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金太妍窩在客廳的沙發上,躺在自家愛人的腿上悠閒的一起看著最愛的哈利波特電影。


 

  旁邊的金澤乖乖地趴在一旁睡覺,傑洛就不是了,剛換毛的牠到處跑來跑去,最喜歡在家中的各處蹭來蹭去,也把毛掉的到處都是,已經看開的金太妍和黃美英也就隨牠去了。


 

  「很懶欸妳!」黃美英有些抱怨地說,但手卻還是伸向桌子上已經削好的蘋果塞到金太妍的嘴裡。


 

  「阿一股,談戀愛不就是明明自己可以做到的事,偏偏要另一半幫妳做嗎?」金太妍故意撒嬌地在黃美英的腿上親了一下。


 

  黃美英聽見太妍說的話偷笑了一下,「少來了,明明就是妳懶,還偷抄太陽的後裔的台詞,有夠幼稚。」輕輕地敲了太妍的頭。


 

  太妍欸嘿嘿的笑了下,又再度投入到眼前的電影中。


 

  /


 

  「唉呦,我的腰……」太妍在電影結束後起身,腰卻因為維持了同個姿勢太久而酸痛不已。


 

  太妍站起來伸展了身體,一邊說老了老了什麼的,「美英?黃美英?」


 

  「嗯……?」黃美英聽到熟悉的聲音,睜開了雙眼,「我睡著了阿…哈哈。」她自嘲的笑了笑,都怪金太妍啦,同一部電影看了十多次,看到她都會背了……睡著也是人之常情嘛!應該吧?


 

  金太妍撲到黃美英身上討抱抱,像個小孩般地笑,「我餓了。」


 

  「什麼啦!」黃美英自動的聯想去壞壞的那邊,臉紅的推開金太妍。


 

  「呃…我是說,肚子餓。」金太妍有些無辜地站在一旁說,「妳的餓,我倒是晚點可以…^ ^」太妍露出邪笑,挑眉看著黃美英。


 

  「誰跟妳在那邊!誰叫妳每次都亂來。」黃美英尷尬地說。


 

  金太妍哈哈笑了幾聲,「是,都是我不好,晚上在好好彌補老婆大人,Ok?」


 

  「吃屎比較快。走開!」黃美英一下撥開金太妍的懷抱,走進臥室裡拿了件薄外套。


 

  金太妍像個跟屁蟲,美英走到哪,她就跟到哪,還不時會逗著她玩。


 

  「蛤,可是我捨不得吃妳欸!」金太妍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無辜地看著無情的黃美英。


 

  「……」黃美英皺起眉頭,這小鬼一定又是太常跟秀英混在一起了,好的不學學壞的!


 

  金太妍噗一聲地笑出來,「不鬧妳了,要不要出去吃飯?」


 

  /


 

  太妍難得的開了車,黃美英靜靜地看著她開車的側臉。


 

  她當然知道美英偷瞄自己,玩心又起。


 

  「喜歡我?」太妍挑起一邊的眉毛,「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呢…怎麼辦才好呢…?」太妍裝出猶豫的樣子,嘟起嘴唇的樣子讓美英忍著打她的衝動。


 

  「我才不喜歡妳!」黃美英賭氣地說。


 

  「是嗎?」太妍淡淡地說。


 

  空氣瞬間凝結了幾分,美英也覺得尷尬,試圖想說些什麼時,太妍搶先一步轉過頭來吻了她。


 

  「可是我很喜歡妳。」金太妍俐落地拔起車鑰匙,「到了,等等喔。」


 

  哇…!黃美英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這個,到現在她的心跳還是停不下來,她原本以為在一起那麼久了,不會在像以前一樣一點點肢體接觸就讓她心跳不已。


 

  不過剛剛那一吻確實讓她緊張了。像初吻一樣,如此霸氣的金太妍她也很喜歡,簡直愛死了。


 

  「不下車嗎?看妳發呆很久,難不成想讓我抱妳出來?」金太妍一隻手倚著車頂,歪著頭看著遲遲不出來的美英。


 

  逗她是很好玩的事,看著她因為生氣嘟嘴的樣子;因為害羞而恍神的樣子;因為喜歡而一起鬧對方的樣子……


 

