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reurl.cc/MvNlNX

下一篇:https://reurl.cc/GVX7vd

 

 

  丁輝人和安惠真一起跳了開場舞,一開始摟著對方輕輕搖擺轉圈,隨著音樂突然的轉換兩人突然跳起來熱舞,並叫大家一起嗨起來,文星伊帶著金容仙在最邊邊的舞台輕輕搖擺著,「我們這樣會不會太不搭嘎啊?」金容仙問,她們聽著舞曲音樂卻在跳這種舞,感覺有些不和諧?


 

  「不會啊,妳不喜歡啊?」文星伊也挺悶的,她可是堂堂熱舞社的,舞技不用簡直太浪費,她靠著金容仙的耳朵,「不然,寶寶出生後我可以直接在妳身上熱舞。」


 

  金容仙一邊說著好變態一邊用力打了文星伊幾下,文星伊笑呵呵的又抓住她的手繼續跳舞,「對了,妳有替小傢伙想過名字嗎?」


 

  「還沒欸,妳有想法啊?」


 

  文星伊搖頭,「反正還很久我們可以一起慢慢想。」








 

  「星伊,我突然很想吃湯包⋯」


 

  「在這大半夜的?」文星伊放下手機問,她看了看時鐘現在已經晚上十二點半了,不過又想到媽媽說的要滿足孕婦的需求,對上金容仙期待的眼神,「妳真的想吃?」


 

  金容仙開心的點點頭,「超商的微波湯包也沒關係,可以幫我買嗎?」


 

  「好吧,那妳等我一下。」文星伊認命的爬起來,披了一件外套穿著睡衣就拿著車鑰匙出門了,不到十分鐘就拿著熱騰騰的一盒湯包回來,「剛好看到有間湯包店還開著。」


 

  「謝謝。」金容仙早就坐在客廳等了,文星伊一回來她就開心的摸了文星伊的頭髮接過湯包,「看起來好好吃!」


 

  「慢慢吃吧,我有點累了,明天要去公司,我先睡了。」文星伊也摸了摸金容仙的頭髮,彎下身來親了一下金容仙的臉頰就打著哈欠就進房去睡覺了。


 

  從這天晚上開始,金容仙開始會在夜晚或奇怪的時間向文星伊點餐,文星伊有時候懶的出去就用手機叫外賣送,但金容仙實在是太常點一些很難買到的,比如在大半夜突然說想喝西瓜汁,文星伊只好跑去24小時的超市買了西瓜回來又切又榨汁的,結果榨好後金容仙都睡了。


 

  文星伊只好嘆口氣把那杯西瓜汁喝掉。

 

 

  還有次金容仙突然點餐說想吃墨西哥捲餅,可她完全找不到到底要去哪買墨西哥捲餅,金容仙只好勉強改成吃漢堡。


 

  這樣亂點餐的情況持續了三個禮拜才稍微消停了些,文星伊也鬆了口氣。


 

  「我們是在雨天分開,又在雨天遇見,要不孩子叫文雨?」金容仙在某個夜晚突然對著抱著自己的文星伊說。


 

  「挺好啊,這樣被老師罰寫還寫的挺快,不過怎麼姓文?」文星伊笑著又突然疑惑,金容仙輕輕打了她一下說不正經。


 

  「怕孩子……以後知道其實妳和她沒血緣關係,我想讓她知道就算沒血緣關係,她跟了妳的姓就是妳的孩子。」


 

  「容⋯」文星伊對著金容仙的額頭就是一個吻,「謝謝妳。」


 

  「不過她姓文的話可是很有可能會被過度疼愛的,我爸媽盼著這孩子好久了,一直說要給她買東買西還要帶她去旅遊呢,我都擋下來了。」


 

  金容仙微笑著捏了捏她的鼻頭,「我相信妳才不會這樣,而且我也不會,孩子不能太寵不是我和妳的觀點嗎?」文星伊點點頭。


 

  早在很久之前文星伊就主動和她聊起了有關孩子的教育問題,兩人有了共識後出來的結論就是別太寵孩子,身為富二代的文星伊有許多朋友都是因為父母太寵他們而走上了歧路,有的還進了監獄,雖然大多都被用錢買通了法官或保釋,文星伊還是覺得這樣很不好,而金容仙也同意。


 

  文星伊牽著金容仙的手,「緊張嗎?預產期只剩一、兩個月了。」


 

  「我看是妳比我緊張吧?」金容仙笑著說,「每次我說胎動或是半夜叫妳的時候妳就緊張的要死。」


 

  「我擔心妳嘛⋯」文星伊說。


 

  隔天文星伊一早就去了公司,安惠真也早就度完蜜月回來上班了,「喔?這麼早來?」


 

  「來處理一些公事,林恩…那個林氏集團不是發了合作案過來嗎?」


 

  安惠真點點頭,「怎了?妳想去追人家啊?」


 

  「追妳個頭,她昨天發訊息給秘書要我親自去談。」


 

  「妳親自?她哪有這麼大面子?」林氏集團的能力和銷售差了文氏好幾千萬里,哪可能叫文星伊去她就真的去,莫非還把她老闆當狗使喚啊?


 

  「她手上有容仙的資料,我有點擔心。」


 

  安惠真皺著眉想了很久,「妳有看過是哪些資料嗎?」


 

  「她知道容仙是懷孕之後才跑回來找我的,離婚的事她也知道是我幫忙的,不過她是用口述,沒拿證據給我看。」


 

  安惠真嘆了口氣,這要是被媒體知道了,肯定會把容仙寫的跟蕩婦一樣說她靠身體誘惑文星伊,是個不怎麼樣的女人之類的,最糟糕的結果也可能不僅文星伊和金容仙名聲大落,文氏的形象也會被重創。


 

  「那妳自己先公布?」安惠真祭出了最後一招也是最保險的一招,「這樣她在公布些什麼大眾也不一定會買單,如果她真的有證據就再找個理由帶過。」


 

  「也只能這樣了。」文星伊轉了一下眼睛,「對了,妳和輝人要當孩子的乾媽嗎?容仙在問。」


 

  「乾媽?」安惠真指著自己問。


 

  「對啊,容仙說要不是妳當初和她說我喜歡她,我和她可能就真的分道揚鑣了,輝人是因為一直很照顧她。」


 

  「我可以啊,輝人我無法替她做決定,我回去問問到時候給妳答案。」


 

  「好,那我先去叫新聞部和公關部過來開會打個新聞稿。」文星伊終於露出笑容起身往外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moonsun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