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XReQYs(24)

下一篇:http://t.cn/Ai9wkYiV(26)


 

  「把她用醒。」


 

  一桶冷水就這麼潑在黃美英的身上,冰涼刺骨的感覺滲透到身體的每一處,讓她不禁打了冷顫。


 

  「早安啊,黃小姐。」安肖恩揮揮手讓手下下去,自己則繞到黃美英身旁蹲下。


 

  「想幹嘛?」黃美英嘴角還留著血。說出口的每一字都讓她覺得痛苦。


 

  她唯一的記憶就是正當她走出機場時,一群黑衣人就這麼團團圍住她,拿著槍在背後抵著強迫她上車。


 

  第一次醒來時安肖恩把正在通話中的電話放在她耳邊,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讓她紅了眼眶。


 

  而再次醒來就是剛才了,不自覺地…她好想哭。


 

  「幹嘛跟這麼危險的人交往?」安肖恩憐憫地笑了笑,「她可不是單單特勤隊的一個小隊長而已知道嗎?」


 

  「廢話少說,到底關你什麼事?」


 

  「哈哈哈哈,她的每一項任務、每一次的出動,都關係著一個地區,甚至是一個國家的存亡…」安肖恩繼續說著,「她帶著小隊隱身在小小的局長底下,以為沒人知道?」


 

  黃美英沒有回話,金太妍從來沒有向她說過任何有關她工作的事,但每次都任務前太妍憂心地樣子她並不是不知道,只不過太妍不說她想她也沒那個資格去過問…是吧?


 

  「算了,反正金太妍是不會和妳說這些的,來人,把黃美英帶走,我還得親自給我們金隊長一份見面禮…」安肖恩揮了揮手,站在兩旁的黑衣人點點頭地拿起黑布就把美英的雙眼蒙住帶了出去。


 

  /


 

  「要和局長報備嗎?」徐賢坐在一旁問。


 

  「…」金太妍嘆了一口氣,沉思了許久,「我們的武器和子彈都還夠…先不用。」

 

 

  「抽抽,被發現可是會被革職的阿,確定?」允兒小聲地靠在太妍旁邊說。


 

  「到時候報告就把每個人的子彈數多加些就好…只要子彈的數量要和報告中的一樣就沒事。」太妍從桌上拿起自己最習慣的那隻手槍,「相信我吧。」


 

  /


 

  太妍站在允兒的身後,全副武裝的兩人神情都非常地緊繃,允兒一腳大力地踹開些許破舊的大門,金太妍立刻走了進去向裡面的男人迅速開了一槍,「大門安全。」


 

  「我已在制高點,有看到疑似美英的女人被綁在東側四樓。」俞利趴在一旁的樹上一邊報告一邊匯報敵方位置給其他人知道。


 

  允兒和太妍一組,很快地就到了四樓門外,「我覺得不太對勁…怎麼可能那麼快就被我們突破這裡?」


 

  太妍邊沉思著邊換上了新的彈夾,「就算怪我們還是得進去。」


 

  允兒無奈的聳肩按下無線對講機,「數到三,我和食神開門,抽抽負責右邊,忍者負責另一邊。」


 

  「一、二、三!」允兒和秀英同時踹開了門,卻半個人影都沒看見。


 

  「怎麼可能?」孝淵快速的在尋了一次房內,「權呆,有看到人從屋內出來嗎?」


 

  「沒有,我先下去小太陽那裡看看。」俞利說。


 

  太妍走向正中間被綁起來的人,「美英?」正要伸手之時那個人卻發出了安肖恩的聲音,「恭喜破關,接下來我要的很簡單,明天傍晚之前…一億美金、一台直升機、一艘快艇,最後…到老地方去吧…金隊長。」


 

  語畢,那人偶便炸開來,「隊長!」孝淵快速的走向前看太妍的傷勢,「沒事嗎?」


 

  「我沒事,擦傷而已。」太妍脫下頭盔和手套,「小太陽,妳幫我查查xx市xx街的監視錄影器。」


 

  「呀,什麼沒事?」允兒有些生氣地看著太妍正在滴血的右手,「忙內,幫我找醫藥箱出來,太妍受傷了。」


 

  /


 

  sunny將自己查到的監視錄影像載下來,「喔,是安恩笑他們!」她驚訝地指著螢幕,秀英也跟著上前看,「美英姐也在後面。」


 

  「那裏…以前是寶兒的家。」太妍甩甩剛包紮好的手,「總之,我們先把他要的東西準備好。」


 

  


 

  

 

  /


 

  太妍在回國後拒絕了高層的指派,反而選擇進入了寶兒的隊裡,不過都還沒等到正式公文下來,寶兒倒是先丟了顆紅色炸彈到金太妍那。


 

  「寶兒姊妳要結婚了?真的?那個男人如何?長得帥嗎?有錢嗎?家庭成員有誰?等等,你們交往了多久?」金太妍也不管現在還在國內執行掃毒任務,趕緊地就打了電話給寶兒。


 

  「呀呀呀,小鬼,妳什麼時候管這麼多了?而且妳不是在出任務嗎?乖點,反正,但時候妳一定要出席就是了,知道吧?」


 

  「是,我知道了。」電話另一頭的太妍露出淺淺地一笑,卻也忽視了一旁隊員的怒視。


 

  「放心吧,他很愛我。」寶兒看著正在試穿西裝的男人給上了一吻。


 

  「恩,我會去的,一定。」


 

  


 

  但後來金太妍卻食言了。


 

  「寶兒,妳要去哪?」男人拉著寶兒的手,皺著眉頭地問。


 

  「剛剛隊裡打電話來說,太妍出任務受了槍傷,現在昏迷中阿…」寶兒緊張地找出自己的車鑰匙,拿了鑰匙和手機,也顧不得自己還穿著婚紗就要開車去醫院。


 

  「那,我們的婚禮呢?」男人感到荒唐的問,敢請現在他的新娘為了一個受傷的下屬就連他們的婚禮都不管了嗎?


 

  「肖恩…對不起…」寶兒伸出手就要打開車門,卻一把抓住了手。


 

  「不準!」安笑恩一臉正色的吼道,「妳去副駕,我來開,還有,後座有妳的私服,路上順便換吧。」

   






 

 

  就像與神同行裡成造神說的,「世界上沒有壞人,只有最壞的情況。」

 

  真的想了很久,改了又改才把這集寫了出來,背景和感情線我會慢慢帶,感覺又是個遙遠的完結呢(哈哈哈

 

 

  Oh!GG 9/5號要來了!!!我相信我的錢包已經在哭了。那天剛好也是考完模擬考的日子,時間真是巧妙阿(灑花

  今天看到這個隊名我真的不小心笑了十分鐘之久。 

 

  下一集在等等吧(遠目

  話說最近台南一直下雨又地震的,晚上都帶著緊張又有點冷的感覺入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