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勿入!
 

 

  「學姐,現在怎麼辦?」


 

  金容仙坐在駕駛座上考慮著下一步要怎麼辦,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只剩黃澄澄的路燈和副駕上的文星伊陪伴。


 

  手機是個方便的工具,但兩人的手機都沒電了,警用的通訊器也沒有訊號,車子的油也見底跑不動了,該慶幸是涼爽的秋天嗎?至少不會因為天氣冷或熱死在這裡。


 

  「不知道…」金容仙有點懊惱,要不是上頭派她們一起出來到這個鳥不生蛋又沒來過的地方巡邏,才不會發生這種事。


 

  文星伊輕嘆了口氣,解開安全帶下車,環顧了四周根本沒有一間房子的蹤影,全都是田野,還有不少蟲子和動物的叫聲,「學姐。」文星伊敲了敲玻璃。


 

  把窗戶搖下來後金容仙一臉問號的看著趴在窗邊的人,「還是妳可以先睡一下,我可以守夜,剛剛開這麼久的車了,應該累了吧?」


 

  剛剛從市區一路開過來,大概開了五個小時,中途也只休息一、兩次,「不用,我沒有很累。」


 

  文星伊又從座位上起拿了手機試圖開機,但螢幕依舊沒有任何反應,她忍不住笑了出來,「真的好衰…」


 

  「沒事啦,不然妳累了可以進來休息,現在⋯」金容仙慶幸在這個手機當道的時代自己依舊堅持著要戴手錶的習慣,「在兩、三個小時就日出了,應該會有人會經過來幫我們。」


 

  看向一望無際的田野,文星伊的心倒是沒有特別慌亂,「學姐,我們算下班了嗎?」按著原本預計的時間,她現在應該早就在家呼呼大睡了。


 

  「算吧。」她回應,「怎麼了嗎?」


 

  「可以聊聊嗎?私事。」


 

  得到金容仙的點頭後文星伊又再度坐回副駕上,「陳學長是不是有和妳告白?」


 

  昨天在局裡無聊閒晃時無意間看見了在樓梯間的兩人,聽到了陳學長對金容仙的告白,但沒有聽完就突然被呼叫去出任務了,讓她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嗯。」


 

  文星伊摳著手指上的死皮,她喜歡金容仙,喜歡好久了,卻一直不敢告白,被拒絕的後果連朋友都當不起,她怕自己承受不了,寧願站在朋友的位置上。


 

  「但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拒絕他了。」金容仙向後靠了一點,眼睛看著車頂,表情有些不自然又有點曖昧,可是昏暗的燈光讓文星伊看不透,「星伊呢?有喜歡的人嗎?」


 

  抿起唇,文星伊猶豫著。


 

  「不說話我就當有囉。」金容仙笑笑的,自顧自的說了起來,「我喜歡的那個人……是年下,雖然公事上很沈穩,但我知道她其實很容易受傷,也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好哄,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她的,但沒有後悔過喜歡她。」


 

  「聽起來他不知道吧?學姐喜歡他的事。」文星伊開始在腦中搜尋金容仙身邊年紀比她小的人,但條件太模糊了,猜不太出來是誰。


 

  腦中浮現出第一次見到她的樣子,穿著嶄新燙的好好的制服和警帽,金容仙第一印象是沈穩,值得信任。


 

  警局女生不多,所以後來的任務幾乎都和她搭配著一起,漸漸的連下班後也會一起,可能是日久生情吧?她想,真正發現自己喜歡她是因為生日的時候她下班後還特地拿著蛋糕送來自己家,打開她家門微笑說著生日快樂的那幕,太漂亮了,所以喜歡了。


 

  想和這個人一起度過每一個生日,每一個日升日落,只要有她溫暖的微笑陪伴就足以。


 

  喜歡是很簡單的,不用太多的理由。


 

  「不知道吧,畢竟她有點呆。」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她。


 

  知道文星伊喜歡自己是從同事的閒話家常得知的,意外的聽見後輩們去聚餐喝酒時玩了真心話大冒險,文星伊被問到是不是喜歡局裡的前輩時選擇喝了酒。


 

