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BWcFUm

下一篇:https://goo.gl/dFk2Hd


 

  「帕妮啊,一起來幫忙吧!」太妍打開已經成為倉庫的客房,還因為灰塵太多打了幾個噴嚏,「啊一古,看來是要忙到晚上了……」


 

  美英像個小孩一樣,一邊整理,一邊好奇會翻出什麼東西來,「恩?」她從角落抽出一幅畫,還沒打開就被太妍抽走了。


 

  「這個不要看了。」太妍緊張的走出去把它丟到自己的房裡,又匆匆的走回來繼續整理那些雜物。


 

  美英也沒有多疑,反正人都有祕密的嘛,她有也有自己不想被別人知道的隱私嘛,這沒甚麼的。


 

  兩人就又這樣沉靜了好一段時間,房間也被清了大半出來,途中還翻到幾本太妍的相簿,照片裡的小太妍拿著垃圾桶往自己的頭上戴的那張,被美英拍了下來,笑了整整十分鐘之久。


 

那張相片最後還被美英拿走說要當做房間的擺飾,金太妍也只能無奈嘆氣。


 

/


 

  「Dae,這邊也太多布料了吧?」美英好奇的摸了摸,這些布料都是還不錯的,而且就算堆積在這裡那麼久也還是保存的很好。


 

  「喔,那些啊……」太妍抓了抓頭,仔細回想那些布料是哪來的,「對了!那些是我當菜鳥設計師時自己一家家對比過的布料,材質還不錯吧?」


 

  想當初自己為了給客人最好的,幾乎是把全首爾的布料店都找翻了,現在要她在一次?!想都別想了,還是丟給允兒做吧……


 

  「設計師?Dae是設計師嗎?」美英感興趣的問。


 

  「對哦,我還沒跟妳說過我的工作,我是禮服設計師,痾...就是設計婚紗的,幾年前創立了一間公司,專門是做婚禮禮服的公司。」太妍當時只是懷著夢想開了間個人公司,沒想到幾年下來的品質堅持反而讓她的公司日漸名聲大燥。


 

就跟收留黃美英一樣,兩個都是她意想不到的收穫。


 

  「哇!超酷的欸!有機會Dae也帶我去看看吧。」


 

  設計師這個職業美英是非常感興趣的,但說要自己嘗試看看,卻也不敢真的去做。


 

  「好啊,但前提是我們得先把這裡用好啊……」太妍看著時鐘已經指向六時苦笑。


 

  /


 

  「哇!終於喔!」太妍擺上最後的一顆枕頭,拿起披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汗。


 

  「累死了。」美英伸出手,敲了敲酸痛的腰,看來今天是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晚餐想吃什麼?我們外訂吧!」太妍問。


 

  「鰻魚飯?」美英眼睛亮起來的說。


 

  「好,妳先去洗澡吧,我去訂。」太妍去外面拿了兩袋美英今天買的衣服放到美英房間。


 

  「先謝謝了。」美英開心的拿出一套粉紅的睡衣褲還有毛巾屁顛屁顛的跑進浴室。


 

  太妍靦腆的笑了下,拿起手機訂了兩個鰻魚飯和土豆排骨才拿了一袋名義上是美英買給她(其實是她出錢的)的東西轉身進自己的房間。


 

  再次出來時,美英已經披著毛巾做在餐桌旁擺好飯菜,呆萌的看著太妍走出來,「好久喔,快過來吧!」


 

  「好。」不得不說,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太妍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了。

 

 

 

 

 

 

 

 

 

後記考完試後再打

我忘了今天是27號了(土下座

留言等我考完試再回,抱歉阿,考試比較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