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什麼?妳說什麼?」


 

  「我!……」


 

  金太妍從夢裡驚醒,發現自己的眼角不自覺流出了淚水,「怎麼回事?到底…」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夢見這個奇怪的夢,每次夢的內容都大同小異,自己都在一場霧裡迷路,然後遇見了一個五官不清楚的女生帶著她走到出口,對她說了一些話,但她卻一次也沒聽見過。


 

  「壓力太大了吧…」金太妍這樣安慰著自己。


 

  洗漱之後,穿上自己最愛的那套格子西裝,也在門口那一面鞋牆裡選出自己最愛的那雙vans增高鞋,「我出門了。」


 

  摸了摸自己可愛的兩隻小狗交代他們要好好相處不能吵架後又親了幾下,金太妍才捨不得地拿起公事包和車鑰匙出門了。


 

  /


 

  「金理事,這是早餐,還有順便和您報告今天的行程。」金太妍一進辦公室,外面的李順圭助理便俐落地拿了美式咖啡和三明治走進來。


 

  「謝謝,說吧。」金太妍打開了窗簾,拿起了三明治坐在自己辦公椅上聽著行程。


 

  「今天除了批改公文沒什麼事,主要就是要和H公司的黃美英理事開會。」


 

  「是前幾個月哥簽下來合作的那間?」金太妍皺起眉頭的問,她可不記得她有簽過H公司的合約。


 

  李助理翻找著自己的紀錄簿後確認,「是的,是您修養不在的期間董事長代簽的合約。」


 

  「阿…好,謝謝妳,先出去吧。」金太妍按按自己的太陽穴。


 

  ——剛剛為什麼聽到黃美英這個名字後心臟不自覺地抽痛了起來呢…?


 

  /


 

  「喂?媽啊,我身體沒事,早上我有吃藥了,妳不用擔心啦。」


 

  「我怎能放心?要不妳在叫妳哥多幫忙妳一些唄?」金媽媽擔心的語氣從電話傳來。


 

  金太妍笑了笑,「媽,我當理事可是要輔佐董事長的忙,之前我受傷,哥身為董事長卻幫我代班了半年,在讓他繼續代班下去我可要被炒了。」


 

  「…好啦,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在多想,爸媽都很擔心妳的。」


 

  「是,金老夫人,我掛電話啦,等等要去開會了。」


 

  「好,去忙吧。」語畢,金太妍特地等到媽媽先掛電話後才安心的拿下耳邊的手機。


 

  /


 

  『扣!扣!』


 

  「請進!」


 

  「金理事,H公司的黃美英理事來了。」李助理說。


 

  「這麼快?先帶她到會議室,我馬上到。」金太妍吩咐,李順圭點點頭後便出去了,金太妍看了看表,「明明是約11點的…怎麼10點就來了?」儘管帶著一絲疑惑,金太妍倒還是快速的穿上西裝外套,在鏡子前整理了一番才出去。


 

  /


 

  金太妍一進門的瞬間心彷彿被誰用力捉住一般地疼,但她還是保持住了她的專業,「黃理事似乎挺急性子的?是不是為了我阿?」半開玩笑的說著入座,便手抖的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


 

  「金理事挺幽默的。」黃美英仔細地盯著金太妍的臉看,好久沒見,她好像瘦了些。


 

  不過黃美英看見了她額頭冒出的冷汗和不太好看的笑容,便自個緊張地從桌子繞過去,直接伸手摸了金太妍的額頭,「哪裡不舒服?」


 

  「…妳怎麼……」金太妍驚訝著她的舉動,又疑惑地看著她那些如此順暢的動作,彷彿她認識了她很久一樣。


 

  黃美英熟悉地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藥遞給金太妍,「止痛藥,吃下去會對妳好些。」



 

  金太妍盯著黃美英,只覺得全身又更無力了些,伸出手回拒了黃美英的藥,「謝謝妳,但我自己有藥……黃理事,我看…我們下次再約吧…抱歉。」


 

  語畢,金太妍便按了桌上的對講機請李助理進來送黃美英出去,自己便搖搖晃晃地搭上電梯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哎西,奇怪!這一切都太奇怪了!該死!」金太妍終於忍不住爆發了情緒,但她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五味雜陳,有點開心,但更多的是無解的憂傷。


 

  她吃了藥後無力的倒在沙發上,「誰?」聽見規律的敲門聲,她問。


 

  「李順圭。」


 

  「妳先讓我休息一下,我有點不舒服…」金太妍努力忍住自己顫抖的聲音說。


 

  「需要幫您請醫生來嗎?」李順圭聽出了金太妍異常的聲音,有些緊張的就要拿起手機打電話。


 

  「不用,我剛剛吃藥了,讓我休息一下就好…」


 

