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https://goo.gl/BWcFUm


 

  金太妍,二十歲時的她在一場大雨上遇上了坐在她家門前的黃美英,明明知道不可以讓陌生人隨意進家門,但她還是叫醒了眼前睡在她家門前的女人,並請她進去避雨。


 

  或許是同情心作祟吧?她想。


 

  金太妍從衣櫃裡拿了自己一套比較寬鬆的睡衣放在浴室裡,也順手把新的毛巾和浴巾放了進去後才叫女人進去洗澡。


 

  在女人洗澡的同時,太妍翻了翻冰箱,卻只剩下幾顆雞蛋和幾瓶啤酒還有媽媽上禮拜拿來的泡菜,「看來要找時間去超市採買了……」


 

  於是她只好煮了她最拿手的泡麵加蛋放在餐桌上,等到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她才發現她幹麻那麼照顧這個陌生女子,不過都準備了,那還是算了吧,就當做功德好了……


 

  「妳怎麼會睡在我家前面?」金太妍坐在餐桌上看著面前的剛洗好澡的女人正開心的吃著她煮的泡麵。


 

  「因為我沒有家,在街上晃了幾圈突然下雨,只是想要避雨而已。」女人一臉無所謂的繼續吃麵,看起來是餓了好幾天的樣子讓金太妍有點心疼。


 

  「那名字呢?名字總該有吧?」


 

  「Tiffany。」


 

  「踢…帕妮?」金太妍一臉呆萌的唸著她最不熟悉的英文。


 

  「是芬,不是帕……算了,妳愛念帕就帕吧。」Tiffany突然不想與太妍爭論,果然還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反正對方對她那麼好了,要心存感謝了。


 

  「好吧,我是金太妍。」


 

  「金dae妍?」


 

  「果然我們是半斤八兩,還有,以後這就是妳的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神經忘了接上,金太妍竟然就這樣把黃美英留了下來,但她現在倒還蠻慶幸有把美英接進來,不然她可能就遇不到那麼好的老婆了。


 

  /



 

  美英就這麼在太妍家睡了一晚,在太妍的堅持下,她睡在太妍的房間,而太妍則抱著另一套枕頭和棉被走到另一間被她堆滿雜物的客房睡去了。


 

  隔天美英起床時,太妍早就煮好了早餐放在桌上,而髒亂的客房也早被整理乾淨,太妍正坐在餐桌前倒柳橙汁。


 

  「帕妮……這樣叫可以吧?早餐在桌上了,還有……這是我家的鑰匙,不要用丟了喔,重打要錢的。」太妍手拿著她以前就打好的鑰匙在Tiffany面前晃了晃。


 

  「我……我真的可以住在這裡?」Tiffany顯得有點慌張,她原本只想借住一晚,但太妍就這麼隨便的把她留下來了。


 

  「對啊,不是說這就是妳的家嗎?快拿去,我手酸了。」太妍有點臉紅的把鑰匙塞進美英手裡。


 

  「謝謝……DaeDae」


 

  「恩,妳沒事不要亂跑出去,中午的時候我會回來煮的,知道嗎?」太妍一邊穿上大衣一邊說,反正中午翹個一個小時也沒差吧?


 

  「恩,路上小心喔!」美英幫太妍把大門打開順道說了再見。


 

  ──心裡都被這個名叫金太妍的人給充滿了,該怎麼辦才好啊?


 

  /


 

  金太妍其實一點都沒有專注在工作上,反而拿了一張紙開始寫上一些等等要買的東西,例如什麼衛生用品啊、杯子啊、枕頭和棉被啊、還有要買的食材之類的必需品,終於一些還沒想到的……等等回去在問帕妮好了,要不然乾脆直接帶她出來不就好了嗎?!


 

  就這麼決定了!


 

  「允兒啊,我先回去了喔,公司記得幫我管好啊!還有,不要只顧著和sica談情說愛,不然會扣妳薪水的。」太妍急忙的收拾了東西,一邊把還沒批改的文件都收到了包包裡,一邊叫旁邊正在用手機視訊的允兒,明明都在同一間公司,怎麼還要再開視訊阿?金太妍實在是不懂,誰叫她沒談過戀愛呢。


 

  「老大,妳今天吃錯藥喔?不是都最後下班的人,怎麼今天早退?」允兒不忘把手機鏡頭放下,她的小貓會知道她的苦衷的,畢竟允兒還是太妍的秘書,公司的經理,總不能因為談戀愛就把自己的職責給忘了。


 

  「不用管那麼多啦,先走啦!拜。」


 

  金太妍帶著愉悅的心情平穩的開往回家的路上,大概是因為想到家裡還有人在等她,心情莫名的愉悅,不禁多踩了一些油門,不過還是在她自己定義的安全駕駛範圍裡,安全嘛!最重要了!






  TaeNy快樂!!!!!!!!

 

  新年快樂!!!!!吃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