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Ky855A(13)

下一篇:https://goo.gl/cBiVUw(15)

 


 

  「竊聽器應該裝在炸彈附近,找的到嗎?」太妍看著角落的四個炸彈,小聲地在俞利的耳邊問,俞利點了頭,環顧四周後,手指毫不猶豫的指向藏在炸彈下方的一個小小黑色物體。


 

  太妍看了一眼目標,絲毫沒有猶豫的瞄準了竊聽器準確地打中了,秀英也順便把放在角落的擴音器一腳踩爛想發洩。

  

 

  太妍看見徐賢過來後,拍了拍手叫大家圍成一圈,「現在這個狀況對我們非常不利,一不小心,就算只是碰到一個小機關,我們就得全死在這裡了,知道吧?」


 

  「這個炸彈客不簡單,感覺瘋瘋癲癲的,就算我們真的陪他玩完遊戲,他也不一定會遵守約定。」允兒說。


 

  大家都安靜的沉思了,第一次遇到這麼瘋的對手,他們也快瘋了......


 

  「那也只能玩了阿。」太妍按下耳機,「sunny,幫我找一些東西......」說著說著太妍就走到了旁邊。


 

  /


 

  前進的隊形由秀英和孝淵帶頭,太妍、允兒和徐賢隨後,俞利則在最後把風。


 

  秀英大膽的直接踹開下一扇門,漆黑的房間讓大家什麼也看不到,剩下的只有不安。


 

  「剛剛把我的竊聽器打爛的事我就願諒妳們,這次妳們要想辦法了,漆黑的房間裡可是有不少敵人喔……」


 

  「快!大家背對背圍成一圈!」太妍大喊,抓了原本就在自己旁邊的允兒和徐賢到身後。


 

  允兒趁機戴上之前和sunny研發的眼鏡(第2集出現過),確認大家都到齊後轉頭卻發現一個手持小刀的人往秀英的方向衝去。


 

  「食神!射擊妳的一點鐘方向!」


 

  秀英立刻聽話,接著聽到的就是那人倒地的聲音了,「小鹿,謝啦。」


 

     黑漆漆的房間讓所有人都非常不安,太妍當然想的到,但在怎麼害怕,逃跑太可悲,對她們來說不如死在這裡還心安點。


 

  「大家心靜下來,仔細聽,會聽的見的。」太妍閉上眼睛仔細聆聽敵人的腳步聲。


 

  這種訓練她早就在學校裡演練過好幾百次了,連上個課,老師都會突然把燈關掉,莫名其妙的就開始測驗,黑暗對她來說已經不是恐怖的未知,而是煩人的測驗。

 

 

 

 

  太妍聽見幾聲窸窸窣窣的衣褲摩擦聲,立刻往聲音的來源開了一槍,倒地的聲音所有人都聽的輕輕楚楚。


 

  「不錯嘛…小看妳們了啊……」熟悉的聲音再次在耳邊出現,燈也隨之打開,睜開眼就是剛剛被秀英和太妍殺死的兩具屍體。


 

  「只能說不愧是隊長啊!這遊戲愈來愈好玩了啊。」


 

  允兒趁著他在說話的時候,一邊輕輕的敲牆一邊環顧四周當做什麼都沒事。


 

  好不容易敲到一個聲音特別不一樣的牆壁,外觀沒什麼不一樣,但感覺就是特別厚實,允兒幾乎可百分之百的確定這裡面絕對有什麼。


 

  「抽抽,這裡除了那個正門,還有一個被封起來的空間,要開嗎?」允兒走過去小聲地問。


 

  太妍看著牆壁,思考了一下,要是裡面的空間夠結實,那嫌犯躲在裡面也不是不可能,反正橫豎都是死,那當然就試試看。


 

  太妍看向徐玄,小聲地交代了要她先出去,過一陣子在偷偷溜回來,並且要想辦法把那扇該死的門打開,順便交代了秀英跟她一起留下。


 

  「喔?兩個人跑了呢?」男人坐在房間裡,看著跑出門外的兩人背影,笑的猖狂,「怎麼?怕了?」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我一樣瘋瘋癲癲不管自己死活的,有人要退出,我也阻止不了不是嗎?反正這場遊戲,我是玩定了。」太妍故意稍稍轉移了話題,為了想讓犯人相信他們是真的不會再回來了,還特地抹黑她們,看來會去肯定又會被秀英狠狠地吃一頓,說不定還會被忙內叫去聽她念經......


 

  想到這,太妍頭和錢包都痛了。

 

 

 

 

  好像讓帕尼消失太久了呢XDD 

  知道有些人不想看打打殺殺的,可、可是,已經回不去惹(遭打  

 

 

 

  我也想寫甜文阿阿阿阿(吶喊

 

 

  我好想寫霸氣的金爺和惹人疼的帕尼阿

  誰叫我是個一開坑就填不滿的人呢(欸

 

 

  寫這種需要動腦的真的是讓我的腦細胞死了一半(遠目

 

 

  下禮拜也停更喔(遭打

 

  下禮拜太妍要來阿阿阿阿<3  我已經被奉命要去負責買周邊回來惹QQ

 

 

  下禮拜好像也要會考了,那就預祝所有會考生都可以考到自己想要的學校

  千萬不要跟我發生一樣的落榜悲劇,孩紙,讀私立是很辛苦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