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那就分手阿!」唰的一聲,有著兩人笑著親吻對方的合照含著相框一起摔落在地,也象徵兩人愛情的破碎。


 

  「金太妍!不要太過分喔!當初說怎麼吵都不能說分手的!」美英在看見相框摔下還有太妍說出的分手後紅了雙眼。


 

  「那是在我們還相愛的前提下,現在呢?妳還愛我嗎?」太妍悶笑了一聲,隨後跌坐在沙發上,讓自己稍微沉靜下來。


 

  「愛,我還是愛妳。」美英毫不猶豫的說。


 

  「愛我?妳讓我看見那個男人親妳、跟妳約會,還想跟我說妳愛我?黃美英,我現在對妳真的只有失望!」太妍轉身擦去留下的淚水,想起美英跟那個男人在一起時笑得開心的樣子,她真的只以滿滿的錯愕和心痛。


 

  太妍只有拿走自己重要的隨身物品就甩門而出了,留下一個家給沒有地方去的美英待著,是她最後的溫柔。


 

  /


 

   「欸,金太妍又怎了?」順圭、允兒、孝淵坐的離太妍遠遠的,要不是半個小時前因為金太妍氣衝衝的電話說要過來,她們原本是約好要一起打電動的。


 

  「允兒阿,妳去!」孝淵點了點允兒的肩膀。


 

  「我不要,等等被炸到怎麼辦?」允兒縮進一旁的角落去,這金太妍平常是笑笑的沒錯,但這種人生氣起來才可怕好嗎?她還想回家看看她的漂亮妻子阿。


 

  「阿一古,兩個膽小鬼!」順圭拍拍屁股起身,「抽抽阿?」


 

  太妍用頭髮遮住一半的臉龐,「對不起,我甚麼都不想說,就讓我這樣一天就好…明天我就會好了……明天就會好了…。」


 

  說是在說給順圭,更像是在說給自己聽的,自己心裡也明白,付出這麼多年的感情在一瞬間全斷了,怎麼可能只需要一天就會好,但她不行這樣失落下去,她只能這樣不斷的催眠自己,但心真好痛……

 

  

  「抽,別逞強好嗎?」順圭坐到太妍旁邊輕拍她的背,她不是沒有看見刻意隱藏的淚水,只不過她更不願去刺破太妍的謊言。


 

  她們這群旁觀者不是不知道太妍和美英多相愛,也知道太妍總是讓著美英,美英是偶爾任性了點,不過這次應該是很嚴重了,才會讓太妍這樣。


 

  順圭偷偷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秀英和秀妍,叫她們去看看美英那邊的情況,秀英只回說這邊的狀況也很慘烈,讓順圭只能嘆氣。


 

  「我……」太妍猶豫了許久,嘴唇都變得乾澀,要她親口說出這事實是件很難的事……


 

  「妳怎麼了?慢慢說沒關係,我們都在。」順圭繼續拍著太妍的背,用眼神意示另外兩人過來。


 

  「我跟美英提了分手……她沒答應,她說她還愛我。」太妍的淚掉的更兇,想想剛剛的情景,她甚至都不知道那樣的自己是怎麼冷靜開車過來的。


 

  三人瞬間瞪大了雙眼,「等、等等,妳提了分手?為…為什麼?」順圭有點口吃的說,他原本以為只是小兩口吵吵架罷了,結果居然要分手?!


 

  太妍點點頭,「昨天我看見她和一個男人卿卿我我的…今天早上問她她卻甚麼也不說…我……一氣之下就提了分手。」


 

  /


 

  今早一起床,她就準備好了早餐等美英起床,吃早餐的時候,太妍臉色很不好,她原以為美英會主動跟她提起昨天與那男人出去的事,但她卻完全不打算說,「美英阿,昨天我看到妳和一個男人走在一起,是誰啊?」


 

  「喔……」美英放下了手中的餐具,遲鈍了一下,「他是我們公司的同事啦!」美英笑笑地說。


 

  雖然美英笑笑的說,不過太妍看見了她眼中的錯愕,火氣一下就上來了。


 

  「同事?!同事會親妳?黃美英,妳最好說實話喔。」太妍放在餐桌下的拳頭漸漸緊握起來,她也想相信美英,但她就是看見了事實,她也沒想到美英居然會欺騙她。


 

  「我、我……」美英突然的沉默只讓太妍更加憤怒。


 

  「黃美英,妳到底把這段感情當作什麼阿?家家酒?遊戲?還是妳只是想玩我?」


 

  太妍將桌上還沒吃完的早餐全往地上掃去,其中一塊餐盤的碎片就這麼打到美英的腿上,畫出一條血痕,太妍瞬間心揪了一下。


 

  「我沒有玩妳!我也很認真對待這一段感情!妳感受不出來嗎?妳敢說我們相處那麼久都是假的嗎?」美英完全不顧腿上的傷口,站起來激動的說,反倒是太妍一直注意著美英的傷口。


 

  「做錯事的是誰啊?先說謊的是誰啊?我一直在等妳啊……等妳願意告訴我,可是妳最終還是對我說了謊不是嗎?」太妍硬是忍著淚,走向臥房,用力把門關上,把自己重要的東西都收拾,也把消毒藥水和藥膏、繃帶都整理好放在床上,她不小心笑了出來,「金太妍,人家都不要妳了,妳還在擔心她……沒救了真是。」


 

  而之後的事,就是像大家知道的那樣,她一出房門就提了分手。


 

  允兒站到太妍的身後,拍拍她的肩膀,「我們都在……我們一直都在。」


 

  /


 

  兩年後_


 

  「抽抽,好了沒啊!」


 

  「好啦!剩褲子穿上就好了啦!」太妍看了身旁的手機,不知不覺兩年就又過去了,不知道她現在過的怎麼樣?結婚了嗎?還是連孩子都有了?


