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的請不要隨便進來喔!

 

以下正文開始。

 


 

  春天悄悄地來到,金太妍不耐煩的半睜開眼睛,「好吵…」


 

  外頭的麻雀在電線杆上跳躍,持續此起彼落的叫著。金太妍實在忍不住,一把拉起棉被就往自己頭上蓋,卻發現棉被根本拉不過來。


 

  「什麼啊?」太妍轉過頭看了旁邊,用手用力一拉。


 

  馬的。為什麼旁邊會躺著人?還是全裸的?!


 

  金太妍被嚇得睡意全醒,趕緊拉開自己的棉被往下看,「Fuck!」看著自己也全裸的身體,她驚嚇的爆了粗口。


 

  眼見旁邊躺著的女人聽到聲音後只是動了一下,翻了個身又繼續睡,金太妍簡直傻了,她最後的印象是昨天因為崔秀英的邀約才去酒吧喝了點。


 

  阿!好像有點印象了!是舞池的女人!


 

  金太妍用手敲敲自己的腦袋,昨晚…原本要回家的,卻被崔秀英灌酒,自己還跑去搭訕這個在舞池跳艷舞的女人,誰知道跳一跳居然跳到床上來了?


 

  該死。


 

  金太妍連忙跳下床,還不小心跌了一跤,七手八腳的套上自己散落在地上的衣物。


 

  離開前還不忘幫女人把衣物撿起,也折好放在床頭。還幫她把棉被蓋好,好減輕她的罪惡感。


 

  「崔秀英,我問妳,我昨天怎麼回家的?」太妍還宿醉著,想了很久,自己就是完全忘了昨天的事,唯一的辦法還是打給帶自己去酒吧的崔秀英。


 

  「昨天?」崔秀英乾咳了幾聲,拉開自己的棉被,看了眼枕邊人還睡的正香,自己走到客廳,「昨天妳喝的很醉…然後是美英載妳回去的。」


 

  「美英?」太妍聽到這個有些耳熟的名字,腦中浮出了她激吻一個女子的畫面。靠北,她可沒印象自己那麼不紳士。


 

  秀英走到廚房,優雅地拿起水杯到了熱水來喝,「嗯哼,妳可是緊貼著人家熱舞呢,不害羞嗎?」


 

  金太妍聽的臉都綠了,「我?緊貼人家?」太妍用力搖搖頭,「一定是妳看錯了,那不是我。」


 

  「少來,全酒吧的人可就妳一個金髮小短身。」


 

  「去妳的。」金太妍不猶豫的掛了電話。


 

  金太妍忍不住扶額,她可真的想不起昨天喝醉後的記憶,要是自己真的把人家給吃了這怎可好?


 

  「要不逃跑吧?」金太妍彈了手指,真心佩服自己的聰明。


 

  「逃去哪?不帶我一起?」美英倚在房門邊,身上只套了一件昨天穿的寬大白襯衫和短褲。


 

  「妳、妳、妳……早安?」金太妍像被媽媽責罵的小孩馬上起立,美英不禁笑了出來。


 

  好美——不過她的脖子和胸前上全是自己的傑作,金太妍瞬間有種成了罪人的感覺。

  


 

  「早。」


 

  /


 

  金太妍長那麼大才知道什麼叫作如坐針氈。


 

  沒甚麼比穿著襯衫和極短褲的女人還可怕。而那女人還背對自己正在煮早餐。


 

  尼瑪的鈕扣呢?襯衫明明有鈕扣到底為什麼不扣起來,讓胸前那對凶器搖啊搖的?妳以為是在坐海盜船膩?一路搖到外婆橋?!


 

  還有那個屁股!褲子短成那樣能看嗎?屁股蛋!屁股蛋都露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金太妍感覺自己純真不保,阿不是,昨天它就不在了。


 

  「太妍阿,昨天的妳比現在可愛多了。」美英一手拿著鍋鏟,俐落的煮著兩人份的早餐,還特地轉過來對太妍拋了一個wink。

 

 

  「是、是嗎?我忘了…」太妍小小聲的說,眼睛連看都不敢看黃美英一眼。


 

  黃美英俐落的裝了盤,把一份完美的美式早餐端上桌,「那還真可惜…」


 

  金太妍咽了一口口水,不是她不看黃美英,是怕自己看了會顯得自己好像在期待些甚麼似的。


 

  黃美英伸出手摸了太妍的臉,「跟別人說話眼睛可要看著對方才行。」美英傾身吻了太妍,薄荷味的香氣在嘴間纏繞著。


 

  太妍紅了臉,輕輕推開美英,「吃飯…我看妳也餓了。」


 

  「我是『餓』了沒錯。昨天的事,我在慢慢跟妳討。」美英笑吟吟地特別在餓上加重語氣,慢悠悠地吃起早餐。


 

  這頓早餐是金太妍30年來吃的最緊張的一頓。甚至比和爸媽出櫃時的晚餐還要緊張地多。


 

  ——尤其當黃美英一邊喝著柳橙汁一邊跟她眉來眼去的時候,喝完還性感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她的小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


 

  「碗我洗吧。」太妍拿起自己和美英的盤子,「還有那個…鈕扣扣起來吧。」


 

  美英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襯衫,難道是自己不夠大?……到還是乖乖地把扣子扣上。


 

  「所以我們昨天……我昨天真的做了?」金太妍腦中想不出更好的修飾,即使背對著美英,她臉頰還是燙的像發燒。


 

  「妳說呢?」美英扣上自己最後一顆扣子,走到太妍旁邊,吐出來的氣在太妍的耳朵旁搔著,讓她又紅了耳根。


 

  黃美英的手攀上金太妍的腰,唇吻上她的耳朵,「昨天我沒醉。」


 

  WT…F?


