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妳好。」


 

  金太妍坐在旋轉椅上向路過的訪客問好,這是她管理員的平凡日常。


 

  她抬頭看了看時鐘,確認是八點準點,她帶著她認為最好看的笑容站在櫃檯後方。


 

  隨著高跟鞋的敲擊聲,太妍調整了下自己的服儀並把自己正在聽的廣播關掉。


 

  「早安!」太妍看著準時經過櫃檯的金髮小姐說。


 

  「早,…妳的領子。」金髮小姐露出笑眼,指向太妍的領子後,又再度踩著粉色的高跟鞋走了。






 

  「幹嘛每天都為了她裝認真阿?」另一個管理員穿著襯衫吃著剛買回來的早餐問。


 

  「妳不懂啦。」金太妍拉下自己的領帶,再度把廣播打開,吃起屬於自己的那份早餐。


 

  今天也和她搭到話了!真好!雖然領子沒有用好真的是有夠糗…


 

太妍忍不住又碰了碰自己的領子,嘴角上揚了些。


 

  「金太妍,吃妳的早餐,妳那樣笑真的很噁心。」


 

  「誰噁心!妳才噁心。」妳不懂!這是屬於我和她的時間,一天就這麼幾秒!讓我爽一下也不行啊?犯法了是不?


 

  「隨便妳,我先走啦。」管理員把吃剩下的垃圾袋準確的丟進垃圾筒,拿起自己的汽車鑰匙,「別又窩在家裡不出門了。」


 

  「恩,掰。」金太妍拿起自己的手機,也和早班的人員交接後出門去了。


 

/


 

  「來了啊!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喔。」那人站在街燈下,「因為那個房客嗎?」


 

  金太妍點點頭,「有打算去哪嗎?今天沒什麼想法。」


 

  「不然去海邊好了,自從畢業後就沒和妳去過海邊了。」那人甩動自己飄逸的長髮,全身穿著著黑色的衣物不至於太怪,反而展現出一種帥氣。


 

  金太妍倒覺得沒什麼,反正認識權俞利七年,她沒有一天是黑色以外的顏色。


 

/


 

  這畫面是有點奇葩,公路上奔馳著的黑色重機,騎的人是很帥沒錯,不過後座那位小(?妹妹,可就不是這樣了。


 

  「呀!騎慢點!」金太妍一邊拍打權俞利的背一邊說,「老娘可沒想那麼早去見金家祖宗!」


 

  「這已經很慢了!再慢我們倆都會摔車的,還有,妳再拍我,我就讓妳變處女鬼!」權俞利大吼著,她同時也很無奈,怎麼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是這麼擔小的小鬼?


 

  雖然平常看起來挺精明的,但多數人都不知道她其實就是個膽子又小又愛跟著她到處玩的小鬼。


 

  「靠!處妳媽!妳以為我交不到阿!」金太妍稍微伸出手掐了權俞利的腰,「追我的可從首爾排到台北去了!信不信我馬上交一個給妳看。」


 

  「嘴上功夫,追黃美英那個房客那麼久,我還沒看妳跟她有發展過。」


 

  「那是我還沒出手!而且,我根本沒追!別污衊我!」


 

  「是是是,到了,下車。」權俞利帥氣地把車停好,看著金太妍跳下車後才下車。


 

  金太妍把自己的全罩安全帽拿掉,看著眼前的深藍大海深吸了一口氣,露出滿足的微笑。


 

  「欸欸,那裡的不錯喔。」權俞利把安全帽放在車身上,用手指著遠方正在玩水的一群穿著比基尼的女生,露出了一絲邪笑。


 

  金太妍嘆了口氣,「人家來海邊是來玩水,只有妳看起來像是來辦喪事的。」


 

  「呀,別亂說。」權俞利咂了聲嘴,「妳要過去嗎?」


 

  金太妍搖搖頭,「我去那坐著就好。」,她指向不遠處的小店。


 

  「喔,那我過去囉,有事call我。」權俞利把外套脫下丟給金太妍,搞得金太妍一臉懵逼,「怕弄髒,拜託了。」


 

  金太妍拿著權俞利的外套,看著那人一邊轉圈圈一邊跑向那群比基尼美女,她在心裡默默比了中指,「Fuck you.」


 

/


 

  金太妍向櫃檯點了杯可樂,把權俞利的外套放到一邊,自顧自的坐在靠海的椅子上滑起手機。


 

  能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悠閒的坐著很棒,但權俞利和那群美女的笑聲不時傳進耳裡,另金太妍很是不爽。





 

  「管理員小姐很悠閒阿。」


 

  這語氣!金太妍馬上轉過頭,「嗯?妳、妳怎麼會…」


 

  「幹嘛那麼緊張啊?海邊是公眾場合,我不能來嗎?」


 

  黃美英坐到金太妍的旁邊的椅子,把自己的墨鏡摘下放在一旁,能在這裡碰見金太妍她也很驚訝,畢竟每天能看見她的時間就只有幾秒。


 

  這次終於能鼓起勇氣和她搭話,還是得感謝她那位朋友了。





 

  ──讓我們把時間倒回三十分鐘前


 

  「嗨!我能跟妳們一起玩嗎?」


 

  「喔…可以阿。」黃美英作為帶頭的先說了話,多一個玩伴也不是不好,反而可以多認識新朋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其他人也點頭表示贊同。


 

  權俞利笑了笑,「我是權俞利,妳們好。」


 

  黃美英整理了下被海風吹亂的頭髮,「嗯,妳好,我是黃美英。」


 

  「鄭秀妍。」一個也同樣染著金色頭髮,外頭穿著白色襯衫的女生向權俞利有好的點點頭。


 

  「sunny」


 

  權俞利連看都不敢看這叫sunny的小女生,雖然她個頭小,不過身材真的是讓人噴鼻血的那種程度。


 

  「崔秀英。」特別高的那個女生開了口,如果單看她的外表,高冷的感覺和優越的長腿真會以為她是模特。





 

  權俞利一下回過神,剛剛似乎聽見了一個耳熟的名字,「妳就是房客?阿不是,是那個黃美英?」原來這位就是金小朋友整天在那邊美英來美英去的黃美英阿?!