 

  這兩年來她知道美英一直透過秀妍她們試圖找她,她也不是沒心軟過,好幾次都差點告訴允兒,「就讓她來見我吧。」但想到美英當初的欺騙,又忍下心,藏好自己的蹤跡。


 

  她也知道秀妍和允兒她們一直有在和美英聯絡,自己也曾偷偷溜到美英的公司樓下偷看過美英,自從分開以後,兩人都不是很好過。


 

  一個整天窩在家裡,在半夜哭喊著美英的名字。

 

  

  另一個成天喝著酒,抱著太妍的衣服叫順圭去把太妍帶來,她相信只要一直喝,只要醉了她的太妍就會出現在眼前一邊罵她,卻又一邊幫她換去充滿酒氣的衣物,然後她就可以好好的解欺騙她的那件事,一切就會好的。


 

  可惜幻想就只不過是幻想,每次醒來床邊總是留下一杯蜂蜜水和熟悉的香水味,那是金太妍還關心她的證據。


 

  「金太妍!要來不及了啦!很慢欸!」


 

  「到底在急什麼?」金太妍用力打開房門,一臉無耐的表情。


 

  「今天是允兒的大日子啊!當然要快一點!我們可是伴郎,哪有伴郎比新郎還慢的?」秀英丟了一條領帶給太妍,拉著她就往車庫跑。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秀妍家,順圭穿了一套小洋裝站在大門前,「自古以來呢,要娶新娘可沒那麼簡單!第一關,五分鐘內喝掉吧!這可是秀妍和秀晶一起調的,要喝光喔!伴郎也可以幫忙。」


 

  允兒戰戰兢兢的接過一小杯的充滿各種味道和顏色怪異的飲料,「敢問大人,裡面是加了什麼呢?」


 

  「喝喝就知道了。」順圭笑的腹黑,這可是她和秀晶熬夜調出來的,裡面有各種混酒、豚骨湯、薄荷葉、檸檬汁、鹽、胡椒……反正她們把廚房裡能看到的全加進去了,那味道她們連試喝都不敢。


 

  太妍站在一旁想了想,還是伸手把允兒手上的特製飲料拿來,「我喝吧,不然等等婚禮到一半新郎還沒說我願意就要跑廁所去了。」


 

  太妍捏起鼻子,一口把乾了,「這樣可以了啊?」天啊,這味道……比美英煮的湯還要難喝一百倍。


 

  順圭認命的點點頭,轉身打開大門,「進去吧。」原本還想說如果都沒人敢喝,都就可以狠狠敲詐一筆來買最新的電玩了……


 

  進門後,她們遇見了秀晶,秀晶要允兒一群人從一大盤綠豆中用長筷夾出裡面所有的紅豆,最後實在是做不下去了,允兒和俞利一起分別做了三十個伏地挺身才過關。


 

  第三關在三樓,是秀妍的母親,「允兒阿,我們秀妍要嫁給妳了,妳喜歡她甚麼呢?要大聲說喔,她可是在五樓,要她聽到才算。」


 

  「我喜歡她,就算我在怎麼幼稚,她總是讓著我;

   我喜歡她,從第一次在學校見面就喜歡她了;

   我喜歡她,就會一輩子愛著她,保護她,也會愛她所愛的人;

   我喜歡她,不管她多任性、多傲嬌,我都會讓著她;

   我喜歡她,所以我就會喜歡她全部,不論是優點或是缺點;

   鄭秀妍!我愛妳!」


 

  秀妍的母親笑著認同的點了點頭,倒是旁邊的伴郎群卻捲曲起了身體,「喔摸,林允兒,妳真的好肉麻喔!」


 

  「又不是說給妳們聽的,大不了耳朵摀起來阿。」允兒嘟起嘴,妳們不愛聽沒差,我家寶貝可愛聽了!


 

  太妍看了看樓上,摸摸自己開始有點疼的肚子,又看見自己一早隨手塞進口袋的領帶,她以前的領帶都是美英給綁的,分手後倒也不是沒自己綁過,只是綁起來都不好看,就隨興不綁了,可想了想還是又站在角落給自己綁上了一條歪歪扭扭的領帶。


 

  「下一關是最後了,允兒,加油啊。」鄭母意有所指的拍拍允兒的肩。


 

  但允兒卻轉頭看向了太妍,俞利和秀英偷偷摸摸的走道太妍身後繼續往樓上走。


 

  ──感覺特別不安似的,太妍的眼皮跳的特快。


 

  「秀晶、鄭母、順圭都出現了,等等應該是天使賢吧?那應該就沒事了……」太妍邊走又邊摸摸自己的肚子。


 

  一定是那杯飲料搞的鬼!好妳個李順圭,之後妳結婚看著吧!我一定整秀英!


 

  「太妍阿,沒事吧?怎麼一直摸肚子,不舒服嗎?」俞利走上前問走的慢的太妍,其他人也停下腳步關心。


 

  「沒事沒事,可能是剛剛那飲料吧,一直覺得不太舒服。」太妍說,「快走吧,我還可以撐得住。」


 

  「撐不住不要勉強阿。」允兒放按了腳步,盡量讓太妍跟的上大家的腳步。

 

 

 

 

 

 

 

 

 

 

 

  滿滿誠意的4000字阿!

 

  看來大家厭倦了非妮勿愛呢(?

 

  在沒人看的話我就要考慮直接不更握直接給個爛尾喔(欸

 

  可是我捨不得這麼做

 

 

  給我點回復吧!

  

  回復可以猜猜下章的劇情

 

  說不定妳的回覆就會變成我寫文的靈感!

 

 

  妳們的回覆都會影響到下章的發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