  後來又從文星伊的青梅竹馬口中得知了文星伊交的都只有女朋友,靠著日常的舉動後才更加證實金容仙的想法。


 

  「那他肯定會很幸福吧,有學姐喜歡他。」文星伊淡淡的說,手指的死皮也沒了蹤跡,剩下心在淌血。


 

  但金容仙突然親了她。


 

  然後整個人從駕駛座跨到自己身上把旁邊窗戶重新升了起來後深吻著自己。


 

  「學……學姐?」文星伊感覺自己的腰帶配槍被拿了下來,然後是被丟到後座的聲音,臉紅的不得了,感覺都要燒起來了。


 

  「大木頭。」金容仙雙手捧著她的臉頰,「我喜歡妳。」然後又再度低頭吻她,伸手把她的制服鈕扣一顆一顆解開,溫柔的褪去她的運動內衣,慢條斯理的握上她的雙峰。


 

  如果這幕被人看見的話,肯定是要被革職了,警察在警車上被扒的只剩褲子,還是被另個警察。


 

  但文星伊沒有心情想這些,她被動的接受金容仙細緻溫柔的動作絲毫沒有想要反抗的意思,更多的是不理解和驚訝,卻也願意跟著沈浸在其中。


 

  「等……」文星伊的最後一絲理智突然被喚醒,在金容仙放倒椅背讓她平躺並把手伸進她褲底的時候,「我們……這裡是不是不太好?」


 

  金容仙喘著氣,接著邪魅一笑,「妳要我怎麼停?」她低聲的說,手指上是身底下人流出的痕跡,「不會有人的。」


 

  「……嗯…」文星伊害羞的都要窒息了,喜歡的人對自己做這這樣不可描述的事,是她想都沒想過的。


 

  她抱著金容仙,也把她的衣服鈕扣解開,腰帶解開丟到一旁的駕駛座,在她的脖子和胸前留下許多愛她的證明,「容…」


 

  身上的人用膝蓋頂開自己的雙腿,不斷啃咬著自己的耳朵和鎖骨,手還在胸上和下放不斷遊走,「快點…」文星伊喘著氣,低聲的說。


 

  「我是第一個嗎?」金容仙突然提問,「妳的前女友沒有這樣過嗎?」


 

  文星伊不知道金容仙怎麼知道前女友,又是為什麼要在這個節骨眼問,「她們沒有……這樣……」


 

  「怎麼樣?……」金容仙對於這個回答並不是很滿意,手往下伸去已經打開的褲頭和拉鍊,在內褲上繞著洞口打轉,「這樣?」


 

  「哈啊……對…容……」文星伊感覺自己的內褲已經濕的不得了了,心臟也跳動的很大力,下腹更是一陣陣的熱潮,一切都是渴望著身上那個人的進入。


 

  這下金容仙才滿意的把文星伊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脫了下來,丟到後座去,「我還沒聽到最重要的話。」她把文星伊凌亂的頭髮勾到耳後,輕輕的吻著她,「……嗯?」


 

  「什麼話……」屁股重新坐回皮墊上,冰冰涼涼的感覺讓她感覺有些不習慣。


 

  身上的人明顯皺起了眉頭,一隻手指伸入了一節,緩慢的進出著文星伊。


 

  文星伊緊緊抱著金容仙,低聲有規律的輕喘著,「…嗚……哈…學姐……」


 

  「都到這種程度了我還只是學姐嗎?」金容仙語氣帶了輕挑,把手指拔了出來,文星伊忍不住的叫了出來,手也在金容仙的背上留下了痕跡,「還是就到這裡停止啊星伊……?」金容仙挑眉看著意猶未盡的身下人,慢條斯理的把手指放進口中舔舐。


 

  這麼害羞的場面,文星伊真的很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寶、寶貝,我想要…」她腦中只浮現出前女友在床上的話語和樣子,這樣的話應該是她會想聽的?


