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reurl.cc/mdOjEM

下一篇:https://reurl.cc/XX8Yvj

 

 

 

  丁輝人在樓下一直看著錶的時間過去,店長已經上去半小時了,卻還沒有下來的意思,她看了監視器也沒有看到那位客人和店長的身影,「要上去看看嗎…?」她碎念著,千百種可怕的情況在她腦中浮現,正當她嘆了一口氣,準備走出櫃檯準備要上去時卻看到店長和那位客人有說有笑的走了下來。


 

  「店長?我正要上去看看呢。」她歪頭看了一下那位全身黑的客人,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一直在看著自己,怪毛的。


 

  「啊,沒關係的。」文星伊感覺到了旁邊的莫名的殺氣,「容,這是新工讀生,丁輝人。」她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趕緊把她們互相介紹一下,也故意不說頌樂,而是說了容,「輝人,這是容仙。」


 

  「啊,妳好。」丁輝人仙伸出了手,頌樂有禮貌的回握了下就放開了,輝人露出一慣的招牌酒窩笑容,「不過妳好眼熟呢。」


 

  文星伊和頌樂嚇得看向對方,丁輝人很是不解,「怎麼了嗎?」


 

  文星伊頭搖的像鈴鼓般,「沒有,啊,容,妳不是有工作要做嗎?我送妳出去吧!」


 

  頌樂看著用一邊眼睛打pass的星伊,立刻跟著點頭,和輝人揮了手兩人便以超快的速度走出了門口。


 

  剛剛星伊叫了兩次容,她心裡簡直樂的開花了,「星伊阿,以後都叫我容吧。」


 

  「嗯?」文星伊忙著看後面確認沒附近沒有人後才回頭,轉回來時又把頌樂的帽子壓下來些生怕被人發現,「好啊。」她爽快的答應了,她以為只是她喜歡自己用別人不一樣、也不知道的方式叫她時覺得開心而已,但其實她並不知道頌樂只是單純覺得她叫容時表情總是特別可愛。


 

  /


 

  「本周的一位是…頌樂,恭喜妳!」音樂放送節目上響起祝賀的音樂和大量的紙花,周圍的歌手們帶著好奇的眼神看著頌樂,主持人也笑笑的把麥克風遞給頌樂,「謝謝支持我的粉絲,也謝謝為這次專輯努力的人,真的太感謝了。」


 

  頌樂這次的回歸拿了很多一位,讓許多人逐漸注意到她,有人說她是奇蹟,從一個完全不知名的公司出來還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拿到許多一位,成為今年的黑馬新人。


 

  聲勢持續上漲,她和文星伊的戀愛也慢慢升溫。


 

  「容。」


 

  「嗯?」


 

  文星伊趁著她轉過來時偷親了她一下,「今天特別想妳。」


 

  頌樂裝生氣地皺了眉,「只有今天嗎?」不過還是牽了她的手,兩人坐在沙發上,文星伊自從交往後就很喜歡這樣,她常來頌樂家,而沙發上簡直可以當成她第二個家,失眠時甚至會到這來睡覺,頌樂也常來沙發坐著陪她一起看電影。


 

  「因為今天下雨了,特別想妳。」文星伊不喜歡雨天,聽著雨的聲音時她時常感覺自己是一個人,所以只要下雨她反而會跑出去,往人多的地方去,她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頌樂也知道,所以她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文星伊靜靜的躺在她的腿上,一起看著文星伊店裡拿來的新電影。


 

  /


 

  「有一個節目,我先暫時幫妳推掉了。」黑金開著車,對著在後面補妝的頌樂說。


 

  「恩?甚麼節目?」


 

  「他們結婚了……是新節目,讓一組男女新人組成假想夫妻之類的那種節目,不過…」


 

  「黑金阿,做得好。」文星伊的聲音突然出現。


 

  「星伊?妳有開通話就要先說阿,嚇死我了。」黑金這些日子因為和頌樂常和星伊碰面,偶爾也一起吃飯,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朋友。


 

  雖然一開始見面時有些尷尬的微妙感,頌樂和星伊會因為黑金在旁邊而有些不自在,黑金倒是覺得這兩人彆扭的可愛,連講話都不自覺看黑金的眼色,不過後來見面次數多了之後變好很多了,三人也常常聚在一起打打鬧鬧的。


 

  「抱歉抱歉,哈哈。」星伊笑了笑,「今天是末放嗎?」


 

  「對阿。」


 

  「那要一起吃個飯嗎?」星伊想起了附近新開了一間烤肉店,她們三個都是肉食主義,應該會吃的不錯。


 

  黑金趁著停紅燈時看了行程,「末放之後我要先帶頌樂回公司,大概八點?」


 

  「好啊,我有客人,先掛了,掰掰。」星伊看到有客人準備來結帳,快速說了掰掰後便掛掉了。


 

  /


 

  「頌樂,辛苦妳了。」


 

  「阿,不會。」頌樂微微的鞠躬,和她說話的是公司的代表,她一直很感謝代表給她很大的空間,也常常給予她建議,是一位很好的貴人。


 

  「哈哈,這陣子很忙吧?今天開始妳有兩個禮拜的假期,好好休息在回來奮戰,可以嗎?」代表開心的拍了頌樂的肩膀,他一直很看好頌樂,果然自己的眼光真的沒錯。


 

  頌樂嚇得看向了黑金,「真的?」


 

  黑金點點頭,「好消息是我也休假,喔耶。」


 

  /


 

  「店長,那個…」輝人支支吾吾的說,眼神也不斷偏移不敢看著星伊。


 

  「怎麼了?」


 

  「我……今天可以住店裡嗎?」


 

  「住店裡?這樣不能洗澡,妳確定嗎?」星伊沒想到她會提出這個問題,不過也沒有要多問的意思,店裡如果睡覺是沒有問題,不過只有廁所,沒有浴室之類的可以洗澡的地方。


 

  「我…因為跟家裡鬧了彆扭…就是吵了一架之後就出來了。」


 

  星伊點點頭表示理解,「不然妳等等,我先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語畢她便打了電話給頌樂解釋情況,也表示想帶她去晚上的聚會和讓她借住家裡一陣子。


 

  「一定要嗎?」頌樂的語氣明顯的不好。


 

  「容,吃飯的時候我來介紹妳,好不好?」星伊說,她其實很早就想要這麼做了,輝人是一個不錯的人,星伊把她當妹妹看待,可是藏著頌樂這件事她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剛好可以藉由這個機會讓輝人知道,也可以讓頌樂放下對輝人的醋意。


 

  「妳確定?」頌樂挑了眉,表情明朗了許多,「那就帶她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