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pfvKVc(14)

下一篇:https://goo.gl/v5c4h6(16)

 

 

  「好,我佩服妳的勇氣,哈哈哈!」男子豪邁的笑了幾聲。

 

 

  「抽抽,監視器十五分鐘前就用好了,還有,妳要的我找到了,我用手機傳過去,最後,一樓的安全設施我用好了,不管從幾樓跳都保證沒事的,妳確定真的要這樣做?」

 

 

  sunny的聲音出現在太妍的耳機裡,下一秒太妍趕緊走到攝影機看不到的地方拿起手機確認。

 

 

  「不然還能怎麼辦?難道要讓妳們這些有家室的人來做?」

 

 

  太妍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她也不想死在這種鬼地方,她還是想著身在韓國的美英,非常、非常想念她。

 

 

  這種感覺已經持續好久了,當她每次瀕臨死亡的時候,她總會想起黃美英那張對她笑著的臉,她就會拚死拚活的活下來,黃美英的笑容就是她留在世上的唯一理由。

 

 

  「抽抽,這裡的門我們打開了。」秀英擦著臉上的灰塵看著裡面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按下耳邊的對講機說。

 

 

  「好,妳們先出去跟sunny會合,剩下的交給我吧。」太妍微微的笑了。

 

 

  確認完後,太妍趕緊重回隊伍,小聲的向大家說,「等等不管我做什麼,相信我。」

 

 

  大家一致的點頭,給予太妍信任的眼神,一起那麼多個年頭,太妍的思考模式他們也不是不清楚,反正只要互相信任,就沒有人可以打倒她們。

 

 

  「欸欸,我說這些炸彈啊,你哪買的啊?」太妍拿起腰間的手槍,把已經用完的彈夾隨便的丟在地上,重新裝上新彈夾。

 

 

  「呵,問這幹嘛?」男子冷淡的問。

 

 

  「這麼多的炸彈……如果全爆,你也會一起死吧?」

 

 

  「妳以為我會笨到讓自己死掉嗎?別傻了,炸彈啟動裝置在我這,就算要啟動,我也會先跑。」

 

 

  「這老舊的廣播系統一定是設置在房子裡,所以你肯定躲在這裡的某處,所以……我要賭一睹。」

 

 

  太妍用力拿槍托的敲開一旁的落地窗,玻璃瞬間往外噴出,sunny早就站在不遠處在樓下帶著一群警察預備,「全部人,往下跳!快!」

 

 

  大家猶豫了一下,卻還是乖乖往下跳,幸好有厚墊子的保護,加上不錯的身手,沒有人受傷,但她們的隊長卻遲遲沒有跳下來。

 

 

  「怎麼會有那麼多警察?!」犯人隔著廣播器大吼,他明明一直確認監視器,怎麼會……

 

 

  「你現在看到的只有我這個房間的是真的,其它的都是一直在重播舊畫面罷了。」太妍往回走去剛剛的第一間房間,牆壁早已被敲開,留下了一個完全黑暗的空間。

 

 

       太妍的腦中突然浮現了好多好多畫面,最後,她想起了美英,或許……再也不能和她拿回自己的項鏈了呢。

 

 

  「小鹿阿,如果我回不去了,記得幫我好好照顧美英......」

 

 

  太妍說完後就拔下自己的耳機,快速地往裡面衝去。

 

 

  「金太妍!要顧妳自己回去顧!不准做傻事!」允兒著急地想跑上去樓上,沒想到才剛準備踏進去,卻被sunny拉住,才一下下的時間,整棟屋子在她面前爆炸,害她自己也被不少落石擦傷。

 

 

  每個人都看著眼前的慘狀,碎石一堆,但就是看不見太妍和犯人,「金太妍!」允兒悲憤的吶喊。

 

 

 

 

 

 

 

 

 

 

      太久沒更新了rrrrrr

  抱歉惹(土下座

 

 

  其實這篇我已經打好很久了(下篇也打好了www

  不過我一直忘記要更新OTZ

 

 

  真心地覺得這系列被我寫歪了XDDD

  所以下篇準備了太妮跟允西(甜的啦,甜到蛀牙(其實也還好(都自己說

 

 

  我們27號再見囉~~~~~(太妮大好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