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2SUinR

下一篇:https://goo.gl/MpvWfH

 

  在走秀結束後許多人走來和太妍打了招呼,稱讚她這次的作品又有了新的技術以及美感的突破,太妍謙虛地寒暄了幾句。


 

  「我會留下來參加晚宴,妳可以嗎?」太妍輕輕搭上美英的肩,帶她到一旁的椅子上坐著。


 

  「嗯,可以。」美英看起來有些疲憊的樣子,肚子也發出咕嚕嚕的聲音。


 

  太妍無形象的笑出聲,「餓了吧?我去拿點食物,別亂跑。」


 

  美英點了點頭看著太妍轉身離去的背影,自己有些無聊的坐在位置上四處張望。


 

  她是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的場合,看著陌生的臉孔注視著自己自然是有些不自在,心裡只祈禱著太妍能趕快回來。


 

  「小姐?」一位男子拿著兩杯酒靠近美英,「要一起喝一杯嗎?」


 

  男子從進場後就一直關注著美英,不過看著金太妍在她身邊,實在不太敢靠過去搭話,趁著美英隻身一人時開心的走了過去。


 

  「不了……」美英擺擺手拒絕了男人伸過來的手。


 

  「不給我一些面子嗎?算了……妳的名字是什麼?之前也沒印象看過妳,是新人嗎?還是模特?」男子拉了張椅子坐在美英旁邊,手上還拿著一杯酒,看似挺悠閒的。


 

  「我是陪人來的…不好意思,我先走……」


 

  「欸欸,別!」


 

  美英才正要起身逃離,男子馬上拉住美英的手,「我是真的想交朋友…」


 

  「……」


 

  /


 

  「太妍?」


 

  女人看見熟悉的面孔,猶豫了一會還是直接叫住了她。


 

  「嗯?前輩……」太妍愣了一下,拿著盤子的手顫抖了一下,凸顯了她的緊張。


 

  自己躲那麼久的人突然出現在眼前是要叫她如何是好?何況先前與她離別的最後幾句都是傷她的話……金太妍汗顏。


 

  「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女人露出笑容,「這次作品很棒啊!」


 

  「最近很好,謝謝。」太妍冷淡地說,默默的假裝不在意,拿了一個美英喜歡吃的麵包。


 

  「太妍妳…還是一樣嗎?對我?」女人看著眼神閃爍的太妍,不自覺地摸上右手的婚戒。


 

  「……前輩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太妍拿起盤子,轉身就要走。


 

  ──就連看著眼前這個女人的臉,她都覺得悲傷。


 

  「太妍!改天,約出來吧。」女人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就走了。





 

  太妍表情不太好的走回原位,卻沒看見美英的身影,緊張的四處奔波也沒看見美英。


 

  /


 

  最後她是在舞台的中心找到美英的。


 

  她站在一旁看著美英優美的跳著雙人舞,雖然她不是唯一在跳舞的一對,但太妍的目光卻只注視著她。


 

  「妳的舞跳的真的很好!」男人笑著輕輕扶住美英的腰,試著擺出自己最有自信的笑容。


 

  「謝謝。」美英露出笑容,但她同時也用餘光看到站在一旁的太妍,單手緊緊握著拳頭,面無表情的吃著她最喜歡的麵包。


 

  真是幼稚阿。美英心想。


 

  /


 

  「妳在生氣?」美英坐在後座看著一旁的太妍,她知道自從她和那個男生跳完舞後,太妍就沒有對她笑過。


 

  雖然她依舊對她溫柔,但她很明顯的知道這個悶騷鬼正在生氣。


 

  「我沒有。」太妍忍著情緒,「我累了,先上去了……早點休息。」


 

  「太…」美英看著快速關上車門的太妍,將剩下的話語嚥回肚中。


 

  太妍無力的倒在雙人床上,現在她只覺得腦中很亂,前輩的事就已經夠煩了,現在黃美英……


 

  齁!真的是煩死了!