 

  「妳沒醉?可我…」太妍有些疑惑地轉過身看著黃美英。


 

  「是我勾引妳的,托秀英的福才讓妳吃了我。」美英把金太妍手中的最後一個盤子放到一旁,雙手撐著流理台,金太妍才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呃…」她汗顏。


 

  「Shhhh………my dear…」美英扣住太妍的後腦勺,把她的唇緊緊貼著自己的。


 

  「唔……」太妍被迫張開嘴,美英的舌尖在她的上顎游動著,很癢,她卻想起了似曾相似的場面。

 

 

  ——回憶裡她被美英推到床上,美英妖豔的跨坐在自己的腰上擺動著…她咽了口水,坐起身脫了美英的衣服,一把就抓住美英的雙頰用力的吻著。


 

  跟昨天比起來美英簡直對自己溫柔多了,太妍放棄了推開美英的想法,反而雙手抱住美英的腰。


 

  一定是宿醉害的對吧?她這麼想著。


 

  「…哈啊…去床上?」太妍喘了口氣,主動提出邀約,讓美英有一點吃驚。


 

  不過很快的美英又露出笑容,「誰說一定要在床上?」美英再一次佔領太妍的唇,甚至脫了她的衣服,一把把她抱起來放到流理台上,抬頭吸吮著她的脖子和鎖骨,太妍驚訝美英居然可以把自己抱起來。


 

  「昨天我也是這樣抱妳上車的。」美英感覺看出太妍的心思,停了下來,整理了太妍被自己弄亂的頭髮。


 

  美英一邊親吻著太妍的胸前,一邊用手扒開太妍的雙腿,硬是把自己擠了進去。


 

  老實說,這是太妍的第一次——好吧,或許是清醒著的第一次,而且還是個受…她還是難免緊張地用力緊抓著美英的背。


 

  「放鬆…想叫就叫…」美英手繞到太妍的身後,一下就解開了上半身的最後防線,「妳昨天讓我叫的很大聲……」


 

  「別說了。」太妍原本就紅的雙頰似乎又更鮮紅了些。


 

  「哈…嗯…別咬……」太妍雙腿夾住在自己胸前努力耕耘的美英,她清楚地感覺到美英的舌在自己的堅挺上打轉,她不自覺地有了感覺。


 

  美英沒有回話,倒不忘把手伸到太妍的私處,隔著褲子輕輕地摩擦著突起,左手也搓揉著太妍一手可掌握的胸。


 

  「哈啊…哈……小力點……」太妍小聲的喘息著,雙手在美英的背上抓出好幾道抓痕。


 

  「我喜歡妳很久了……」美英微喘著氣,輕啄太妍的薄唇,「不知道吧?」


 

  太妍用著困惑的且帶著水氣的眼神看著美英,她根本沒有以前見過美英的印象。


 

  「第一次是妳在街頭表演的時候看見妳,那時候我就想…這個小妹妹長的好可愛,可惜之後就沒看到妳出現,到處找尋妳的下落,最後知道秀英認識妳,昨天她真是幫了我大忙。」

 

 

  美英一邊用中指搓揉著太妍的小核,也俐落地把她的牛仔褲脫下來。


 

  聽到美英說的,太妍才想起以前她常在街頭唱歌賺些小錢,後來因為被公司簽走之後才沒有在街頭出現,她沒想過美英居然在那麼久以前就喜歡她。


 

  至於那個崔秀英……之後有妳好看的!居然就這樣把我賣了!?


 

  「誰準妳不認真的?妳現在只能想著我…阿不,以後都是。」美英低下身,舌尖隔著太妍的內褲在小核上打轉。


 

  「別……」太妍覺得腹部一陣滾燙,忍不住顫抖了幾下,咬著下脣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美英用餘光看見了表情羞澀的太妍,玩心大起,更努力地在她的身下耕耘。


 

  「美、美英……哈啊…嗯…」太妍蜷曲起腳趾,手摸著她的頭髮,實在忍不住叫了出來。


 

  美英抬頭吻住了太妍,「自己脫吧。」語畢便靜靜地往後一步挑眉看著不知所措的太妍。


 

  「妳很壞……」太妍嘟著嘴。美英聳了聳肩,完全沒有要向前繼續下去的意思。


 

  太妍終究還是認輸。雙手慢慢地脫掉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纖細的大腿和充滿水漬的私處讓美英是耐不住誘惑。


 

  怎麼連脫衣服都可以這麼可愛?


