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reurl.cc/Qp9gRb

下一篇:https://reurl.cc/mdOjEM

 

 

  「恩?說什麼?」星伊露出一如往常地笑容,「總之,趕快好起來吧。」


 

  之後她便快速走出了房間,還順道把門給關上了,她確實聽到了頌樂說的話,不過她沒有勇氣去回答,她知道在心裡頌樂已經不再只是朋友的存在了,但頌樂呢?她沒有勇氣去賭。


 

  星伊讓頌樂吃了藥後她便很快因為藥效而睡著了,星伊半夜像個小偷似的走進了頌樂的房間,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她熟睡的臉,其實要不是她真的很喜歡頌樂,她早就告白了,就因為太喜歡了,太喜歡了所以不想連朋友的資格都失去了,「金容仙,妳真的…很討厭。」


 

  「身體不舒服就要說,我當然很擔心阿…不用每次都這麼逞強的,不是有我在嗎?至少讓我替妳多分擔一些,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妳。


 

  文星伊在旁邊碎碎念一陣子後便到客廳的沙發床睡了,一早又溜進房間趁頌樂睡著時替她量了體溫,確認恢復到正常時她才悄悄地走了。


 

  /


 

  頌樂一起床發現自己的喉嚨好了很多,有些開心的馬上傳了訊息給星伊說自己好了很多,星伊則秒回了她要她去洗頭,然後早餐和藥她放在桌上了,頌樂回傳了一個打人的貼圖,又傳了一個倉鼠比愛心的貼圖。


 

  感冒事件過了一個禮拜後頌樂終於確定要在下下禮拜正式帶著第一張正規專輯回歸的消息到處都在報導,文星伊當然早就知道了,當天就把這次回歸的預售消息貼在店門口外。


 

  為了這次的回歸,頌樂甚至上了晚間新聞宣傳,主持人問話特別快,特別犀利,讓她超級緊張,手汗簡直都要滴到地上了,為此她和星伊抱怨了一下,「妳做的很好了。」星伊回傳了訊息後便又很快的下線了,讓頌樂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疑惑。


 

  「妳今天怪怪的。」頌樂用不大的音量說。


 

  星伊把手機開了擴音躺在床上閉著眼睛沒有馬上回話,今天遇到了一組客人,媽媽絲毫不管自己的小孩,放任她的兒子到處跑,本來文星伊有注意到,不過也不好說些什麼,不過就在她正準備要上樓的那煞那,那個小男生居然把一整排的專輯給大手一揮,全拍落在了地上,文星伊整個傻眼。


 

  正當她嘆著氣要走去處理時發現那個小男生居然把掉在地上的專輯給拆了,「欸!小朋友!」她著急地下樓,卻不小心沒踩穩摔了下來。


 

  小男孩的媽媽事後和她說了對不起並賠償了那些專輯的錢後便離開了,文星伊小聲地罵了一句髒話後便走進休息室擦了些藥,簡單的包紮了一下,不過腰被撞到的地方卻愈來愈痛,最後她只好提前關店然後去了醫院,醫生說她可能傷了腰的骨頭,最好休息幾天。


 

  「沒有,就…遇到調皮的小朋友,有點累。」文星伊拿著熱水袋敷著自己的腰,決定聽醫生的話決定在家休息幾天。


 

  「真的?」頌樂有些懷疑。


 

  「真的,還有,趕快去睡,要把身體養好才有力氣回歸阿。」


 

  頌樂放下了手中的筆,淡淡的說,「妳真的怪怪的。」


 

  「沒有,我沒事,快去睡,晚安,掰掰。」玟星快速的講完後掛了電話,也把放在腰上的熱水袋重新調整了位置直接睡著了。


 

  被掛電話的頌樂呆愣著,莫名不爽起來。


 

   /


 

  隔天文星伊醒來的第一個想法是請個工讀生,她是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人,在中午前就上傳了自己需要的工讀生條件和薪水到了徵人網站上,隔了幾天就安排在家裡樓下的咖啡館進行了面試。


 

  「說說為什麼想要在我這裡工作?」文星伊握著雙手撐在桌上看著對面青春洋溢的女生。


 

  「我喜歡音樂,超級,在唱片行工作是我的願望。」女生提到音樂時雙眼睜的超大,文星伊彷彿都可以從她的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看到這麼可愛又熱情的女生,她不禁笑了一下,和頌樂提到音樂時的表情特別像,不自覺又替她加了一些好感分數。


 

  「我最近腰受傷,下禮拜開始上班可以嗎?」


 

  「好!當然!」


 

  「那下禮拜開始我們就是第一天囉,丁輝人?叫妳輝人可以嗎?」


 

  「可以,店長,我真的會特別努力的!」


 

  文星伊對她特別喜歡,尤其她笑的時候也讓她不自覺感染上了開心的氣氛,對店裡的氣氛一定會更好的,也不用讓自己沒有頌樂在的時候這麼忙了。


 

  不過是從什麼時候起,明明可以自己經營的一家店變的這麼需要別人來幫忙了呢?文星伊想起了這個問題時腦海中浮現了她可愛的身影,嘆了口氣嘲笑了不自覺對頌樂產生依賴感的自己。


 

  /


 

  距離回歸剩三天,頌樂的心情卻愈來愈不好,文星伊最近都不主動聯絡她,但當她拉下臉打去給文星伊時又說不到幾句就被掛電話。


 

  「頌樂,妳不是常去那間唱片行嗎?」經紀人在她練習時突然進來房間這樣問了她,她雖然有些嚇到,不過依然點點頭,「是公司那邊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不是,公司那邊沒有意見⋯」她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妳…喜歡店長嗎?」


 

  「喔?什麼?這麼突然?」頌樂這次著實的嚇了一跳,「怎麼這樣說?」


 

  「很明顯啊,妳們相處根本就是情侶了好嗎…」黑金想到只要頌樂在傳訊息給星伊時總是表情特別的多,歌詞也是因為星伊的出現才開始多了很多戀愛的感覺,連單戀和失戀的歌也寫的特別好。


 

  「老實說,黑金啊,其實我不知道。」頌樂露出了八字眉,文星伊自從上禮拜後就沒有在傳訊息給她了,連電話都沒有,她的心情就跟著不好了一個禮拜。


 

  「妳都沒發現妳的心情是隨著文星伊在變化的嗎?反正,我知道妳這禮拜心情都不好,所以我去了趟唱片店看看,她請了一個工讀生的樣子。」黑金一邊說一邊翻照著手機的相簿,點開了一張文星伊和丁輝人坐在櫃檯靠的很近還笑倒在對方身上的照片。


 

  「工讀生?」頌樂接走了黑金的手機,放大看了一下又還了回去,極度委屈的表情任誰看了還以為是誰搶走了她的食物了。


 

  「頌樂,聽好了,不要因為妳是公眾人物就放棄了愛情,人生要走出My way才行,與其看妳這樣病殃殃的,不如鼓勵妳以金容仙的身分去追愛,不過回歸的前一天,妳必須要回到頌樂才行,知道嗎?」黑金一臉酷酷的說,一邊把車鑰匙拿給了頌樂,「公司這邊我處理,要去嗎?」


 

  頌樂堅定的接過鑰匙,抱了黑金一下,「黑金啊,謝謝。」


 

  黑金看著頌樂的背影笑了笑,不過這下她可以湊成一對情侶了吧?之後一定要好好的認識一下文星伊,向她邀功,讓她請自己多吃幾餐烤牛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