  /


 

  「我…想……一…在一…」那個女子終於在她的眼中清晰了些,金太妍勉強能看見些她眼角的笑眼和讀懂她的唇型。


 

  「妳到底想說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金太妍試圖伸出手觸碰那個女人,但她卻又消失在了金太妍的眼前,「對不起……我…………」


 

  金太妍再次驚醒,不過這次倒是因為門外的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而驚醒,「誰?」


 

  「李順圭,剛剛董事長讓您先回家休息。」門外的李助理說。


 

  「妳和他說的?」金太妍問。


 

  「不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知道。」李助理接著說,「下午也沒甚麼事了,我看理事您也先回家休息吧。」


 

  「那妳也先下班吧,我等等自己收拾好就先回家了。」金太妍揉了揉自己有些痠痛的眼睛,起身把剩下還沒看過的案子和報告收拾進自己的包包,又用鏡子確認過自己的儀容才關起了辦公室的門,才走到地下室去開自己最鍾愛的那台車。


 

  /


 

  晚上和家裡人一起吃飯時,金太妍簡直經過了一場轟炸。


 

      金媽媽和金爸爸甚至一度要拉著她到醫院再去觀察個一個禮拜,是她再三保證隔天一定會去複診,並表示自己下午休息過後真的好了很多後,金爸金媽才準她回房去休息。


 

  『金理事,好點了嗎?』


 

  金太妍瞄到手機上的這句話,以為是李助理發來的,但點進去一看,那頭像竟然是黃美英的。


 

  她頓時有些不知所措,『是我和李助理要來的號碼,想說有點擔心妳,沒有先說,抱歉。』後面還外加了一個可愛的雪寶在說對不起的貼圖。


 

  『沒關係的,我好很多了,謝謝關心。』金太妍幾乎是秒回了這個訊息,讓手機另一頭的黃美英是有些驚訝。


 

  『那就好,那金理事記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明天會去。』


 

  『自己去?』


 

  『嗯』


 

  『要我陪妳去嗎?』


 

  『不用麻煩黃理事的,看醫生很快的』


 

  『可是自己看醫生很孤單阿,我沒事,可以陪妳』後面還外加了一個雪寶睜著大眼睛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


 

  正當金太妍準備要回覆拒絕她的好意時,突然一通陌生的號碼打了過來,金太妍自然她接了起來,「喂?妳好?」


 

  「喂,我是黃美英。」電話那頭黃美英的聲音聽起來是有些疲累,不過粗神經的金太妍並沒有發現。


 

  「妳怎麼…」


 

  「我和李助理要來的電話,不過妳不是還沒有我的電話嗎?存起來吧,這是我的私人號碼。」


 

  「呃…好。」金太妍緊張地抓了抓頭,這還是第一次被這麼霸氣地對待呢,阿,不過父母倒是除外。


 

  「明天幾點要過去?醫院。」


 

      「我約了早上十點。」


 

  「早上十點,我過去載妳?」


 

      「不用麻煩,我去載妳就好了。」


 

  「好啊,等等我家地址我在發給妳……先掛電話了,早點休息,晚安。」


 

  「晚安。」

 

 

       所以她剛剛是被強迫答應了嗎?


 

  /


 

  「金理事,早啊。」黃美英快步走向金太妍的車,笑容可掬,看起來倒還特地打扮過了。


 

  「早。」金太妍下車走到副駕替黃美英開了車門,還彎下腰繫上了安全帶。


 

  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天早上開車到黃美英的家,包涵這一系列的動作、沿途上的風景、黃美英的笑容…都是讓她如此的熟悉,如此的揪心。


 

  /


 

  沿路她們聊了很多,金太妍很意外地發現自己和黃美英的許多觀念都是非常相似的,甚至連喜好都是差不多的,她自己覺得很神奇,但黃美英卻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害她也不好多說些什麼。


 

  「金理事,我可以叫妳太妍嗎?一直理事來理事去的…有些生疏呢。」黃美英沒有看著金太妍的臉,反而看著窗外的風景有些緊張地問。


 

  「當然可以!那我就叫妳美英囉?今後就是朋友?」


 

  「嗯…好。」黃美英想了很久,才張開有些乾澀的嘴,輕叫了一聲,「太妍…」


 

  她甚至覺得這聲太妍帶著哭腔。


 

  金太妍聽見的那一瞬間,眼淚就不自覺地掉了下來,不過她立馬擦去了眼淚,「怎、怎麼了?」


 

  「沒有…就想,就想叫叫而已。」


 

  「喔…好。」


 

  不過她發現黃美英的臉上也悄悄流過了淚珠,可能是怕尷尬吧,金太妍並沒有說穿她,反而默默地假裝要擤鼻涕,把衛生紙放到兩人的中間,「看來是冷氣開太強了,鼻涕都跑出來了,哈哈。」。


 

  「恩,真的是有點太強了…」黃美英也跟著拿起了衛生紙偷偷拭去眼淚。


 

       /


 

      「金小姐,妳最近有想起什麼了嗎?」一個年輕的男醫生坐在電腦前調出金太妍的病歷,邊看邊皺起眉頭的看著金太妍。


 

      「怎麼說?」金太妍有些疑惑地看著醫生,什麼叫想起什麼?她有忘了什麼嗎?


