

  /


 

  「龍貓真的好可愛!」美英輕輕挽著太妍的手臂,想起剛剛裡面正在因為打呼而肚子上下起伏的龍貓而笑了出來。


 

  「是嗎?我覺得那個無臉男我比較喜歡…」那隻笑得陰森的裂嘴貓真的是不合太妍的胃口,不過當她注意到美英的手勾著她的手臂的時候,腦中卻浮現了美英出車禍而死去的畫面。


 

  原本甜蜜的笑容瞬間垮下來。


 

  「怎麼可能……」太妍馬上往旁邊看了美英,腦中的畫面裡,美英穿的和今天是一模一樣的……


 

  「妳說什麼?啊…危險!」美英看見路中間站了一位小朋友,急忙的放開太妍的手臂,不管交通號誌衝向前,卻也沒看到旁邊的卡車正衝過來。


 

  「……!」當美英意識到時一旁的卡車時,自己已經完好的站在另一側的人行道上,路旁的人們也還是沒事的繼續走著,而一同被抱著的小朋友也哭著跑向媽媽了。


 

  「黃美英!很危險妳知不知道!妳差點死掉!」太妍抓著美英的手大聲的衝著美英喊。


 

  太妍很久沒有這麼激動過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氣,她只是覺得她剛剛要是沒有瞬間移動去救黃美英,她會後悔一生。


 

  「不對…太不對了…妳怎麼可能…」妳怎麼可能救的到我們?美英無法理解的問,看著自己被太妍抓紅的手,她連剛剛太妍有沒有抓住自己都不清楚。


 

  「我們先離開這裡。」太妍冷靜的深呼吸後意識到已經有不少的路人都因為她剛剛的怒吼停下來注視著她們。


 

  她拉著黃美英的手快步的走回車上,「金太妍,妳……」


 

  「是腎上腺素爆發,聽過吧?剛剛我…」太妍急忙的打斷了她,隨便找了個理由打算塘塞。


 

  「別開玩笑了!妳剛剛距離我可是有十公尺以上欸!別給我扯什麼腎上腺素飆升。」美英想了想還是覺得很奇怪…剛剛卡車明明就只距離她一公尺而已,就算真的是金太妍所謂的腎上腺素爆發…絕對不可能!


 

  「金太妍…妳到底是什麼人?」


 

  美英不是沒有發現到金太妍異於常人的地方。


 

  例如她沒有家人這件事,或是她沒有手機…


 

  最奇怪的不外乎就是現在了,美英此刻的心跳跳得很快,好像就要發現太妍的秘密了,這讓她緊張又帶著恐懼。


 

  「很在乎妳的人!普通人,滿意了嗎?」太妍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種話。


 

  應該說,這整個都太不對了…原本她是看不見美英的未來的,怎麼會突然預見她的未來?


 

  「先回家吧,不管我是什麼,不管妳想問什麼…我們都需要冷靜。」


 

  美英無聲的點點頭,揉揉自己的太陽穴,今天一下子發生太多事,她都有點吸收不了,只好先接受太妍的提議。


 

  /


 

  「秀妍,我問妳,金太妍她到底是什麼人?」在太妍送美英回家後,美英想了許久,還是覺得自己打探清楚。


 

  秀妍停下手邊餵奶的工作,「怎麼會這樣問?」


 

  「我今天……」美英一口氣把所有的事情經過都給說了出來,秀妍只是靜靜地聽著。


 

  「那換我問妳一個問題,妳喜歡太妍嗎?」


 

  「我……不討厭,應該說…從第一次見到她,心臟總是不自覺地跳很快,她的每個動作都吸引著我……雖然認識才幾天,不過我真的不討厭她。」美英慢慢的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秀妍突然問這個問題……不過美英還是老實的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她承認這樣可能真的太奇怪,她跟太妍才認識不久,可是當太妍叫她的名字時,總有種暖暖的感覺。


 

  「黃美英,妳喜歡她。」秀妍肯定的說。


 

  /


 

  「命中注定…找到了!」太妍正在自家的地下室,身旁全圍繞著許多不同的書籍,而地上還有幾本剛剛被翻出來的書籍。


 

  「當遇見命中注定之人時,會看不見她的未來;和她對到眼時,時間會像停止般;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會讓妳心跳不已……命中注定之人也會有如此之感覺。」太妍細細地讀出這段文字。


 

  所以美英對我也是這種感覺?太妍的心瞬間揪了一下。


 

