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看著眼前的愛人蜷曲著身體倒在床上,多的不是擔心,而是那該死的情慾。


 

  「帕妮,今天……跟俞利靠的很近嘛…」太妍彎下身,雙手抓住美英的雙手,惡狠狠的吻上美英的唇。


 

  今天全體難得上了通告,一如往常的,太妍熟悉的走到美英旁邊準備開場。


 

  一開始氣氛都很好,但誰知道她家女人不知道突然哪條神經接錯,中場休息過後就一直黏著俞利,讓她後半場幾乎是以很不好的狀態錄完節目。


 

  之後的發展就是像現在看到的這樣了,一個羊入虎口的概念。


 

  黃美英簡直欲哭無淚。


 

  「不是故意的…阿!輕點…中場的時候我被經紀人叫去,說叫我不要在跟在妳旁邊了,我才去跟俞利一起阿……」美英從被霸占的雙唇試圖說出理由。


 

  「我不管…反正,妳現在要補償我。」太妍順勢把美英的衣服往上托,利用衣服在手腕那俐落的打了一個結,把美英的手綁住。


 

  現在說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了,眼前的美人才是金太妍眼中唯一重要的事。

 

 

  太妍下床,從衣櫃深處裡拿出一條黑布,把它細心的綁在美英眼前,在她耳邊輕輕地說,「今天,玩點不一樣的。」


 

  「Dae……我會怕。」美英因為被奪去了視覺,根本就看不見太妍正在做些什麼,加上自己的雙手都被綁住……她估計今天是難熬的一晚了。


 

  「我在這呢。」


 

  太妍趴在美英身上,手指輕輕地的從美英的臉、脖子、胸口、腹部……一路往下劃過,這樣的觸感讓美英起了雞皮疙瘩,「好癢…!」


 

  太妍隔著胸罩輕啃,手也不忘搓揉著另一邊的雪乳。耳裡傳來輕聲地呻吟讓太妍更是開心,讓美英戴上黑布,讓全身的感觸更加敏感,這就是她的目的。


 

  「Dae…妳!嗯啊!別亂來…」美英頓時感覺私處被塞入了東西,不過就算再想努力掙脫,卻無法動彈。


 

  太妍笑了笑,拿起旁邊的遙控器,「妳應該知道這是什麼,乖,享受就好。」


 

  太妍把按下了遙控器的開關,將速度調到了三後就把遙控器放到一邊,溫柔的吻上美英的唇。


 

  「嗯…Dae…」美英微微地蜷曲起雙腿,雖然雙眼被蒙蔽、手被綁起,她依舊能感受到太妍就在她眼前。


 

  太妍沒有回答美英,只是露出一絲壞笑,把美英的胸罩解開,輕輕地啃食雪乳上的突起。


 

  「嗯啊…!小力點……妳很壞…嗯…」


 

  太妍抬起頭,傾身吻住美英的耳垂,「我不是妳的bae嗎?當然壞。」

 

 

  美英瞬間紅了耳根,她沒想到之前在IG限時更新的太妍居然會跑去看…她原本只是想偷偷地放上屬於她的bae


 

  太妍將戰地轉移到下半身,隔著最後一道防線搓揉著美英的敏感處。


 

  「嗯啊…嗯……啊…!」美英蠕動著身體,下腹彷彿有一股莫名的感覺。


 

  「這麼快就高潮了?看來寶貝比較喜歡這種的阿?」太妍露出難得的壞笑,從床頭抽了幾張濕紙巾細心的幫美英擦拭私處。


 

  美英嬌羞的一直扭曲雙腳,「怎麼了?不舒服嗎?」太妍疑惑的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親了親美英的額頭。


 

  「那裡好冰……」


 

  太妍想了一下,把濕紙巾丟去一旁,低頭埋進美英的私處,溫柔地幫她舔舐著。


 

  「Dae!不要……那裡髒…」從私處傳來的溫熱,美英馬上就知道太妍正在埋頭舔舐,「嗯……嗯啊…Dae…」


 

  太妍有些急性的把美英的黑色內褲脫去,邪惡的又將跳蛋的震動調到最大。

 

 

  「Dae!嗯啊!…太快了……會…壞掉…」美英忍不住呻吟,蜷曲著的雙腳硬生生被太妍扳開,兩根手指就這麼突然的滑進她的身體裡。


 

  太妍一邊抽送著手指,不忘親吻著美英粉嫩的雙唇。


 

  「我愛妳。」太妍靠近美英的耳邊說,輕輕的沿著耳朵的輪廓發出聲響的一路親到脖子,「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妳。」太妍帶著委屈的語氣說。


 

  美英把自己手上的皮帶解開,太妍笑了笑,也溫柔地替她把眼罩拿開,「什麼時候發現的?」太妍指著美英手上的皮帶問。


 

  「一開始就知道了。」在太妍綁上皮帶時,她稍微動了動手,發現皮帶根本是鬆的。


 

  這是太妍對她的暗示,如果她不想玩,那大可以把皮帶解開,但她還是沒有這樣做,因為她寵著太妍,她愛她,就如此簡單罷了。


 

  「哈哈,那還陪我這樣玩啊?」太妍手扶上美英的臉,甜蜜的對視著,「那我就不客氣囉?」


 

  太妍慢慢地抽動起身下的手指,一進一出都狠狠地撩起美英的呻吟。


 

  /


 

  這一晚,隔壁房的順圭實在忍不下去,「阿西!隔音真的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她都已經戴上耳機,怎麼入耳的不是抒情樂,而是她好閨密的激情聲?!


 

  她都不知道是該怪耳機太爛,還是某位嗓門大的黃女士害她整晚失眠。


 

  順圭生氣又害羞的走出房門,卻發現隔壁金氏夫婦的房門上貼了三顆人頭。


 

  「呀!妳們變態阿!朋友的床事也要這樣聽?」順圭用氣音罵了三人,卻又忍不住好奇也跟著貼上了房門,「過去一點!我也要聽!」。


 

  該說是她們體貼嗎?門外一點雜音都沒有。剛好,讓金氏夫妻度過了漫長的一晚。

 

 

 

 

 

 

 

 

 

 

 

 

 

 

 

  原本說中秋要發的,拖到今天才發阿(跪

 

 

  抱歉阿阿阿阿

 

  中秋陪閃光一起去觀夕平台,順便送她回高雄

  我回家都9點多了,直接一個死在床上XDDD

 

  h我真的無法打的太肉慾(?

  這樣已經是我極限了

 

  阿,後面那段順圭是多加的,所以其實跟據情沒什麼差啦

  只是單純看字數好像有點少多加的(X

 

 

  連假愉快阿~~~~

  祝大家烤肉多到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