 

  「不行,要就自己來。」金容仙把雙手放開,轉而稱在文星伊的肩膀兩側旁邊。


 

  看著一臉堅決的金容仙,又不可能這真的只做到這裡就停下,她鼓起勇氣把手指伸進自己體內,慢慢的抽動著,實在是太羞恥了,這筆帳她以後一定要討回來,她邊喘氣邊想著。


 

  看著這樣的文星伊,金容仙都要融化了,但哪有看著對方自己到高潮的事?金容仙握住文星伊的手,從一旁抽起手銬把她的雙手扣在頭枕下方,「太色了……」她開心的說。


 

  足夠的潤滑讓兩隻手指順利的挺進文星伊的下體,金容仙一邊深吻著她一邊加快手下的動作,在感覺愈來愈緊實的時候又突然停下,「我愛妳…真的……」


 

  文星伊眼眶充斥著淚水,倒不是因為金容仙的我愛妳,是因為這場情愛,「我也愛妳⋯」隨著金容仙低下身抱著她,她也順勢把頭埋進她的胸前,享受著金容仙在身下的動作,最後到達了頂點,「……哈啊…哈、容……我愛妳…」


 

  事後金容仙溫柔的替文星伊擦拭了氾濫不堪的下體,「要不是在車上,我會再一次的。」她擦乾後說,文星伊罵她不要臉,又補了一掌拍在手臂上,但金容仙還是好好的替她穿回了衣物,至於內褲⋯有點濕了最後還是沒穿。


 

  「我愛妳。」金容仙坐回駕駛座,給了文星伊一個額頭吻,「要和我交往嗎?」


 

  「敢事後不理我就斃了妳。」哪有人都吃抹乾淨了才這樣問?文星伊鬧脾氣的說,「今天就是第一天了,金學姐。」


 

  「會不舒服嗎?」金容仙突然又有點擔心第一次就這樣是不是太過了點,但自己真的在腦中幻想好多次了,這次終於是真實的,實在忍不住才這樣做了好多太超過的事。


 

  好不容易恢復平靜,文星伊又紅了臉,搖搖頭,「第一次這樣…但……就…還可以。」簡直要爆炸了,她想,太害羞了,從來都是她服務別人,這種在別人身下的體驗是第一次。


 

  金容仙也紅了臉,「對不起,其實…是騙妳來的。」她拿出了手機,電量顯示著六十,「後座我也放了汽油……這裡是我故意來的。」


 

  「……」


 

  文星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妳知道我喜歡妳?」


 

  金容仙點頭。


 

  「那為什麼是來這裡?就算妳把我騙到妳家在做……剛剛那些事我也會喜歡啊,在這裡我真的……金容仙!討厭妳!」車上是有什麼魅力嗎?文星伊真的不懂,在床上舒舒服服的,事後還能直接在軟綿綿的床鋪上睡覺不是很好嗎?


 

  「妳剛剛說喜歡?」


 

  「沒有!」文星伊往後看,還真的有兩大桶汽油被衣物藏著,「去加油啦!我要回家了!」


 

  「我可以去嗎?」


 

  「囉嗦!快去!」文星伊把頭側向另一邊,看著慢慢探出頭的太陽,像她的戀情一樣終於有了結果,她笑了笑。


 

/


 

  「金前輩今天請假?」丁輝人一臉不可置信的問,那個三百六十五天颳風下雨颱風地震都一定出勤的金容仙,那個懶惰地獄不可能有她名字的金容仙請假?


 

  「嗯哼。」文星伊莫名的有點驕傲的說,「她……不太舒服。」


 

  天知道金容仙跟著文星伊回家後被狠狠地報復成什麼樣子了呢?或許是她們的秘密了。


 

  總之,是個快樂結局呢,文星伊開心的笑著。







突然想寫,兩個小時就寫出來了(昏

怎麼只有車可以讓我如此勤快呢?

 

人總會為了愛情做一些意料之外的舉動,是衝動也好,蓄意累積的好感分數也罷,希望大家都有好結局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mamamoo cp文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