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reurl.cc/lVd1W6

下一篇:https://reurl.cc/xZOWo1

 

 

  「有蹊蹺!」兩人同時說出口,「這兩人不會…搞上了吧?」文星伊突然說出口,卻發現頌樂突然臉紅,才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


 

  這兩人到現在都還沒真的發生過甚麼,雖然文星伊常常不小心擦槍走火,但也在兩人解開彼此的衣服後就又轉過身默默把衣服穿好,不過文星伊突然提到這話題,確實是有些害羞,萬一這兩人真的發生了些什麼…


 

  頌樂搖搖頭甩開那些兒童不宜的部分,「說不定只是單純想聊天而已嘛。」


 

  文星伊默默地轉移了話題,「好啦,那我晚上載妳過去。」


 

  /


 

  因為頌樂不太能喝酒,所以黑金和頌樂約在了咖啡廳,而輝人後來問了文星伊的意見後把地點選在店附近的頂樓酒吧。


 

  「怎麼突然找我?」頌樂跟星伊要過kiss bye下車後一進店門就被服務生帶位進了包廂,黑金已經替她點了拿鐵和一塊草莓蛋糕。


 

  「阿…太鬱悶了,想找妳聊聊天。」黑金拿起黑咖啡喝了一口,臉上的淡妝看得出她的疲憊,頌樂點點頭也坐下喝了一口拿鐵。


 

  「居然不是找我去喝酒,依桑黑。」


 

  「我不想被星伊打好嗎?」黑金華麗麗翻了個白眼。


 

  「所以到底是什麼事?」頌樂吃了一口草莓蛋糕,挺好吃的,思考著等等要包一塊回去給星伊吃才行。


 

  /


 

  文星伊一臉問好號的看著丁輝人,「幹嘛一直盯著我?」


 

  「那個,店長妳照一下鏡子吧。」丁輝人尷尬的拿出自己包包裡的鏡子給文星伊。


 

  看過自己的臉後文星伊有些尷尬的乾笑了出來,「應該是她不小心的…?」拿紙巾擦去唇邊和自己唇色號根本不符合的唇印後星伊慢動作的喝了一口可樂。


 

  「她很愛妳吧?可能怕我喜歡妳才這樣做的。」輝人看著文星伊這麼尷尬的動作和解釋笑了笑,拿起旁邊的酒一喝就是一大口。


 

  「對不起阿,她就是比較容易吃醋…」星伊當然知道自己女朋友對輝人還是有些戒心,不過也不多說些甚麼,也只把這當作她吃醋的可愛表現。


 

  輝人點點頭表示理解,「店長,我好像戀愛了。」


 

  文星伊可樂差點噴出來,她是有想過可能是戀愛的問題,不過完全沒想到會這麼直接的直球,她擦了擦嘴角想了想,最後也只剩她了吧…?「是黑金嗎?」


 

  「恩。」


 

  /


 

  「所以說,妳真的…跟輝人…有關係了?」頌樂嚇得蛋糕差點從嘴巴掉出來。


 

  「就接她過來住後,有一次喝的太醉了…」黑金沒有再說下去,反而喝了一大口黑咖啡,「那天過後我們都假裝沒事發生,可是怎麼可能,昨天她說要不交往看看,可我……反正就有了些吵架。」


 

  頌樂聽到後面理解了,以她對黑金的了解,比起戀愛她更喜歡性愛,她也曾經說過自己絕對不會談戀愛,可是之前的她遇到這種事根本不會找自己討論,反而會直接消失在對方面前,再去尋找下一個人。


 

  「那妳呢?喜歡輝人嗎?」頌樂認真的看著黑金,「妳既然有做,那妳應該沒有醉得太離譜,可是…既然妳會來找我代表妳猶豫了不是嗎?或許輝人會是改變妳的那個人。」


 

  黑金嘆了一口氣,「我很猶豫,但…我在自己想想吧。」


 

  /


 

  「為什麼?」


 

  「就…喜歡她阿。」輝人不好意思的抓了頭髮,「雖然只相處幾天,可是和她一起就算什麼都不做還是有一種…好像就這樣一輩子下去也甘之如飴的感覺。」


 

  文星伊點點頭,她也懂那種感覺,就是這種不自覺依賴對方的感覺最容易掉入戀愛,她對頌樂的感覺就是這樣的,「那她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我們有過一次關係,可是之後我們都閉口不談,我不知道。」輝人那夜其實沒有很醉,她知道黑金也是,只能說她自己犯賤,就這樣甘願被她吃抹乾淨,明明透過那幾天的相處和那晚微醉的真心話知道她是一個碰不起的浪子,可要她怎麼辦呢?就喜歡她啊…


 

  文星伊隱藏自己驚愕的表情,伸手拿了可樂喝一口,「我猜妳也知道她就是私生活有點亂,不過既然都心動了,我會支持妳勇敢追愛,如果最後真的失敗了,至少試過了,店長隨時都在,可以陪妳。」


 

  「謝謝店長。」輝人點點頭。


 

  「對了,我和黑金認識不久,但既然妳是我的工讀生…今天黑金去找頌樂了。」


 

  輝人歪了頭不理解為什麼要說這個,文星伊看她這麼可愛的份上笑了一下說,「她以前遇到這種事不會找頌樂的,至於剩下的妳應該要自己頓悟了,走吧,我先載妳回家。」


 

  送輝人回黑金家時輝人突然阿了一聲,露出了明亮的表情,文星伊猜是她想到了,她下車時和她說了一句加油,還說了如果真的覺得繼續住很尷尬可以來和她住,說完後剛好接到頌樂打來的電話問談的怎麼樣了。


 

  「挺不錯的。」文星伊把手機開了免提,「聰明的小孩,一說就懂了。」


 

  「這樣啊…我這邊不太好,看來大人煩惱的都比較多?」


 

  「那看來我可能還是小孩。」文星伊說,「我的煩惱只有一個。」


 

  頌樂輕笑,「什麼煩惱?」


 

  「怎麼每天多愛妳一些,讓妳幸福。」

 

  

  「油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moonsun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