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https://goo.gl/Vgs1NY(22-23)

下一篇:https://goo.gl/GYZxJj(25)
 

 

  「終於,明天就可以回家了!」秀英慵懶地伸了懶腰,順道把手搭到sunny肩上,sunny倒也沒做什麼,只是輕輕地握住秀英的手。

 

  

  「黑道大多都解決了,不過安肖恩…是個不定時炸彈,大家還是小心點,尤其是太妍姐姐。」徐賢帶著圓框眼鏡,盯著電腦邊看邊說。


 

  太妍點了頭,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


 

  “喂?”


 

  “金隊長,好久不見,多虧妳,我三億的收入全被跑票了。”


 

  “那本來就是非法的,我是做我該做的。”太妍聽出了聲音的主人,決定先走到外面去繼續說。


 

  “該做的?!笑話。”電話那頭冷笑了幾聲,“聽說妳有個女友阿…黃美英?是吧?”


 

  “……”


 

  “怕了阿?剛剛的氣勢呢?”


 

  “你到底他媽想做什麼,最好別動她。”太妍一邊說,一邊按著自己手中的手環,卻發現手環亮起紅色。——該死,美英的手環拔掉了!


 

  金太妍心頭一緊。


 

  “她長得倒是蠻符合我胃口,不如把她給我?我就放過妳欠的三億。”安肖恩走到美英身邊,單手輕撫上她吹彈可破的臉頰,美英不屑的甩開了他的手,他輕浮地笑了笑,「我從來都追求刺激,像妳這樣…只會激起我的求勝欲」他靠在美英耳邊用一種極為輕聲地方式說。


 

  “吃屎,那三億關我屁事?把黃美英給我放了。”


 

  “那簡單阿。”安肖恩停頓了一下,“整個heureux小隊的人,夠三億了。”沒有等金太妍的回復他便把電話掛斷了


 

  「欸!幹!安肖恩!」太妍大聲喊叫,剩下的卻只有機械式的嘟嘟聲。金太妍抓亂自己的頭髮,把手機大力地摔在地上,螢幕多出了幾道傷痕——和她擔心美英的心一樣。


 

  太妍抖著坐在地上,這是她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不就美英的命。要不就她整個小隊的命。


 

  兩者她都無法失去,要是只在她和美英之間做選擇,她一定毫不猶豫的選則讓美英活下去。






 

  「金太妍,我們對妳太失望了。」允兒作為帶頭的從一旁的牆壁走出來,隊員們也從身後陸續走出來,「妳就不能信任我們嗎?」


 

  金太妍自責地流下了淚水,內心築起的那道高牆終於倒塌,「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人啊…之前寶兒也是被他殺死的!就因為我該死的相信了寶兒姐那句『沒事的。』我不能…」


 

  金太妍浮現十三年前的回憶,那時她才十五歲,逃學、抽菸、打架…他幾乎是壞小孩的代名詞,如果美英是讓她認識愛的人的話,寶兒就是轉變她人生的人…


 

  「欸小妹妹!」


 

  金太妍轉過去,「幹嘛?」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一些的女人,他的眼神充斥著不屑。


 

  女人走向前,走了金太妍口中的菸,「打架厲害嗎?」


 

  金太妍自信地點點頭,「那可是我最有自信的。」


 

  「是嗎?那我們打個賭,如果妳打輸我,就跟我走,以後都聽我的。」女人自信的說著,就像知道金太妍一定會答應似的。


 

  「憑什麼?」金太妍從圍牆下跳下來,把手中的菸一腳踩熄,「那如果我贏了呢?」


 

  「我會給妳足夠的錢讓妳去醫治妳的母親。」


 

  「……妳是誰?」金太妍挽起自己的袖子,眼神終於吐露出了一絲認真,「算了,妳說好的喔!我會很認真。」


 

  「不錯,這眼神夠了。」女人擺出拳擊的姿勢,游刃有餘地接下金太妍打出的每一個拳。


 

  她必須得承認,金太妍的拳法真的很不錯,可惜的就是差她這麼一點。


 

  「分心不好吧?姐姐。」金太妍快速的揮拳,終於在女人的臉上劃出一橫血痕。


 

  「…我是靠臉吃飯的知道嗎?」女人也終於認真的看著眼前這個金毛小鬼,看來上層派她來真的是有用意的。


 

  金太妍這小鬼今天是必須得跟她走不可了,她收起玩鬧的表情,那認真的眼神甚至讓太妍打了寒顫。


 

  金太妍嘆氣,擦了擦嘴角的血痕,她剛剛甚至連她的拳頭都沒看見…「我輸了…約定的我不會反悔,但是,再給我一些時間……」


 

  「為了妳媽媽嗎?」寶兒脫掉了礙事的夾克,伸出手握住太妍的手,一下子就把她給拉起來,「剛剛我已經派人讓她轉院了,我們會給她最好的治療…我會出錢。」寶兒露出一抹微笑。


 

  金太妍呆滯,「為什麼?我又不是什麼特別的人…」


 

  「沒錯,妳不是特別的人。」寶兒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也把太妍的拿過去,按了幾下後就把自己的電話給儲存進太妍的手機,「但妳要記住,遇見我開始的這刻,妳就是最特別的。」


 

  太妍感動的幾乎快流下淚水,從來沒有人關心的她,原來也是有機會反轉、有機會獲得別人的照顧的。


 

  她倔強的吸了吸鼻涕,「謝謝…」


 

  寶兒摸了摸她的頭,「從今以後我就是妳的姊姊,妳也要乖乖的去上課,下課後去部隊接受訓練,可以嗎?」


 

  「甚麼訓練?」


 

  那時的寶兒沒有和她說是甚麼訓練,但記憶中她只想的起長官的怒吼和同儕的競爭,那是個生不如死的地方,但每次訓練完後寶兒總會開車來接她回去媽媽那裡,一開始她總會強忍著淚水趁媽媽熟睡時輕輕替自己受傷的地方擦藥,之後被寶兒知道了,寶兒只是默默的在隔天替她準備一箱醫療箱,輕罵她一聲,「笨蛋,雖然不能替妳做些什麼,但我至少有肩膀可以借妳,也可以替妳擦藥。」


 

  不但兩年的時間,太妍畢業了,畢業的那天她站在講台上作為畢業生代表致詞時,遠遠地就看見寶兒推著輪椅帶媽媽過來看她,她不禁藝陣鼻酸,連背好的講稿也說的話七八糟。


 

  她似乎終於了解甚麼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畢業後,媽媽的病也好的差不多,太妍穿著整齊的軍裝,「媽…哥和妹會照顧妳,寶兒姊也會,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三年後我一定會畢業,一定成為讓妳驕傲的女兒…」最後她抱了媽媽,也抱了寶兒,「寶兒姊,三年後見。忠誠!」她認真的神情和當時那個桀傲不馴的金太妍實在相差太多了,寶兒不禁笑了笑。


 

  「恩,好好照顧自己,可以嗎?」


 

  「可以。」太妍戴起帽子,拿起有些沉重的行李,在轉身後才落下了淚。






 

 

 

 

  好久不見的非妮勿愛!

  雖然這集沒妮就是了XDDD

 

  太妍的背景大概提了一些,但寶兒為甚麼找上她…就讓我保密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