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reurl.cc/E7X8qm

下一篇:https://reurl.cc/nzDaav


 

  「文總,這樣妳看可以嗎?」


 

  文星伊看的認真,裡面沒有細談金容仙是誰只說了兩人的孩子就要出生,也說了希望大家尊重她們的生活給她們祝福就好,不要去探這位人士是誰,給她們有隱私的生活。


 

  「可以,到時候如果還是有媒體拿著林氏集團的口說來問,妳就說沒有證據別亂說話,如果有物證就先別說什麼,先給安秘書確認過後在通知妳們怎麼說,因為接下來我孩子要出生了,也沒什麼時間,大部分要靠妳們了,辛苦了。」


 

  說完文星伊就快速走回自己辦公室,回去之前還去了趟文澀琪的辦公室交代她接下來真的都不太會來公司了,文澀琪點頭要自己姐姐放心,記得孩子出生要帶她一起去看就好。


 

  文星伊回辦公室後坐在椅子上想了很多,最後打了電話給林恩的爸爸也就是林氏的掌權人,「喔,星伊怎麼了?」


 

  「伯父,我想和你說些事……」文星伊和他說了他煩惱的事和林恩想拿金容仙的事來威脅自己的事,林父是看著文星伊長大的,當然把她當作自己女兒,也很喜歡她的能力和個性,自家的女兒林恩他現在只後悔太寵她了,導致她現在做事很衝,又只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完全不顧大局。


 

  「好,我早就想罵罵她了,這件事伯父會幫妳,阿等妳孩子出生後記得拍個照讓伯父看看,需要幫忙再叫上我啊,我帶孩子也是有一套的。」


 

  「好的,謝謝伯父!孩子出生一定讓你看的,那這件事就麻煩伯父了,伯父先去忙吧,抱歉打擾了。」文星伊講完後等林父掛掉電話後才放下手機,不過就算這件事已經告一段落,還是決定讓剛剛那篇新聞發出去,讓外界知道她已經定下來了,也讓平時一直問公司下一個接班人的煩人的董事會能稍微消停一些。


 

  文星伊傳了訊息和金容仙說自己會發新聞稿出去的這件事,金容仙看到時並沒有不開心,反而有點高興,『好啊,我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妳是我的。』文星伊看到金容仙這樣回後鼻肌整個升天,甜蜜地傳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回去。


 

  新聞稿在隔天一早就發出去了,瞬間大家又開始尋找那位孩子的媽是誰,有人說根本就是那時候被拍到的那個背影,有些人說不是吧,文總怎麼會喜歡臉頰肉肉的?還有些人直接選擇不相信,「我就喜歡臉頰肉肉的阿。」


 

  文星伊看見一早就坐在椅子上刷評論的金容仙,頭靠到她的肩膀上放跟著看,剛好看到文總不喜歡臉頰肉的那則留言,金容仙原本要滑過去,那則留言就又被文星伊拉回來,「好多讚阿這留言。」


 

  「我是因為懷孕才臉頰肉這麼倉狂的,我原本可是完美的v型呢!」金容仙賭氣的吸氣收起自己的臉頰,嘴唇嘟嘟的樣子讓文星伊看得出神,一下子就親了上去。


 

  「不管妳是怎樣,就算以後有皺紋了我都很愛妳。而且,我看著妳這麼久了妳臉頰一直都是墩墩的阿。」文星伊看著被突然的親吻嚇到的金容仙放鬆了臉頰肉,可愛的樣子讓文星伊又忍不住捉弄她捏了她的臉頰肉。


 

  「呀!」






 

  金容仙正在客廳鋪上瑜珈墊做著孕婦瑜珈,從到文星伊這裡後她就養成了這個習慣,她在家裡做瑜珈時文星伊總會迴避去書房辦公,因為金容仙總是穿著深V的緊身運動服,瑜珈的姿勢又讓文星伊看到金容仙的雄偉,看過一次她就再也不敢去看了。


 

  「星,過來跟我一起練習一下。」金容仙想起瑜珈課的老師說可以讓另一半跟著自己一起做瑜珈,有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文星伊上瑜珈課時會在旁邊跟著做,但每次都哀哀叫,後來就不太做了。


 

  「我⋯我最近有點不舒服,妳做吧。」文星伊同時想起了金容仙姣好的身材和自己被瑜珈折磨的要死要活的全身筋骨。


 

  金容仙一臉問號,不是早上還好好的蹦蹦跳跳的跑去晨跑說要練體力以後好照顧孩子嗎?怎麼要練瑜珈突然身體就不好了?金容仙走去書房看見文星伊假裝扶著腰一臉不舒服的樣子,那騙人的樣子ˋ金容仙一臉就看出來了,「啊⋯」金容仙也突然扶著腰,嚇得文星伊馬上跳起來,手忙腳亂的問她怎麼了。


 

  「妳腰沒事嘛。」金容仙若無其事的站起來,文星伊一臉尷尬,慢慢的站起來,走到外面。


 

  「不是說要練瑜珈嗎?」


 

  文星伊多半時間都是看著金容仙練瑜珈的,因為只要動作稍微大一些她就痛的哀哀叫,金容仙實在笑到受不了就跟她說那就看著她練也沒關係。


 

  「妳很美妳知道嗎?」文星伊坐在瑜珈墊上盤著腿看著金容仙優雅地做著瑜珈,盤著頭髮的樣子更凸顯了她的下顎線條,幸虧現在是她的女朋友可以這樣正大光明的盯著她然後誠實地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是什麼當然囉遊戲嗎?當然囉,那妳很油膩妳知道嗎?」金容仙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當然囉遊戲,可能是昨天看的綜藝節目剛好有藝人在玩吧,這遊戲就是由一人提出有關對方的事然後加上妳知道吧,對方要說當然囉面不改色的全盤接受,然後反問對方一直這樣玩到有人不想承認為止。


 

  「當然囉。」文星伊說完後突然心情沉悶了起來,「我很怕失去妳妳知道吧?」她其實這幾個月一直在看有關生產的影片還有電視劇,而看到的資料有一些都是胎兒生下來可是媽媽卻死掉了這樣的故事,她光想到任何一絲失去金容仙的可能就心痛到不行,甚至都想和金容仙說要不妳別生了吧。


 

  可看著金容仙這麼期待的樣子,自己也對孩子的到來做好了準備和期待,她還是把這樣的擔憂藏進了心裡。


 

 

 

 

 

 

最近快期中考了,報告有點多啊(笑

大概這兩三個禮拜不要太常期待我更文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mamamoo moonsun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