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t.cn/Ai9wk5If(25)

下一篇:努力中(27)

 

 

 

  「她會沒事的。」坐在駕駛座的安恩肖看著一臉不安還一直咬著指甲的寶兒說,還伸出了右手緊緊牽著寶兒的手。


 

  「我知道…她可是金太妍,她一定會好好的……」說著說著車便到了醫院前,寶兒先下了車緊張地走了進去,安恩肖也跟在其後。


 

  兩人一起到了加護病房門口,金太妍的隊長也在那,「忠誠。」放下敬禮的手後那位男人向寶兒說明了事發經過。


 

  金太妍原本從後方突襲,卻不料突襲失敗,對方先知道了他們這次的行動,早就做好了準備,在金太妍進門的那煞開槍,金太妍右手臂、右側腹和左大腿各中了一槍,醫生剛剛搶救後說要在加護病房觀察,沒意外應該是不會有後遺症的,不過因為槍傷在大腿,復健的時間就不一定了。


 

  「幸好她沒事…」寶兒眼角噙著淚水透過加護病房的小窗子看著身上插滿管子的金太妍。


 

  /


 

  在雙方家長的脅迫下,兩人在一個禮拜後還是照常舉辦了婚禮,但婚後寶兒依舊每天都往金太妍在的醫院跑,讓身為丈夫的安恩肖很是不爽,佔有慾本來就高的他本來就不爽金太妍了,現在又搞了這齣,讓他的爆發極限遊走在邊緣。


 

  「權寶兒!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肯放下金太妍?和妳結婚的是我,她只是一個外人。」在某天的深夜,安恩肖看見從大門走進來的寶兒,終於忍不住情緒崩潰的問。


 

  「她對我來說很重要,她才剛醒沒幾天,我放不下她…恩肖,對不起。」寶兒把車鑰匙掛起來,有些虛弱的走到安恩肖的身邊坐下,握住他的手,「我跟你保證,等太妍好了,我們就會像以前一樣,好不好?」


 

  安恩肖沒有說話,靜靜的閉起了眼睛點了點頭。


 

  /


 

  「抽抽,他要的錢、直升機跟快艇都準備好了。」徐賢幫太妍包紮完後說,「真的要自己去?」


 

  太妍搖搖頭,「妳們也要一起。」


 

  允兒聽後真心地笑了笑,伸出手拍了拍太妍的肩,「我們會救她出來的,一定。」她很開心聽到太妍終於願意讓隊友們一起陪她行動,要是她沒有聽到太妍和安恩肖那通電話出來制止她,或許太妍真的會選擇自己去面對。


 

  「我知道。」太妍站起身來,「有大事要做了。」


 

  /


 

  「妳覺得金太妍會來嗎?」安恩肖坐在美英正前方的桌子上,手上把玩著一隻玩具熊,美英則選擇無視他,一直在環顧四周,尋找逃出去的空檔。


 

  「我是覺得,她會來。」安恩肖放下了手中的玩具熊,走到美英面前用手輕撫她的臉頰,「但要是她來的時候見到的已經不是原本的妳了呢?」他面露微笑的從一旁的醫療用台車上拿了一劑針管,「這裡原本是我和我老婆的房子,要是沒有金太妍,我老婆原本不用死的。」


 

  安恩肖扯下美英嘴上的膠帶和嘴裡塞的一塊布,「知道我老婆怎麼死的嗎?」安恩肖用極為細小的聲音在美英的耳邊說著,「我用毒品殺死她的。」


 

  美英露出極為不安的眼神,雙手不斷掙扎著想離開這裡,不過她愈掙扎安恩肖愈近似瘋狂地笑著,「很好,非常好,妳的樣子和我老婆簡直一模一樣,金太妍要是知道肯定會非常痛苦地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殺了妳老婆…?」


 

  /


 

  太妍和大家圍成一圈重新確認彼此的任務,「這樣,以上ok?」金太妍看了手錶確認了時間後問。


 

  大家一致的點頭後,太妍便一個人走了出去前往美英在的地方。


 

  /


 

  「寶兒姐,妳不是都結婚了嗎?別再成天往我這跑啦,陪陪妳老公吧。」躺在床上的金太妍氣色明顯回復了大半,只不過被醫生規定在傷口癒合前不能下床任意走動,而剛來的寶兒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替金太妍打開她剛在路上買的雞湯。


 

  「我的事不用妳來擔心,小鬼。」寶兒帶著笑意說,「吶,今天的份,好好吃掉。」她幫忙金太妍把小桌子架好,放上了一碗雞湯和粥還有今天的藥。


 

  金太妍有點皺眉頭,這幾天每天都吃這些,是有些膩了,不過是寶兒的愛心,她也照樣吃的開心。


 

  「對了,我安排伯母去旅遊了,妳哥會請假陪著她去。」寶兒發著呆突然想起這件事,在金太妍醒來前她就趕緊安排金母去旅遊了,一方面是瞞著她,一方面也是金母身體好了很多,金太妍想帶她出去多走走卻因為任務在身很難帶她出去玩,只好拜託給金志勇。


 

  「謝謝。」金太妍想了一下說。


 

  「謝謝妳自己吧,幸好妳活下來了,不燃我要怎麼跟伯母交代阿?臭小鬼…」寶兒輕打了一下金太妍的頭,「還有原本的任務已經由別的小隊處理完畢了,妳可以安心慢慢復健,等妳復健完啊,就來我的小隊。」


 

  金太妍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加入寶兒的小隊一直是她夢想中的事,現在她終於可以一步一步追上寶兒的步伐了嗎?「寶兒姐…」


 

  「加入我的小隊可不是甚麼好事啊,別開心得太早,我們隊要處理的事很多,但隊裡的人是都挺有趣的…」寶兒一邊說一邊從口袋裡拿出手機點開了一張照片給金太妍看,「先給妳看吧,是我們上禮拜拍的照片,以後上面會多妳一個了。」照片上大家一起摟著肩笑得開心,尤其寶兒站在中間特別開朗的笑著。


 

  「我會努力的。」


 

  金太妍並沒有說謊,在醫生答應她可以開始復健時她便拚了命似的開始練習,一開始摔了好幾次,她都咬著牙拒絕了護理師的幫忙,自己重新站起來。兩個禮拜過去她也可以開始小小慢跑了,兩個月後她也基本上與正常人沒兩樣,正常的跑和走都沒有問題了,只不過醫生只要她因為側腹中槍有影響到腸胃,所以還是要注意飲食。


 

  只不過寶兒在她復健的這期間都沒來看她是讓她覺得有些疑惑,在全部的復健結束,醫生也準她回家、歸隊過後,她回到家打算打給寶兒,但電話響了很久卻一直沒接。


 

  金太妍原本以為只是她出任務去了,但總部那邊卻說寶兒也將近兩個月沒有回報行蹤給他們了,金太妍這才意識到事情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