  ──她的美英不管什麼樣子都是最美的。恩,她的。


 

  /


 

  她們坐在餐廳的角落裡,談談最近的明星、也談談家裡的二隻小寶貝。


 

  「這好吃欸!」金太妍從盤子裡插起一塊8分熟的牛排,伸手餵給美英。


 

  美英點點頭,露出滿足的表情。


 

  「阿,對了…」金太妍在自己身上到處翻翻找找,「幹……我忘了。」


 

  「忘了什麼?」美英一臉疑惑地一邊咀嚼一邊看著金太妍的臉上跑過各種顏色,最後停在她臉上的是慘白的白色。


 

  「呃…今天情人節…我都準備了,但欸嘿嘿…」金太妍尷尬的看著美英,「我忘了帶出來。」


 

  黃美英笑笑地放下刀叉,「沒關係啊,禮物又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不就是妳在我身邊嗎?」


 

  「真的?」金太妍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太對,平常美英可不是這樣溫柔的…


 

  美英笑咪咪地擺了擺手叫太妍把耳朵靠過去,「情人節嘛!忘了沒關係,我騎妳就好。」


 

  「……」WT……,這不是她平常的美英阿!這麼變態的美英才不是美英,誰快把原本那個清純可愛活潑開朗受受的美英還她?


 

  「太妍,我吃飽了,回家吧!」美英笑得諂媚,一臉期待的看著冒著冷汗的金太妍。


 

  我操,我今天可以不回家了嗎?


 

  「不回家也行,旅館我也可以。」美英說。


 

  「怎麼我的os妳都聽見?我、我不要阿。」金太妍嚇得一臉驚慌失措。


 

  「我要阿。」美英悄悄地解開自己襯衫的兩顆鈕扣,用及其性感的表情引誘著金太妍。


 

  /


 

  「手伸出來。」


 

  金太妍握著黃美英的手,要不是她剛剛狼吞虎嚥的吃完半份牛排,她看黃美英根本就會在現場跳起脫衣舞。


 

  這怎麼行!


 

  「幹嘛?」


 

  「明知故問嗎?」金太妍拿出剛剛在床頭找到的戒指,套在黃美英手上,「不準嫌棄它喔!它可是我花了一個禮拜做出來的,雖然不是很好看…不過就是我的心意。」


 

  「我愛妳。」黃美英看了看手上的戒指,雖然表面有些凹凸不平,但這終究還是金太妍用心做的。


 

  「我知道。」


 

  「明明就知道我想聽的不是這個,壞欸!」


 

  金太妍雙手捧住美英的臉,深情的吻住,「這樣可以嗎?」


 

  「連句我愛妳都不說…」黃美英賭氣地抱住金太妍。


 

  金太妍輕靠在美英的肩上,「我愛妳這句話如果常說,那就變得沒有那句話的價值了。」


 

  「不過我還是得說。」金太妍深吸一口氣,「我很愛很愛妳。」


 

  「Me too.」黃美英突然的鬆開手,突然開始脫起金太妍的衣服。


 

  「欸欸欸欸!黃太太,妳幹什麼?」金太妍嚇得雙手緊抓自己的衣服。


 

  「剛說好的啊!騎妳啊!」


 

  金太妍欲哭無淚。該死的情人節。










 

  一篇小小的情人節特輯

 

  相信兩個月沒出現,大家一定都很想打我


 

  這兩個月不停的感冒,基本上是感冒兩、三周之後好兩天再感冒,這樣的循環在這兩個月一直不停重複。

 

  寫作也是,…寫了很多,刪了更多

 

  很多都是寫了開頭,但突然不知道怎麼寫下去…與其寫讓自己也看不下去的文章,乾脆讓自己沉澱一下

 

  所以就這麼消失了兩個月。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得和等文的大家說對不起。

 

  最近身體狀況好了很多,也有寫了一些新的文章,還多了一個小幫手可以幫我,只能說是太好了。


 

  ─


 

  最近就趁著情人節出來一下www

 

  下次見面是過年期間,再來就是27號

 

  

  最後還是得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騎人節(黃美英上身

 

  情人節快樂!單身就…加油XDDDD單身也是有好處的,只不過常常會被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