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Qh1dDR

下一篇:http://t.cn/Ai9wrdOI


 

  「我先出門囉,bye!」黃美英戴上一頂黑色的老帽,那是金太妍送給她的,她總是特別珍惜。


 

  或許也是因為金太妍也有一頂和她一模一樣的帽子吧?


 

  「去哪?」金太妍躺在沙發上玩著最近剛下載的手游,微微起身斜眼看了黃美英一眼,又用力地倒回回沙發上。


 

  ——看來還在生氣啊…黃美英心想。


 

  黃美英穿上金太妍之前幫她買的小白鞋,「To meet my new friend…劉信!嘿嘿。」語畢,黃美英便蹦蹦跳跳的出了家門。


 

  「嘿嘿個毛啊!真是……」太妍放下手機,走到落地窗看著劉信紳士的下車,幫美英開了車門兩人還有說有笑的上了車。


 

  其實金太妍心裡早有答案,可當每次美英開心地說著劉信的事,甚至是劉信的名字時她的心彷彿被揪著一般,她心痛,卻也無力去面對她這樣的感情。


 

  她簡直快不能呼吸,她拉上窗簾,要是再看下去,她深怕自己會衝下去把劉信打個半死。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幹!她根本做不到!


 

  「靠!」金太妍拿起桌上的鑰匙,碰一聲的關起大門出去了。


 

  /


 

  該死。她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


 

  她躲在角落的單人桌,看著不遠處的孤男寡女,一起喝咖啡和吃蛋糕,她憤怒的喝下一大口拿鐵,杯子碰撞木桌發出大聲響,害不少人都看了過來,她尷尬地點了頭說聲沒事,又壓低自己的帽沿注視著不遠處的兩人。


 

  不過黃美英倒是無視這聲音繼續和劉信聊著天。


 

  「Tiffany,我就直說了,我是gay.」劉信大方的直接出了櫃,。


 

  「OMG…好…Ok…。」美英有些懵,難怪一開始劉信會說真的只是要交朋友…她覺得她心碎了。


 

  「因為怕金大設計師吃醋…所以我先說了,希望妳不見怪。」


 

  劉信不是不長眼,他當然有看見那時他和美英一起跳舞時金太妍簡直要爆炸的臉孔,不過那時他只是心血來潮想試試金設計師的底線在哪,沒想到卻惹禍上身了,他也滿是無奈。


 

  黃美英苦笑,「她已經吃醋了…you late.」


 

  「呃…I'm sorry.」劉信露出抱歉的眼神,也看見了角落鬼鬼祟祟的金太妍。


 

  他不是故意去注意到金太妍,而是金太妍頭上的帽子有些有眼熟,視線轉回美英身上他才終於明白—原來是宣示主權阿,「看來金大設計師真的很喜歡妳啊?都跟著妳出來了。」他調侃地說。


 

  「是嗎?」美英淡定地喝了一口紅茶,粉紅卻無聲無息地爬上了雙頰,「不過你找我出來是有事相求吧?」


 

  「對。」


 

  /


 

  「那就先謝謝妳了!」劉信伸出手表示感謝。

  

 

  「不會,能幫忙你我很開心。」美英笑著回握劉信厚實的手,卻也注意到他手指上閃耀地戒指,「情侶戒?」美英露出玩味的眼神。


 

  「是婚戒。」美英看著對面的劉信露出難得害羞地笑容,她也跟著笑了笑,「我和他在一起六年,結婚三年了。」


 

  「真的?天啊,大發!沒有人發現你已婚欸。」美英不禁小聲地驚呼。


 

  「記者們只問我有沒有女朋友跟男朋友,沒問我有沒有老公啊。」劉信露出一絲邪笑,「妳看,他來了。」


 

  劉信指向窗外,一個帶著墨鏡還留著鬍子的帥氣男子靠著跑車看著劉信露出一抹微笑。


 

  「不介意的話,我要先走了,期待之後跟妳的合作!」劉信留下自己的名片,轉身小跑步到外面。


 

  看著劉信開心地跑出去抱住愛人,還不停地和他說話著,她似乎了解到什麼才是她真正要的了。


 

  黃美英默默的拿起名片收進自己的包包裡。


 

  /


 

  聽見後頭的腳步聲,美英從包包拿出粉底,利用上面的鏡子確認後面的人,她會心一笑故意在大街上放慢了腳步。


 

  跟著她一起的腳步也跟著放慢,黃美英故意拿起手機撥打了金太妍的電話。


 

  「喂?在哪?」她放慢了語調,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她和金太妍。


 

  「呃呃呃…我還在公司忙,怎麼突然打來?」幸好金太妍動作快,在鈴聲響起前接起了電話,她不禁讚嘆起自己的身手矯健。


 

  「我剛要回家,不如去公司接妳?」她露出玩味的笑容和眼神。


 

  「不!別!我、我很忙!妳…妳、妳回家就好,我等等就回家了!」


 

  「真的?可我想見妳一面…」


 

  「我怕妳多跑一趟而已。」金太妍壓低自己的帽沿,露出一抹幸福地微笑,看著黃美英單薄的身影淡淡地說道。


 

  「所以妳還在生氣嗎?」黃美英突然的插入另一個話題,讓金太妍整整愣了十秒鐘。


 

  「沒有了。我等等回去接妳,晚餐一起去外面吃?」金太妍躲在一旁的小角落,和不少經過的路人對到了眼,她滿是尷尬的微笑示好。


 

  「好啊,不過……」黃美英轉向後方,放輕了腳步偷偷的往前進,「現在就去吧?」


 

  「…妳什麼時候知道的?」金太妍一臉冏,盯著比她高了一些的黃美英,她正在後悔沒有穿那雙墊高的鞋子出來。


 

  「一開始就知道了,妳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就認出妳了,笨蛋。」美英指了指自己的帽子和外套。


 

  金太妍傻傻地聞了聞自己身上的味道,在聞聞美英的外套味道,「好吧……」


 

  /


 

  「說,到底為什麼要跟蹤我?」黃美英充滿氣勢地像極了一隻母獅子,只不過嘴裡還咬著一塊剛剛用金太妍的卡刷的頂級和牛。


 

  「呃,帕妮阿,我們先把刀放下……放下我都招、都招!」


 

  看著金太妍滿臉汗顏的看著自己,美英樂的同意了太妍的說服,把刀叉好好地放下,優雅地拿起餐巾擦嘴,「好,說吧。」


 

  「因為那個劉信看起來就不是好人…」太妍心虛地說。


 

  她必須說,其實剛剛在店裡她看到了一切,雖然沒親口聽見劉信說,但他離開時熱情的掐了那個帥氣男人的屁股那幕,她可是沒漏看!


 

  看見那一幕,老實說,金太妍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幸好,她還是有機會的。


 

  「What?I can take care myself…這不是一個藉口妳知道的。」美英喝了一口紅酒說。


 

  金太妍眨了幾下眼睛,「因為……妳是很好的朋友。」是的。因為妳是很好的朋友,好到我想照顧妳、喜歡妳、愛妳。


 

  我願傾我一切,把整個世界用雙手捧上,只願換妳一個微笑。


 

  





  劉信真的不是壞人,大概啦。

 

  但金太妍真的是木頭。

 

  黃美英也真的是小花癡一枚。還有小呆萌。

 

 

  最近好熱,熱到我想耍廢,廢到一整天只躺在床上滑手機的那種廢人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