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t.cn/Ai9wdMxQ

下一篇:努力中

 


 

  「帕妮阿,最近都在忙甚麼阿?」太妍從樓梯口就聽見鉛筆在紙上揮舞的聲音和美英的嘆息交雜在一起。


 

  自從那天美英和劉信見面過後,每天晚上美英不是在畫畫就是抱著筆電瘋狂地查詢資料,也常常作息不正常或忘了吃飯,金太妍當然看不下去地念過她,不過卻也默默的在冰箱多放幾瓶咖啡和美英喜歡拿來提神的可樂。


 

  「喔,沒有阿,就是畫一些設計圖。」美英將手中的圖畫紙揉成一團丟到旁邊。


 

  太妍的視線跟著轉移到地板,滿滿的紙團堆積在美英身邊,她忍不住彎下身撿起了其中一張,「飾品?」


 

  美英點點頭,太妍也把手中的畫仔細端詳了幾遍便拿著那張圖畫紙進了自己的工作室,再次出來時已經是半夜兩點,美英卻在桌上睡著了。


 

  「真的是…」太妍回房拿了一件薄棉被輕蓋在美英身上,拿起一旁的筆寫了幾句話在剛剛被自己拿走的圖紙上,就回房睡覺了。


 

  /


 

  隔天一早天還沒亮太妍就悄悄地出門了。


 

  美英醒來時只覺得腰痠背疼,後悔著昨天為什麼沒回自己舒服的床睡去,「嗯?」美英拿起太妍留下的圖畫,旁邊還用有些潦草的字體寫著,『看妳這幾天都很煩惱的樣子,擅自主張的給了妳一些意見…如果能幫上妳一些忙就太好了。』


 

  『我先出門了,早餐記得吃阿,多休息,別因為這樣而生病了…Dae留。』


 

  一旁還放著維他命和使用方法,美英不禁笑了一下,「笨蛋…」


 

  美英吃掉早餐和維他命後就盯著太妍畫給她的那張圖,腦中是有想法沒錯,但好像一直缺少一種感覺讓她遲遲無法下筆。


 

  「到底是少了甚麼…?」她如此低喃著。


 

  /


 

  「短短,這樣是要我貢獻公司資產給美英嗎?」秀英有些懷疑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一臉無辜的金太妍,「別裝無辜!這很重要,如果是教她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但直接的給她意見、甚至是給她設計圖,我絕對舉雙手雙腳反對!」


 

  「好,那可以拜託妳教她嗎?」太妍一臉期待的看著秀英。


 

  「…」秀英大大的嘆了口氣,「金太妍妳真的是……好啦!明天開始每天帶她過來公司,我可以挪二個小時教她基礎。」


 

  「GOD!崔秀英我愛妳!我一定幫妳加薪!」金太妍做出勝利的姿勢,還一度跑向秀英打算在她臉上親一口,不過倒是馬上被秀英推開了,「休想!」


 


 

  太妍告訴美英這項提議時,美英自然是很開心地答應下來了。


 

  但問題是,某金怎麼也笑的如此燦爛呢?


 

  「呀!金太妍,哪有人教課還陪聽的阿?早上允兒拿給妳的新案妳處理完了?」崔秀英終於忍不住瞪著一直在一旁用著奇怪眼神看著美英的變態妍。


 

  「…好啦,不准欺負她喔!」金太妍賭氣地嘟起嘴巴,用眼神示意美英後就走了。


 

  崔秀英嘆了一口氣,轉頭確認太妍已經出去後放下手中的筆看著美英的圖說,「妳其實基本功不錯,有學過?」


 

  「恩,小時候媽媽教我的。」美英的眼神流露出一絲寂寞和哀傷,不過粗神經的崔秀英並沒有發現。


 

  「那有興趣之後來我們這裡工作嗎?我想金太妍會很樂意的。」秀英看著美英的眼睛認真地詢問,畢竟現在與其找外面來路不明的設計師,不如自己好好培養這麼一個人才,反正……就算順便幫金太妍的脫單計畫一個忙?


 

  「這…我…謝謝妳這麼抬舉我,不過,我還是想先學習就好。」美英不好意思地露出笑眼,又低下頭來繼續練習秀英剛剛交給她的技巧。


 

/


 

  「欸,妳都不會好奇美英的身份嗎?」允兒靠在太妍的辦公桌上,準備拿走一些處理好的文案,實在捺不住好奇心問了一句。


 

  「沒事的話就去忙吧。」聽到太妍冷冷的聲線允兒自然知道她是不想多談,只好摸摸鼻子就走了。


 

  太妍當然知道允兒的好意,對於身分來路不明的人,留些防備之心自然是好事,但不知不覺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著美英開心,她也可以發自內心地感到開心。


 

  「是壞事嗎?」太妍心想。


 

  /


 

  幾個星期下來,美英的畫工進步了很多,秀英自豪地說,「拜託,也不想想是誰教的?」又偷偷地暗示金太妍公司對面開了一間新的烤肉店。


 

  「好…下次妳和sunny一起去吃那間的錢我幫妳出,接受?」金太妍想了想後提出這麼一個方案,他當然知道崔秀英暗戀她們部門的sunny很久了,也知道她的最愛就是吃,這樣的方案秀英一定會答應的。


 

  「這妳說的阿!我接受!那就麻煩金大人囉。」語畢,秀英便開心地竊笑著踩著小碎步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