  太妍趕緊往下翻了幾頁,「當命中注定之人愛上妳時,便會逐漸看見她的未來,但不是全部。」太妍突然緊張了一下,所以美英真的愛上她了……


 

  「當與命中注定之人相愛,此生都可以得到救贖,只要給予命中注定之人祖傳之戒,她便可以成為永生之人。」


 

  太妍有些開心的笑了,這下一切都有解了。


 

  她原先很害怕要是真的與美英交往,她會看著美英一日一日衰老,然後她依舊還是這副模樣。


 

  她可能會選擇不與美英交往,甚至是直接消失在美英的世界裡,要是要這樣看著美英死去的話。


 

  /


 

  「我……愛上太妍?」美英迷惘的眼神在秀妍眼中閃過。


 

  秀妍堅定的點頭。


 

  「老爺她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允兒緩緩的從樓梯走下到秀妍身旁,「那個便是命中注定的人。」


 

  「我不懂……」


 

  允兒淡淡地嘆了一口氣,「老爺她……」


 

  「允兒!我說吧。」不知何時出現的太妍站在美英身後,「美英妳…抓好我的手。」


 

  太妍走到美英旁邊,用力地握住她的手,瞬間就消失在允兒和秀妍眼前。


 

  「太妍好像看清楚她的心了。」秀妍抱著延延繼續餵著延延喝奶。


 

  允兒看著延延微微的勾起嘴角,牽住秀妍的手,「恩,看來我祖先們也可以安心了。」


 

  /


 

  「還好吧?」太妍穩住美英的身子,早已習慣瞬間移動的她這還是頭一次帶著別人一起,,讓她有些緊張,尤其這次是跟美英一起讓她更加小心翼翼。


 

  「沒事…不過這是哪?」美英絲毫沒有感受到不適,反而四處張望旁邊的風景。


 

  「是我的故鄉,也是我的秘密基地。」太妍看著旁邊的風景,算了算也有一段時間沒來了,風景倒還是一樣漂亮。


 

  她從小便在這裡長大,是曾經有父母沒錯,但樣子早已記不清,也找不到他們。


 

  是好幾百年前她透過管家才知道,原來她的父母生下她後沒多久就消失了,她曾經怨恨他們,但時間久了自然也放棄了尋找他們的念頭,當作她自己是孤兒了。


 

  太妍轉過頭看著美英,她喜歡這種感覺,好像只要注視著她就可以傭有全世界般的這種感覺。


 

  「妳不是一直對我好奇嗎?」太妍拉著美英坐到一旁的石頭上,自己則隨地坐了下來,「雖然對我很不利,不過妳問吧!我都會回答的。」


 

  美英看著遠方,「那妳喜歡我嗎?」


 

  太妍驚恐的臉紅,「這、這麼突然?我以為妳……」


 

  「回答我,喜歡還是不喜歡。」美英看著被夕陽照的閃亮的太妍。


 

  好像是突然想通的樣子,美英突然覺得金太妍是什麼人真的重要嗎?


 

  只要她愛她,她也愛她,那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嗯…我喜歡妳。」金太妍認真的注視美英的雙眼,「不過…妳能接受不是普通人的我嗎?」


 

  「太妍阿,妳覺得平凡的人唯一可以不平凡的機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


 

  「談一場不平凡的戀愛阿。」


 

  美英看著眼眶漸濕的太妍,自己也不自覺地落下了眼淚,「幹嘛哭啦!討厭欸……」


 

  太妍笨拙的拿著衣袖擦自己的眼淚,也細心的用手指擦去美英的淚,「妳懂那種終於被了解、被愛的感覺嗎?」


 

  「我活了八百年了,我是高地人…很孤僻、會瞬間移動……」


 

  太妍的聲音突然消失,剩下的全消逝與美英的吻中。


 

  「我管妳是什麼,反正我愛妳。」美英雙手懷抱著太妍的脖子,「很愛很愛妳。」

 

 

 

 

 

 

 

  像是結局又不是結局的假結局(x

 

 

  是還有下一章沒錯,而且還有肉

 

 

  不過如果已經覺得這是完美結局的人看到這裡也是可以

 

 

  第三章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結局(?

  畢竟我也還在慢慢收尾…

 

 

  等我考完試就來發第三章吧!

 

 

  天氣冷了,大家小心感冒,不要像我家的笨蛋感冒了一個禮拜還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