 

  美英像色狼一樣,馬上就撲到太妍身上,與她來個法式熱吻,彼此的香氣在鼻尖環繞,讓美英覺得好癢。


 

  「第一次?」她問。


 

  太妍害羞的點點頭,美英輕笑了一下,「那妳要給我嗎?」


 

  「嗯…」廢話!親都親了,衣服脫也脫了,現在才問我要不要?金太妍簡直想往黃美英的頭敲下去。


 

  不過她才不敢。


 

  「會痛就要告訴我。」美英早已不是處女身,知道第一次的感覺有多痛,她捨不得讓太妍留下不好的回憶。


 

  她慢慢放入一指,「可以?」太妍只覺得有些怪怪的感覺,說痛反而也不是,於是點點頭。


 

  美英一手緩慢地抽插著,一手揉著太妍的胸,「寶貝,you so beautiful……」


 

  在美英打算加入第二指時,太妍用力地皺起眉頭,反而主動抓住美英的手緩慢插入。


 

  美英依序輕吻著太妍的額頭、眉角、鼻頭、嘴角、最後則是她的嘴,手指倒是一動也不敢動。


 

  「要我。」太妍雙手扣住美英的後腦杓,她一直很怕第一次會很痛,但因為對象是黃美英,她才敢主動。


 

  「哈啊……嗯……哈…阿……」


 

  美英在最後衝刺的時候緊緊地吻住太妍的唇,太妍也狠狠的抱著她。


 

  「我愛妳。」美英替太妍擦去額上的汗說。


 

  /








 

  「哈哈哈哈哈,金太妍!妳終於被吃了阿?」崔秀英聽說之後在一起的兩人,急忙跑過來,就是為了笑金太妍。


 

  「該死!妳閉嘴!」太妍這才想起自己胸前一片的吻痕,趕緊拉緊自己的帽T,就是不想讓自己的吻痕被看到。


 

  黃美英不禁也抖了一下,跟著拉緊自己的衣服。


 

  「所以妳一點記憶都沒有?喝酒那晚?」崔秀英擦去自己笑出來的眼淚,看著太妍問。


 

  太妍搖搖頭,「想起來了。」而且還是在跟美英做的時候才一幕幕想起來。


 

  現在在回想一次,她簡直想挖個洞鑽進地底。


 

  秀英邪笑了一下,和坐在對面的美英碰拳,「恭喜,終於跟她在一起。」


 

  「這也是多虧妳幫我,改天在請妳吃飯!」美英露出龍貓笑。


 

  好妳個崔秀英……對了!如果沒錯的話,太妍突然拿起自己的手機,「去酒吧那天……」

 

 

  太妍熟練地打開了手機裡的相簿,一段影片裡就是崔秀英有說有笑的坐在沙發上,旁邊全圍繞著濃妝艷抹的女生。


 

  「呃…金大人,我們有話好說……」崔秀英不知道自己為毛居然冒了冷汗。


 

  「我覺得李sunny比較想跟妳說。」


 

  崔秀英綠了臉,「尼瑪的小短腿!我要回家了啦!」


 

  「拜!不送囉!」目送崔秀英跑出門外,金太妍馬上一個轉身壓到美英身上,「女朋友,怎麼穿的這麼厚?還有圍巾?」


 

  說到這個就生氣,那天把太妍完美的吃掉以後,兩人就順理成章的交往了。


 

  而且還是太妍壓在美英身上時告白的,「跟我交往我就給妳…」。真是有夠沒情調,雖然黃美英倒是一臉羞澀的答應了。


 

  那天晚上金太妍不知道是那條神經接錯,要了她好幾次,還在全身都留下了她的印記,害隔天她根本下不了床,連吃飯都是太妍端進來給她吃的。


 

  「罪魁禍首還敢問!」


 

  「好嘛,不要生氣嘛!」太妍用力親了美英一下,「我愛妳!」


 

  「我不愛妳!」美英賭氣地轉過頭。


 

  「可是前天做的時候妳就用了很色的表情說妳很愛我……還是要再來幾次?」


 

  「走開啦!大色狼!」果然人家都說女人三十如狼…黃美英哭笑不得。

 

 

 

 

 

 

 

 

  生日我們就開心點,一起看太妍被吃(x

 

  

 

 

 

 

  30歲生日快樂!(遭打

 

 

  一晃眼太妍跨入30代了呢(摸下吧

 

  長那麼童顏、這麼帥氣、這麼賣萌的人要30了你敢信?!

 

  

  總而言之就祝我們宇宙最強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生日快樂!!!!!

 

 

 

 

  

 

  小題外

 

  看情況,如果這篇反應不錯,我就來加場那天酒店金太妍喝醉把黃美英吃的一小篇番外!

 

  (雖然寫肉好像反應都滿好的(遠目

 

 

 

  時間我就選台灣時間為主的3/9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