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dFk2Hd

下一篇:https://goo.gl/WeskJX

 
 

  雖然話是這麼說,金太妍卻還是遲遲一直不敢表達她對美英的好感。


 

  對啦對啦,她金太妍必須得承認她對於感情表達方面是完全一竅不通,更何況叫她去和一個認識不到一個禮拜的女生告白,拜託,她要是有這個膽,她就不叫金太妍了。


 

  /


 

  這天太妍自已躺在床上,聽見外面的美英在走路還外加東西亂撞的聲音,她深怕自己的廚房給黃美英給砸了,「帕妮阿,不會煮就算了吧,咳咳咳……出去買就好…咳咳…」


 

  「不行,妳就乖乖躺在這就好,簡單的食物我還是會用的,我只是找不到鍋子而已。」美英倒了一杯溫開水,坐上太妍的床邊,幫她把額上的毛巾用放在一旁的冷水重新泡水擰乾,又細心的放回。


 

  「阿,對了,公司…咳咳…」金太妍又用力咳了幾聲,鼻音好像又比剛起床還嚴重些。


 

  「剛剛允兒有打來問,我直接幫妳請假了。」美英急忙遞上床頭旁的溫水給太妍,「吶,快吃藥。」美英拿出了剛剛趁太妍睡著時外出去藥局買的成藥。


 

  「我不喜歡……」太妍一邊說一邊抽了幾張衛生紙大力的擤鼻涕,讓美英更是擔心,「怕苦…咳。」


 

  「妳小孩子啊?真是的……」


 

  太妍看著美英走出去的背影,原本以為自己太小孩子氣惹美英生氣了,但美英沒幾秒卻又走回來,「快吃藥,不然不給妳吃。」美英手中握著一顆牛奶糖,坐回床邊拿起剛剛的藥要太妍吃下。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糖果欸,咳咳,真的很好吃,但沒甚麼人知道,我只知道剩一家在賣而已…咳咳,沒想到帕妮也喜歡…咳咳咳。」太妍驚訝的大聲說話,卻咳的更嚴重,美英趕緊幫她拍拍背想盡量讓她舒服點。


 

  「粥應該好了,我去把粥端來,妳先多喝點水,吃完飯在吃藥。」


 

  太妍吃過粥後也順便把藥吃了,現在正開心的含著牛奶糖笑咪咪的看著美英洗碗筷的背影。


 

  她之所以喜歡吃這個牛奶糖,是小時候在公園玩的時候,不小心被橫衝直撞的小男孩撞倒了,那是還小,就在原地哭了許久,「不要哭哭,醜醜……」


 

  太妍哭皺的臉看著被陽光照得閃亮的小女孩,「可是…可是……太妍痛痛…」小太妍舉起自己的手臂,紅腫破皮的手肘和膝蓋就是她哭這麼凶的原因。


 

  「呼呼,痛痛快快好,呼呼,痛痛飛走了。」小女孩做著滑稽的動作,可是小太妍還是不給面子的繼續大聲痛哭。


 

  「這個給妳!不要哭哭,哭哭就沒有人喜歡了。」小女孩聽見遠方的婦人大喊一聲fany後就急急忙忙從口袋挖出一顆糖果塞在小太妍的手心裡。


 

  之後小太妍常常放學後就帶著一顆糖果到那裡等著小女孩出現,不過小女孩卻再也沒出現了。


 

  「原來……」原來妳就是那個小女孩阿,太妍舔舐著口中的糖果,感覺甜進了心裡,嘴角也跟著上揚起來。


 

  太妍看著美英走過來,輕輕地說了聲謝謝。


 

  「謝什麼?」


 

  「嗯……所有的一切?反正就是謝謝妳。」太妍笑笑的說。


 

  「妳要是真感謝我,就趕快好起來,別讓人擔心了。」美英收拾著太妍用過的杯子和藥包,又重新換過額頭上的毛巾,「多休息吧。」


 

  /


 

  「喂?…」懶洋洋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


 

  「短短,過幾天是……」


 

  「我知道。」太妍快速的打斷對方的話,「妳說……怎麼明明都好幾年的例行事了……還是這麼不習慣、不想面對呢…」


 

  「妳會把美英帶來嗎?」允兒知道太妍每次談到這件事時就會特別心情低沉,於是趕緊轉換了話題。


 

  太妍抓了抓一頭亂髮,從床上坐起身,「看她願不願意吧?」這次她生病才兩天,就已經幾乎好得差不多了,這都得多虧美英這麼細心的照顧。


 

  每當她皺著眉頭在吃藥時,就會在床頭邊發現一顆糖果和一張小紙條,叫她好好吃藥,不然就是畫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她都把那些紙條和糖果好好地收起來了。


 

  即使藥很苦,但她還是捨不得吃掉這些糖果,她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她可能生病了吧?生了一種黃美英病毒。


 

  「允兒,這次帶些花和吃的吧,我想她會喜歡的。」太妍說完後就掛了電話,起身打開房門。


 

      「真是的……只要是妳帶的她不就都喜歡嗎?」允兒看著發出機械聲的電話嘟起嘴,轉身一把抱住一旁還在睡的小貓。


 

  「帕妮阿?在睡嗎?」太妍禮貌性地敲了幾下門。


 

  「沒睡,進來吧,怎麼了?」


 

  太妍一進門就被滿滿的粉紅色給嚇到,讓她更錯愕的是敷著粉紅色面膜,穿著粉色整套睡衣,坐在粉紅色床上的正中央的黃美英。


 

  「哇…好…」


 

  「怎樣?很可愛對不對?」美英開心的向在炫耀一般在床上跳上跳下。


 

  「恩…很適合妳…」太妍想了想,與其說出好恐怖然後被美英罵個半死,她還是選擇說了善意的謊言。


 

  「我就直說了,大後天我跟允兒她們會一起去探望朋友,妳想一起嗎?」太妍站在門邊問。


 

     「探望朋友?找我?」美英小心的拿下粉紅色面膜,好奇的看著太妍。


 

     「嗯,想帶妳去認識一下。」太妍有些心虛地說。


 

     「喔…好。」不過怎麼感覺來太妍家後,太妍就一直讓我去見她的朋友啊?


 

     美英疑惑的歪著頭,看著被關上的房門,「算了,反正也不是壞事…」轉頭就往枕頭上倒下,開始看前陣子開始追的美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