 

  /


 

  『我先去上班了,午餐就自己處理吧。』美英將紙條看完,摸了摸有些亂的頭髮,「果然生氣了……」





 

  「呦呦,昨天表現的不錯欸!今天的訂單馬上變多,也有很多廠商表示有興趣跟我們合作。」


 

  允兒開心的秀出手機上滿滿的合作案,一邊想著自己的薪水會不會因此而提高之類的。


 

  「嗯,合作文件發過來了嗎?」太妍坐在椅子上喝著剛剛請允兒泡的黑咖啡。


 

  「嗯?!平常不是都把那些文件丟給秀英嗎?今天怎麼…」和金太妍相處那麼久,她一聽就知道她的心情很不好,是得拉紅色警報的那種!


 

  「拿過來就是了。」太妍打斷允兒的話,有些冷冷地說。


 

  「喔……」


 

  /


 

  太妍揉揉自己有些酸痛的背,看了下外頭天色倒是有些嚇到,猶豫的按下桌上的電話,「允兒,進來一下。」


 

  敲了幾聲門,太妍說了聲請進,「是買一送一是吧?」太妍挑起一邊的眉頭,看著眼前的林允兒和鄭秀妍。


 

  「不是嘛!我都要下班了,妳才call我進來,當然帶著秀妍一起進來阿,難道妳捨得看著我家秀妍在冷冰冰的辦公桌等我嗎?」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林允兒現在早就死了千百回了。


 

  「算了算了。」太妍站起來走到前面的客座沙發坐下,「妳們知道這個男人是誰嗎?」


 

  允兒仔細地研究太妍遞給自己的手機上的相片,「長的不錯嘛,妳喜歡的?」


 

  「林!允!兒!」太妍生氣的抓住允兒的耳朵,「妳跟我那麼多年什麼時後看過我喜歡男生過了?」


 

  「好啦,好啦!放手啦!」允兒笑著說,「開個玩笑嗎!我知道他是誰阿,最近名氣響亮的新人設計師,劉信!」


 

  「他就是劉信?」秀妍拿過手機,「哇,真的帥。」


 

  太妍滿臉問號的看著面前的兩人,「他誰?」


 

  劉信?孔劉她倒是有聽過,不過劉信…她試圖想記起有關這個名字的任何資訊,不外乎的就是沒有。


 

  「妳不知道?!」


 

  「聽說是富二代,不過性格好、人品不錯、重點是!長的帥,所以不但是設計師,也是知名的模特兒。」秀妍一下子露出迷妹表情,一下又挑起眉頭,「怎麼突然問?」


 

  太妍嘆了口氣,「沒事。」


 

  「阿!」允兒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在太妍的辦公桌上翻找出一份文件,「吶,他也有向我們提出合作!要是合作一番……業績肯定又能創新高峰了!」


 

  太妍接過那份合作案,「是嗎…」


 

  /


 

  回家前,太妍順道買了辣炒年糕打算當作晚餐,也順便幫美英買了鰻魚飯。


 

  「我回來了。」


 

  太妍聽見電視的聲音,倒沒看見人的蹤影,碎碎唸了幾聲這樣會浪費電什麼的,才把手上的東西放在餐桌上並到二樓美英的房間敲門,「帕妮,在嗎?我買了晚餐。」


 

  「好,我等等下去。」美英向外面喊了一下,又繼續認真在自己的圖畫上。


 

  「嗯。」太妍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洗漱了。


 

  /


 

  美英靜靜地吃著鰻魚飯,翻著一旁的男性雜誌。


 

  「這程度當明星都不是問題吧…」美英嘀咕著,這個劉信不管正著看、倒著看、趴著看、躺著看,都是她的菜阿!


 

  想到昨天居然還與他共舞,黃美英心理的小鹿根本就已經撞死了好嗎!


 

  太妍一頭濕髮,頭上還披著毛巾,瞄了眼美英在看的雜誌,賭氣地吃了一大口辣炒年糕。


 

  「這腹肌……OMG!我很可以!」


 

  「吃妳的飯,別看了,消化不良。」太妍一把搶過美英的雜誌,惹的美英一臉無辜,「別用那臉看我,吃完再說。」


 

  美英馬上一手拿起飯,三兩下就吃光了,「對惹,尼豪沒告訴窩妳昨天四不四森氣惹?(對了,妳還沒告訴我妳昨天是不是生氣了。)」


 

  「我沒有。」太妍起身,二話不說的就拿起雜誌和自己還沒吃完的辣炒年糕上樓回房去了。






 

 

  0309快到了,肉也快到了

 

  當然不是這系列,我這系列可是清水派(X

 

  0309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