 

  權俞利仔細看著黃美英,個子是不高,大概也只比太妍在高個三、四公分?


 

  看權俞利指著自己,黃美英也呆著,「是,我們…之前見過嗎?」


 

  「沒有。」權俞利把黃美英拉到一旁,跟其他女生說了聲抱歉就指著遠方的金太妍,「妳認識她嗎?」


 

  黃美英瞇起雙眼,看到了熟悉的白色短髮,和咬拇指的動作間接確認她就是自己樓下的管理員,「嗯,是樓下的管理員…金太妍,是吧?」


 

  權俞利點點頭,「她喜歡妳。」,黃美英睜大雙眼愣在原地。


 

  ——這也太直接了吧?這樣真的可以?這真的是她朋友?


 

  黃美英那瞬間小小腦袋中跑過數千種想法,最後她只說了一句,「真的?」


 

  權俞利很認真的點了頭,「她真的很喜歡妳…如果妳覺得不舒服、不喜歡的話,就拜託妳狠心的不理她吧。」


 

  「……沒有不喜歡。」簡直愛死了。黃美英臉紅著。


 

  權俞利重新展開笑顏,「那妳要過去嗎?她現在應該蠻無聊的。」





 

  ──在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現在


 

  金太妍在意的根本就不是黃美英怎麼會來海邊,而是他媽現在頭髮超亂,又邋遢的自己。


 

  「妳朋友叫我來的。」黃美英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先自己開啟話題。


 

  「我沒問阿……」金太妍把手機關起來放到旁邊,「不過妳倒真的來了…。」


 

  「因為喜歡金太妍妳。」


 

  「啥?」金太妍像被魔法凍住般,只剩眼睛在眨巴眨巴的閃。


 

  「記得嗎?我入住的第一天。」


 

  ──回到她們相見的第一天


 

  那天是黃美英入住的第一天,扛著笨重行李的她一走進大廳,身上的行李就被接過了。


 

  「很重吧?」金太妍接過黃美英的行李,和她對看了一眼。





 

  從那天起,黃美英每天早上會期待著和她打招呼,也試著從電視裏的監視器看著一樓觀察金太妍正在做什麼。


 

  雖然很像變態沒錯……


 

  有時看著金太妍值班值到一半打瞌睡跌倒在地上,她甚至直接在電視機前不顧形象的笑了出來。


 

  是什麼時後喜歡上金太妍的?老實說…她也不太確定,也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喜歡,記得好像有人說過──心動了,就是喜歡。




 

  ——



 

  「記得是記得,可是…」可是要告白也是我先阿……


 

  「可是什麼?」美英湊到太妍旁邊,隨著海風吹拂著,黃美英的髮香環繞在金太妍鼻尖,讓她不小心迷了神。


 

  「沒事,當我沒說好了。」如果金太妍有尾巴的話,現在一定是喪氣的垂下來。


 

  「那我們今天就是第一天囉?」美英轉過頭用手性感的順了一下頭髮,還誘惑的咬了嘴唇。


 

  金太妍簡直看傻了。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還是她根本就只是在做夢?


 

  「呃……大概…是吧!對、嗯、沒錯!」太妍有些害羞的語無倫次,看著黃美英她幾乎說不出話,現在眼前這個人居然也喜歡著自己,金太妍忍不住想向著海邊大叫。


 

  「真的是要瘋了…」黃美英轉過頭去看著大海,腦中充斥的全部都是金太妍的身影,她的一舉一動她都覺得可愛。就算要她一輩子都只看著她,她也在所不辭。


 

  然後她吻了她。


 

  這一刻對金太妍而言是靜止的,一切安靜到只聽得見黃美英的呼吸聲,還有自己不受控的心跳。


 

  「對不起我就不說了。」黃美英躺回坐回自己的那張椅子,「畢竟是我的人了。」


 

  「……」太妍摸著自己唇上沾上的唇膏,「初吻…」


 

  黃美英把耳朵湊過去,「What?太小聲我聽不到。」


 

  金太妍欲哭無淚阿,這可是她活了二十九年來,細細保護的珍貴之吻,「shit, it's my first kiss!」她實在忍不住暴了粗口。


 

  黃美英有些驚訝,不過很快又笑吟吟地說,「那很好,我是第一個,也會是妳的最後一個。」

 

 

 

 

 

 

 

 

 

 

 

  過年特別出來放風

 

  接下來就要開學了,趁開學前趕快玩一玩吧XDDD←錯誤示範x

 

  約約會也好、在家成為金宅女也行,小心別學黃美英這購物狂(開個玩笑www

 

  畢竟另一半不是有黑卡的金太妍XDDD

 

  

 

  27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