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kQbnRk(20)

下一篇:https://goo.gl/BdcA6c(22~23)

 


 

  「美英,最近都還好吧?」


 

  「恩,爸你也是吧?身體檢查都還可以吧?」美英插了一塊牛排往男人嘴裡放。


 

  「身體好得很,對了,妳媽她啊要我把這些帶給妳。」黃父從旁邊拿出一大袋的東西,「全都是妳喜歡的食物和保養食品。」


 

  美英開心的笑了笑,「媽最棒了!」


 

  黃父吃完盤裡最後一塊肉,拿起紙巾擦了擦嘴,想了很久才開口,「金隊長人好嗎?」


 

  「怎麼突然……嗯,她人很好。」美英有些被嚇到的說。


 

  「妳和她…在一起了?」黃父直說。


 

  美英遲鈍的放下手中的刀叉,「我…對……你怎麼會知道?」


 

  美英想了很久,卻還是選擇說實話,她的腦中閃過好多好多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反正最壞的打算她已經做好準備了。


 

  「她的風評不錯,也救過妳,之前打過招呼也挺有禮貌,不過,我只問一句,她有時間好好照顧妳嗎?」


 

  黃父不是那種很古板的人,他和黃母都大概知道她們女兒戀愛了,夫妻兩人的共識就是她們的女兒不能受傷就好。

 

 

  而他們夫妻倆用人脈打探了所有有關金太妍的消息,最後所有評論都是懂事、孝順、母胎單身、很照顧新人……等,讓黃美英父母不得不承認金太妍真的是無可挑剔。

 

 

  「爸,她雖然常常有任務不在我身邊,但她堅持不管多晚一定都會打電話給我,要是沒辦法通訊,她就會每天寫一封信,等到回國後全部都交給我,是,待在一個特勤隊隊長的身邊很辛苦,但我相信她不會讓我受傷。」


 

  黃美英是個感性的人,當她看見一個禮拜不見的金太妍出現在家門口前時,她馬上就飛撲上去,幸好太妍反應快,好好地接住了飛撲過來的美英,「呀!要是受傷怎麼辦?」


 

  「不會,我相信妳。」美英惡狠狠地抱緊了太妍的腰,像小貓似的鑽進她的臂窩,總有種特別踏實的感覺。  


 

  金太妍難得的露出了笑容,親了親美英的額頭,「先放開?」


 

  美英表情不好的照做了,卻又在下一秒恢復笑容,尤其當金太妍又尷尬的拿著一整疊的信和一隻粉紅小馬玩偶塞給她,她簡直想直接親上那桃色的雙脣。


 

  「給我的?」美英開心地接過那隻粉紅小馬和一疊信。


 

  「恩,喜歡嗎?」太妍寵溺的摸摸美英的頭髮,「要好好看完啊,雖然我不做浪漫的事,但裡面就是我全部的浪漫了,好好收藏阿。」


 

  目送太妍回家後,黃美英回到屋裡,小心仔細的打開信封,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它弄破了,等她看完信後,已經一小時過去了,她的淚也流過一輪了。


 

  信裡寫滿了太妍自己在外地的孤單和害怕,信里說,她以前都把這種害怕藏進心底,但以後,她會試著分享給美英聽,也寫著她真的還是很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可以跟美英在一起,寫了好多好多,而信的最後總是會畫上一個愛心。


 

  「笨蛋。」


 

  ──她想,她大概永遠都會被金太妍這種突然的感性和浪漫給吃得死死的吧。


 

  /


 

  黃父笑了笑,「她今天也工作嗎?」


 

  美英搖了搖頭,「她說她今天都會待在家。」


 

  「那可以約她出來嗎?」


 

  /


 

  「什麼?妳爸要找我?!」金太妍從原本躺的好好的沙發上整個跳起來,「妳開玩笑吧?」


 

  「我認真的,我爸真的要找妳,他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了,可以過來嗎?」


 

  「地址傳給我吧,我一小時後到。」

 

  

  過掉電話後,太妍站在衣櫃前思考了整整十分鐘,最後還是打電話問了允兒,「我有很重要的事。」


 

  「怎麼?分手了阿?」


 

  金太妍馬上爆了一句粗話,加上一個可以翻到後腦勺的白眼,「幹,分妳媽勒!」


 

  允兒馬上爆笑出來,「開玩笑的啦,所以重要的事是甚麼?」


 

  「要見美英的父親,妳覺得要穿甚麼?」金太妍沉住氣繼續說,畢竟第一次見女友的父親總得穿的體面些,也好些讓美英有面子點。


 

  「恩…先把妳手上的西裝收起來,那太正式了…」挖靠,林允兒妳現在是在我家裝監視器了是吧?


 

  金太妍乖乖的把手上的西裝收起來,看著另一套她常穿的休閒服。


 

  「那個也不行,太隨興了。」允兒悠閒地一邊吃著秀妍剛剛煮的金槍魚炒飯一邊說。


 

  用膝蓋想她也知道以金太妍的腦子會選甚麼樣的衣服,她們已經一起相處了二十年,連對方的怪癖都知道了,這點根本不算什麼。


 

  而另一頭的金太妍傻眼的看著電話,再看看家裡的各個角落,是不是改天得來偵測一下家裡是不是被裝監視器了?


 

  「不然到底要穿什麼?」金太妍鄰近崩潰的低吼,那個也不行、這個也不行,是怎樣?難不成她得要光溜溜地去見美英的父親阿?!


 

  「阿!襯衫,不要領帶,這樣看起來乾乾淨淨,再配一條黑褲,最後搭上西裝外套!完美!」允兒開心的得出結論,因為美英的父親是商業人,看人肯定是喜歡乾乾淨淨,像這樣看似輕鬆又不失禮儀的裝扮最好,這樣也會讓黃父認為太妍和美英兩人很配。


 

  「好,謝啦。」太妍一邊挑出襯衫一邊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