 

      「我看妳的病歷,妳之前有失憶的症狀,我在想妳是不是因為想起了什麼以前的事,所以才導致這次的復發。」


 

      「我失憶?醫生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醫生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金太妍,想了一下還是把金太妍的病歷表叫護理師找了出來,「一般是不會這樣把病歷表給病人的…不過我覺得妳的家人可能瞞了妳什麼,還是請妳自己確認吧。」


 

      金太妍接過護理師手上遞過來的那本厚重的病歷,中間找到了特別標注起來的那頁。


 

      /


 

      「金小姐,情緒好點了嗎?」


 

      金太妍搖搖頭,依舊不可置信地來回翻了好幾次病歷,「他們怎麼可以這樣騙我?」


 

      金太妍知道自己確實在半年前出了事,昏迷了整整將近半年的時間,醒來她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金爸金媽一致都說她出了交通事故,被酒駕的人撞了,腦中有血塊導致昏迷了這麼久。


 

      那時雖然覺得奇怪,不過金太妍並沒有去查明事實。


 

  「黃美英?她怎麼會?」金太妍看見每一次的繳費簽名,甚至是手術同意書和出住院都是黃美英簽的,而不是父母…


 

  「妳說黃美英嗎?我幫妳看看。」醫生聽見了金太妍的驚呼,接過她手中的病歷,「阿,黃美英小姐是妳的伴侶,所以她才能夠簽手術同意書。」


 

  「我…不記得…」金太妍吃驚的低下頭努力回想,可是不論怎麼想,她就是記不起有關黃美英的一切…



 

      /


 

      「還好嗎?醫生怎麼說?」一出來就看見黃美英充滿擔憂的眼神,金太妍不自覺地低下頭,「沒事,說是最近可能太累了…」


 

      「妳…」黃美英看出了金太妍的不對勁,伸出手輕輕握住她的右手,「我餓了,請我吃飯吧?當作陪妳來醫院的答禮?」


 

      金太妍抬起頭看了黃美英,點了點頭。


 

      其實她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得用什麼心情、什麼語氣、甚至是什麼動作去對待黃美英,這個名義上是自己妻子的這個女人。


 

  她曾經自詡是一個不可能結婚的人,她的記憶停在她還沒日沒夜地為公司賣命的時期,那時的她眼裡確實只有工作,但怎麼這個叫黃美英的女人只出現在她生命中短短兩年就讓她動了結婚的念頭?


 

  她不懂。


 

  「美英,妳…」


 

      「怎麼了?」黃美英抬起頭,嘴角還帶著麵包的碎屑。


 

      「嘴角…擦一下。」金太妍看著笨拙地擦著自己嘴角的黃美英,不禁輕笑出來,「是這裡…」她伸出手擦去了她嘴角的麵包屑。


 

      她也沒有錯過黃美英眼神中的那一瞬間的深情。


 

      「阿!痛…」金太妍突然按住自己的太陽穴,腦中浮出了她親吻黃美英的畫面,還有她們一起在外面散步、一起聊天大笑的畫面。


 

      「怎麼了?」黃美英站起身幫忙按摩金太妍的穴道,「很痛嗎?」


 

      「阿…還好了,沒事…」金太妍抬起頭就看見了黃美英那粉嫩的唇,不自覺別過了頭,紅了臉,還不小心碰著了黃美英的手。


 

      「我看妳真的要好好去醫院在住一下了。」黃美英正色的說道,絲毫沒發現金太妍臉上不尋常的潤紅。


 

      「不用,真的!我保證!不要!」金太妍一想起在醫院每天喝雞湯、魚湯還要整天被爸媽盯著的感覺,她立馬嚇得坐起身來用可憐楚楚的眼神看著黃美英。


 

      「不要那妳得每天和我報備妳的狀態。」


 

  「為什麼?」





 

      

 

 

 

  先更個小短篇,讓大家知道我還是活著的

 

 

  學測終於考完了,在開學前一天浮出來一下。

 

 

  我真的會把其他寫完的,真的XDDD

  不過得等我一下,太久沒寫我真的很生疏XDD

  先讓我寫個小短篇抓個感覺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