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QAXNwt(7)

下一篇:https://goo.gl/H2W35B(9)

 


 

  「早知道就乖乖聽話了……」太妍痛苦的捲曲在床上,頓時才知道原來平常美英在身邊的感覺有多好。

 

 

  太妍伸出一隻手想要拿水杯,卻始不上力讓水杯掉落在地板,直接爆出一聲驚響,不過衝進來的不是那些平常在她門外徘徊的護士,而是一臉緊張的美英。


 

  「帕妮?」太妍微微的睜開眼睛,看見美英已經按下護士鈴,怕會壓到她的傷口,所以不敢出手幫忙太妍,只是一臉自責的撿起掉落在地上的那些破掉的玻璃。


 

  太妍瞬間覺得很對不起美英,要是她在乖一點,現在也不會搞成這樣。


 

  醫生很快就來了,不過只是打了一針,但太妍剛剛一直壓著傷口的關係,傷口有點裂開了,醫生把美英請出去後,才拉下臉上的口罩,放下冰冷的臉。


 

  「妳這小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乖一點阿?信不信我把妳的傷口縫成像蜈蚣一樣,要不要試試看?」


 

  金志勇拿著細小的針線一臉腹黑的看著太妍,太妍瞬間黑了臉,那可是她的牛奶皮膚啊!千萬不可!


 

  話說是這樣,但金志勇還是一臉認真的開始幫太妍縫傷口,讓太妍鬆了一口氣,畢竟還是親人嘛,刀子口豆腐心。


 

  「哥,對不起啦。反正我又不是沒受過傷,受傷好啊,可以順便來醫院檢查看看你的醫術有沒有退步。」


 

  「喔。」金志勇邊說邊故意用力扯了線一下,讓太妍差點沒有一拳打下去。


 

  「哥!很故意喔!」


 

  「對了,那個女生......妳的女朋友阿?」金志勇一臉八卦的看著自家妹妹。


 

  這個沒有戀愛過的傻妹妹,以前受傷從來沒有讓家人陪過,怎麼這次會肯讓別的女孩來陪她……而且剛剛看那個女孩那麼擔心的樣子……看來是有好戲要看了。


 

  「才不是,你不要亂猜,她只是這次任務的人質。」太妍看著縫好的傷口,又想起美英可愛的笑眼,滿意地笑了笑。


 

  她承認她是對美英帶有好感的,從第一眼看見她時,她就很喜歡了,所以才那麼拚了命的救她、保護她。


 

  她喜歡美英每天不嫌疲累的跟她聊天,雖然她只是偶而搭話,但她就喜歡美英談論到她喜歡的時尚時,那樣自信的眼神。


 

  她也喜歡每天晚上偷偷地溜到美英床邊看她熟睡的側顏,但美英出院後,她卻很想念美英睡著的可愛模樣,和白天的樣子實在是天差地遠,反差萌嘛!反正她金太妍喜歡就好。


 

  當美英推著她出去在外免閒晃的時候,美英總是會慢慢的走著,即使金太妍說過她可以自己推輪椅,不過在美英的堅持下她還是乖乖地坐在輪椅上欣賞風景。


 

  美英曾開玩笑地問她說,「呀,如果妳沒有我要怎麼辦?」


 

  「妳說錯了,是妳沒有我要怎麼辦?」


 

  美英意味深長地笑了笑,是阿,要是她沒有遇見DaeDae要怎麼辦?


 

  她或許就會死掉了,她或許就遇不到這麼特別的一個人了,這個人突然出現在她的生命裡,用盡全力保護了她,當在她夜裡轉轉難眠的時候,她知道是DaeDae不顧腳傷爬下床坐在她的旁邊輕握著她的手,不過DaeDae應該永遠都不知道她早就知道屬於她的小秘密。


 

  ──或許,她是說或許,她對DaeDae是有想變成情侶的成分在的。


 

  「喔?怎麼笑那麼開心,妳喜歡她嗎?哥對她的印象不錯,我同意妳追她。」金志勇從旁邊拿起一塊紗布,熟練的貼在太妍的側腹上,也拿起一旁的棉花棒沾了些藥膏,仔細的擦在太妍的臉上,這也才讓太妍回過神。


 

  「哥,你想太多了吧,她可是楹皓集團的千金阿,而我只是政府底下的特勤隊的小小分隊長而已,就身分來講已經不可能了,而且我又是隨時會喪命的人啊,能不要交往,就是最好的事了。」


 

  「哎!看看妳這個笨腦袋!」金志勇輕輕的打了太妍的頭,「只知道任務的傢伙阿,哥不多說了,妳就好好的開發妳的笨腦袋吧!沒有戀愛細胞的傢伙!」金志勇將用過的東西都丟回了推車上。


 

  「哥,謝謝你。」太妍撒嬌的抱住了金志勇,她最近真的都太不關心家人了,幸好,家人一直都在她身後守護著她,這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恩,好好對待那個女孩吧,看她剛剛一直很擔心妳的樣子,哥真心希望妳可以幸福。」金志勇摸了摸太妍的頭髮,看來要是要幫這個傻妹妹推一把了。


 

  /


 

  金志勇一出布簾外就看見美英走過來卻一點也不意外,反而高興的偷笑了一下,看來他的猜測真的是對的。


 

  這兩人真的說不定真的有譜。


 

  「醫生,Dae沒事嗎?」美英一手緊握著問,這是美英緊張時的習慣動作,太妍當然也有發現,只不過她沒有明說,反而會叫美英陪她出去走走、聊聊天,自然的也就會放鬆了,但美英卻沒有發現太妍的用心。


 

  「好很多了,還有最近是妳一直陪著她的吧?謝謝妳。」金志勇拿下了口罩微微的彎腰致意。


 

  「欸?為什麼要跟我道謝。」美英見狀趕緊把金志勇扶起來。


 

  「我是她的哥哥,聽她說妳叫美英是吧?我妹妹她不太說話,也很悶騷,不過相處久了,妳會發現她溫暖的一面的,所以還要請妳多多照顧了,我可以把她交給妳照顧嗎?」


 

  「啊?喔,是,可以,我會好好照顧她的,你可以放心的!」美英愣了一下,眼前這個人就這樣把她妹妹託給我是可以的嗎?


 

  ──不過即使他沒有拜託她,美英還是會好好的照顧太妍的。


 

  「那妳進去吧,她應該有話想跟妳說,我先走了,下次見。」希望下次見時,是太妍帶著妳來的。


 

  不過金志勇沒有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或許是應該讓她們兩個慢慢來,誰叫他有一個那麼悶騷的妹妹。



  美英看著走掉的金志勇的背影,直到他走遠後才轉身深呼一口氣拉開病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