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reurl.cc/AqRYq3

下一篇:https://reurl.cc/j71gD2

  安惠真開著車回家,卻沒有馬上回家,把車停在家門附近就這麼一個人在車上思考了很久。


 

  最後打斷她思緒的是輝人打來的電話。


 

  「喂?」她清清嗓子說,喉嚨裡滿是剛剛的黑咖啡的苦味。


 

  「妳…什麼時候回來?」輝人摸著剛洗完的頭髮,自己一個人坐在書桌前。


 

  「我在樓下。」


 

  「不上來嗎?」


 

  「輝人,我很壞的,不要喜歡我好不好。」她放低了語調,坐在車上半個小時的結論就是沒有結論,她承認她很懦弱,她只靠著花花公子這個形象去當作她膽小的盾牌,久而久之,只要有人動了真感情她就會跑走。


 

  她知道輝人確實不一樣,從第一眼的感覺就不一樣,可是那又如何?她就只能在這灘爛泥裡翻滾而已。


 

  「不要。」輝人走到門外,看見車裡的黑金撐著頭很煩惱的樣子。


 

  「我不能喜歡妳。」她思考了很久又說。


 

  「我喜歡妳就好。」


 

  「妳…值得比我更好的。」


 

  「可我就認定妳了,安惠真,我就喜歡妳。」


 

  安惠真最後掛了電話,她知道她再怎麼拒絕也敵不過輝人的,嘆了好幾口氣還是下了車,看了站在門口的輝人跟著自己屁顛屁顛的跟著進來,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最後決定快走回自己的臥室。


 

  /


 

  文星伊坐在車上敲著方向盤,頌樂知道她是心煩了,摸了她的頭,「怎麼了?」


 

  「在煩惱輝人阿。」文星伊轉頭看了頌樂一眼,露出了一秒的微笑後表情又恢復成苦瓜樣。


 

  頌樂想到也不自覺嘆了一口氣,「黑金會好好思考的吧…?我看她是真的很苦惱的樣子。」


 

  文星伊沒有說話,眉頭深鎖的開著車,「雖然有預料到會變這樣,不過被吃掉這部分我有嚇到。」


 

  「恩…」頌樂尷尬的點點頭,眼神不自覺地往旁邊飄,「妳有喝酒?」


 

  「沒有阿,有酒味嗎?」文星伊稍微低頭聞了自己身上的味道,發現真的有一些酒味,想著回去要洗衣服了,更仔細想想發現自己放在頌樂家的衣服這是最後一件了,「我等等先載妳回家,我先回去拿衣服,我放在妳家的衣服這是最後一件了…還有,那個我可能要整理一下我家…。」


 

  「喔,好啊。」


 

  頌樂很少來文星伊的家,主要是文星伊會來她家,另一個原因是她不太常主動說要來她家,不過剛剛原本還在疑惑為什麼突然說要整理家,現在眼前的景象她知道原因了。


 

  「坐一下吧,我很快就好。」文星伊急急忙忙的脫了鞋子把沙發上雜亂的衣服整團抱到洗衣機去洗,又快走回來把桌上的可樂空罐拿走,「有點亂…抱歉。」


 

  「要幫妳整理嗎?」對於有些潔癖的頌樂忍不住開口,「我可以幫妳,多一個人比較快。」


 

  「呃,好啊。」


 

  文星伊很快的拿出幾件要帶去頌樂家的衣物,「那妳幫我整理衣服好了,上次換季的衣服我都還沒整理好。」語畢文星伊就到外面把桌子收的更乾淨些,還擦了幾次,沙發也用滾筒黏了幾次,還拿了吸塵器把地板吸了吸。


 

  頌樂邊整理衣服邊看看文星伊的房間有些什麼,房間倒是意外的乾淨許多,東西都擺的算整齊,衣服也有按照顏色季節分別放,讓頌樂倒是蠻意外的,「星,這妳啊?」


 

  文星伊放下擦到一半的洗手台走進臥室看見頌樂拿了一張照片,心裡一震,這張照片原本想丟掉了,卻找不到,怎麼這個時候突然被頌樂找到?她冷靜一秒假裝鎮定的說,「喔,對阿,高中時期參加吉他社的時候去比賽拍的。」


 

  頌樂點點頭,照片裡文星伊站在最中間笑的很開心,手裡還拿著冠軍的獎盃,不過最吸引頌樂目光的是站在文星伊旁邊的女生緊緊握著文星伊的手,文星伊看她一直不說話,隨著她的目光看到了那雙被緊握住的手,「容,那個是…」


 

  「初戀?」頌樂意外的淡定,之前文星伊就和她說過她有交過女朋友,雖然只有一個,不過一直把這張照片收著…文星伊在想什麼她是真的不知道了。


 

  「對,不過,這張照片我原本要丟了…」文星伊想拿過那張照片,頌樂卻緊拿著不放,還拿著照片坐到床上,「挺漂亮的阿?」頌樂仔細看了那個女生,如果好好培養甚至有當偶像的淺力,雖然表情冷冷的不過給人的整個感覺很陽光。


 

  「我不喜歡漂亮的人。」文星伊說。


 

  「所以我不漂亮?」頌樂平時腦袋轉不太過來,可在這種拌嘴的時候腦筋就轉得特別快。


 

  「可我現在就只喜歡妳,只喜歡金容仙。」文星伊收起平常玩笑的眼神,認真的看著頌樂,握著她的手親了一下,下一秒卻被她往下拉,兩個人呈現極為曖昧的姿勢,「那妳呢?」


 

  「妳是初戀阿…文星伊。」頌樂歪著頭有些感性的說,「我可能這輩子就是妳了…」


 

  文星伊兩手撐著床,低頭狠狠的吻住了那雙粉色的唇,「不要輕易許下這種誓言。」文星伊說,「我會當真的…」


 

 

 

 

先說真的,我下篇算有一點開車了,大概是普通的開車速度(?

看情況我再考慮要不要補寫車吧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moonsun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